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知恩图报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知恩图报的语句摘抄

2017-12-26 23:10: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知恩图报的语句摘抄

  ●「领导」是这个世界上最难伺候的动物,对他不好那是绝对不行,对他太好常常也不行,对他不好不坏呢,那当然更不行了你还拿不拿我当干部?!
有一个人,他对新领导的态度没有对旧领导那么好,结果,他杯具了。
那是南齐的时候,当时的皇帝叫萧赜,他任命了一个叫刘悛的人做广州州长,后来又调任司州州长,然后又调任益州州长,总体来说,这几次调动算得上一次比一次肥差。刘悛获此重视的秘诀就是知恩图报,一直想着领导,在任上努力搜刮,不断送厚礼给萧赜。刚刚接到益州州长这个肥差时,他变卖财物、倾家荡产地为领导置办了一个黄金浴盆,专程赶到首都呈送给萧赜。 ----宋燕《新闻抄袭历史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
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种健康心态,是一种淳朴良知,是一种奋发动力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
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 ----阳光志愿者

  ●世界上有些人,不是你对她好,她就会知恩图报的。 ----《女配,别小看女主》

  ●我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同时我也是个有仇必报的人。我在乎的人,你敢动一下,我保证让你付出代价

  ●不要太善

只靠道德不行,人只靠善良不行。显精无人骗,显强无人欺。许多人认为:人心都是长的,只要你对别人好,他就一定会对你好。这话有一定道理。因为,世还是好人多、还是知恩图报的人多。但要知道:有些人的心不是长的,有些人还不如狗,是披着人皮的狼。

  ●学会感恩,人生一定一帆风顺 感恩是一种处世哲学,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优秀品质,是一种道德情操。 感恩是生活中的大智慧,也是一种歌唱生活的方式,他来自对生活的爱和希望。 一个懂得感恩并知恩图报的人,才是天底下最富有的人。 感恩是一份美好感情,是一种健康心态,是一种良知,是一种动力。人有了感恩之情,生命就会得到滋润,并时时闪烁着纯净的光芒。 永怀感恩之心,常表感激之情,原谅那些伤害自己的人。人生就会充实而快乐。 感恩父母的养育,感恩大自然的恩赐,感恩食之香甜,感恩衣之温暖,感恩花草鱼虫,感恩苦难逆境,感恩自己的对手,正是他们的存在才铸就了自己成功太阳每天都是新的。 湛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灿烂的阳光,美好的生活

  ●有一天夜里,她劝你明天再练,你回答说,象你那样,我还会有成绩吗?对付人家的好意,用反批评的办法,自然不行。 从这些小事情推而广之,你我无意之间伤害人的事一定不大少,也难怪别人都说我们骄傲了。 人们常常都会这样,对自己亲近的人更是。我有时也会。所以要反省啊。 待人要谦和有礼,善解人意,知恩图报! ----傅雷《傅雷家书》

  ●知恩图报

过河就拆桥的人,终将会被河淹死。社会有不少过了河就拆桥的人。这样的人自以为聪明、灵动,实际是傻子。因为,世的桥是有限的,修桥也不是容易的;别人不是你的过河桥,你想拆就拆,想让人家合拢就给你和在一起。

  ●人心最大的错误就是对别人太善良了,不知恩图报,还反咬一口。

  ●你必须知恩图报,至少不忘恩负义,帮助你的人才会越来越多。

  ●我们都是不懂付出却知恩图报的人。

  ●这世上不是每一个人都懂得知恩图报 所以别做一个总是委屈自己成全别人的老好人

  ●“小云哥哥不惜以己身为代价交换龚某出面救你谁知世上竟然有你这般忘恩负义厚颜无耻恬不知耻没脸没皮之徒不知恩图报反而以怨报德出手伤人以下犯上毫无礼数简直是龚某见过的人之中最下限最忘恩负义......”
“......说人话。”
“妈的智障!” ----凌宇沫《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一个人可以不问心无愧,毕竟每个人都会有私心,但必须懂得知恩图报!

  ●回赠
心无旁骛做明君,知恩图报做良人。
助君一金得千金,败君一兵偿一将。 ----王承冰《喜欢就关注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