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孤军奋战的语句摘抄_关于孤军奋战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孤军奋战的语句摘抄_关于孤军奋战的语句

2017-12-31 22:15: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孤军奋战的语句摘抄_关于孤军奋战的语句

  ●万般不舍,只言再见。你愿走远,笑掩孤单。逐光芒,未遇见,我以奔跑忘不安。荒野之上,孤军奋战。以梦为马,以汗为泉。回头望,路已黯,人在旅途洒泪时。泪满面,因失去想念;泪已干,感心流交换。终有一日转弯遇见,沉默一笑抵千言。

  ●奋斗着,奋斗着,孤军奋战。

  ●这个世界上唯有一个人永远不会放弃你,也不会抛弃你的人那便是你自己!没有人天生就应该对你好,想要报仇复仇或者登上你想要的高度,你就必须对你自己好,甚至远远好过于你对别人的好。因为更多的时候,你都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你不珍重自己,亦是再无人会珍重你。 ----《X处首席特工皇妃》

  ●陪我再举起一杯,像最初不醉不归
又是一年雁南飞,往事却已化成灰

第一杯我敬往事,敬我当年怀大志
笔下凄凉落下字,一字一句像落日

第二杯酒敬父母,赐我这一生傲骨
让我尝尽天下苦才能把自己看清楚

第三杯酒敬兄弟,敬多年不曾离弃
敬情义无关名利,敬你我多年回忆

第四杯酒敬初心,默默无闻到如今
为了心底那个声音我一直在努力

第五杯酒敬陪伴,敬我此生无遗憾
敬我曾经孤军奋战也曾一人在感叹

第六杯酒敬自己,熬过去的风和雨
没人点灯的夜里,我只能靠我自己

  ●尽管前途未卜尽管荆棘载途尽管遥不可及尽管孤军奋战,还是会坚持,继续向梦想进发,这就是我选择人生

  ●时天不愿意承认,他很怕,四年来的每分每秒,他都在怕,怕一种无形虚幻的东西,很冷很冷,会让自己感到无助,惶恐,让人总觉得,面对大千世界,自己总是孤军奋战。 ----哈欠兄《挣宠》

  ●要和正确的人一起,才能正确的走下去,要不就像是孤军奋战,也怕自己一不心小走了错误的路。

  ●若我哪天厌倦了孤军奋战的生活,请让我做你最后的女人

  ●所有的所有都是一无所有,但我从来没有孤军奋战,我有一支没有人的浩浩大军,我有沉默的孤寂,所以衰败的今天是未来的土壤,我所要的最终会卷土重来灵魂已死,躯壳仍在人间

  ●习惯了成群结队,就害怕孤军奋战

  ●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都在孤军奋战;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越走越远。

  ●我懂得这是一场孤军奋战一场你死我活一场与你的隔绝。

  ●狂欢了一夏,折腾了一秋,要我说苍蝇简直一英雄,又孤军奋战到冬!【致人见不爱的苍蝇!】

  ●难道说奥特曼就有义务一个人承担起保护地球责任吗?大古,你就这么一个人孤军奋战,你说,你不觉得太不合理了吗?如果我能,我也想要变成光,变成光,飞得更高!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孤军奋战的战役,说什么悲伤孤苦,太奢侈,我们要做的就是忽视自己的软弱与退缩,坚强地走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