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苦的名言_关于孤苦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孤苦的名言_关于孤苦的名言

2017-12-28 22:41: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苦的名言_关于孤苦的名言

  ●长命百岁,孤苦无依

  ●和尚问:“可看破这红尘世间?”那时我定是笑得山花烂灿,气的他又镇了我这山下五百年。直到她出现,明眸皓齿如那初水莲,一身锦缎衬得那娇媚容颜羡煞神仙。她见我在这山下孤苦可怜,哭得泪泣潺潺,又怎知我只为与她续那一段前世姻缘。

  ●【书生】一纸薄情丹青负一世姻缘宿命;
【戏子】一缕胭脂红妆描一世孤苦伶仃
【游侠】一瓢凄冷江湖惹一世岁月浮萍;
【红颜】一抹祸水朱砂叹一世浮生飘零;
【将士】一身残骑裂甲换一世青史留名;
【将军】一场半城烟沙葬一世浮生未尽;
【王侯】一生万人之上为一世是非输赢;
【王后】一生锦衣玉食醉一世斗角勾心;
【帝王】一生君临天下许一世体恤黎民。

  ●自己把所有人都推开自己一个人孤苦伶仃却又抱怨他人不接近不温暖
可笑至极

  ●不能籍风借雨攀爬上
只能千里走单骑
不能左右逢源巧借力
只能犯险独过关
不能长袖善舞凭钻营
只能含辛茹苦
一路孤苦回首是茫茫
两眼噙泪谁知其中难
字里行间凄凉意
悲愤不已也诗情
男儿不能昂首高处显
亦可独善自修志清高
不羡谁人一肚油
只求腹中有锦绣

  ●【愁客日】

随便的一个日子,都是我的愁客日。
我在巷口候你,春埋了尘,夏染了霜,秋蘸了雨,冬白了头,你仍未回来。
我声嚷着忘记,实则是在心里种了执念,藏了孤独
期期艾艾也挨过,撕心裂肺也受过,孤寂落寞也尝过,再不想矫揉造作过一生,也不能再独酌孤苦挨一世。
只想问你,我若愿为你说尽世间万千情话,你是归不归来。

如若不能,那便给我一个足够圆的明月,一缕足够清的夜风,一轮足够亮的朝阳,一抔足够甜的山泉。
再有个好一点的情敌,和一场足够盛大的安眠。 ----鹿杼初《我与梅花两白头》

  ●我不是好人,我也不是圣母。我只是一个自私的孤魂野鬼。身无分文时,我能理所当然地去燕阳家族偷取亿万长金。孤苦伶仃时,我能用同族人的鲜血与灵魂换来紫鸢的命。我真的很自私,但我相信我还有人性,我是有血有肉的。我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我也能视仇恨天马行空。为了他,我必须离开这里,我不想和务观一样“心在天山,身老沧州”。世界那么大,总得去探索。 ----以瞳为镜《百凤朝凰》

  ●人生在世能得一知己,孤苦半生万物皆欢喜。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孤军奋战的战役,说什么悲伤孤苦,太奢侈,我们要做的就是忽视自己的软弱与退缩,坚强地走下去

  ●漫漫的人生路只有自己一个人,会很孤苦 无依,不知道自己的坚强能支撑多久。能有 个相爱的人相依相伴,尽管再艰难,只要这 个人不离开,就可以一直支撑下去,没什么比这更有安全感的了。 ----君子闺来

  ●我独自徘徊在孤苦世间、耗尽元神精气,宁可魂飞魄散,也想再见你一面。

但这一见,就是最后永诀。 ----《魔道祖师》

  ●他这一生,孤苦飘零,犹如蒲公英 ----蜘蛛《十宗罪5》

  ●生命就是这一途不归路,注定孤苦,陪我们出发的,往往不能一起走到终点。我们先是在父母的目送中离开,且不回头;然后目送着所爱的离开,且不能追…

  ●这半生缘,伤了心,断了魂,了无牵挂,也不过孤苦伶仃。
-
这一瞬间,失了神,忘了行,寂寞如烟,也不过独自凋零。
-
那两行泪,别了情,送了意,萧瑟年华,也不过坠入黄沙。
-
那三世恋,痛了谁,恨了谁,书中生死,也不过人生如戏

__你归来的第一百二十一天

  ●没有人会喜欢独自一人孤苦伶仃的去漂泊,所有的颠沛流离只是为了找寻一种归属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