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均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均格言警句

2022-03-21 09:31: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均格言警句

  ●面,貌之美;首,发之美。面首,谓美男子。引申为男妾、男宠。”确定面首这个称谓的,是南北朝时期南朝刘宋的前废帝刘子业。山阴公主淫恣过度,谓帝曰:“妾与陛下,虽男女有殊,俱托体先帝。陛下六宫万数,而妾唯驸马一人。事不均平,一何至此!” 而“帝乃为主置面首左右三十人。

  ●爱情是最好的人生课堂,除了父母,我们唯一还能跟别人保持亲密关系的就是爱人。亲密关系是一面镜子,你以为你是在跟别人相处,但其实亲密关系中的你自己才更值得研究。亲密关系之所以能让人成长,是因为你会在这段关系中看到不一样的自己,由震惊到接受,也可能有否定。亲密关系的第一课就是学会爱自己,因为你发现不管是如何亲近的关系,如果当你对别人的关注开始超过对自己的注目时,天平就会倾斜,这段关系极有可能因为力道不均而崩坏。爱别人,但也要学会爱自己,因为,没有人,胜过你。 ----花开玛《愿你不必取悦任何人》

  ●吃货的噩梦
1、打开一包百奇发现碎成一截一截的.
2、吃了一口西瓜里面都是籽.
3、啃排骨就是有一块肉咬不到.
4、夹心饼干的夹心化了,弄得满盒都是.
5、薯片的调味料撒的不均匀一口咸一口淡.
6、糖饼咬了一大口也吃不到糖.
7、黑森林蛋糕上的巧克力末洒了一盒.
8、米线太长夹了好长时间也没到头.
9、切一半西瓜用勺挖了一块中心后那块中心掉到了地上.
10、吃热菜的时候不小心咬到姜.

  ●月光如流水一般,
静静地泻在这一片叶子和花上。
薄薄的青雾浮起在荷塘里。
叶子和花仿佛在牛乳中洗过一样;
又像笼着轻纱的梦。
虽然是满月,
天上却有一
层淡淡的云,
所以不能朗照;
但我以为这恰是到了好处
——
酣眠固不可少,
小睡
也别有风味的。
月光是隔了树照过来的,
高处丛生的灌木,
落下参差的斑驳的黑
影,
峭愣愣如鬼一般;
变变的杨柳的稀疏的倩影,
却又像是画在荷叶上。
塘中的
月色并不均匀;
但光与影有着和谐的旋律,
如梵婀玲上奏着的名曲。 ----朱自清《荷塘月色》

  ●【人与人之间沟通十二忌】1.忌居高临下;2.忌自我炫耀;3.忌心不在焉;4.忌口若悬河;5.忌搔首弄姿;6.忌挖苦嘲弄;7.忌言不由衷;8.忌故弄玄虚;9.忌冷暖不均;10.忌短话长谈;11.忌问薪水财产;12.忌谈婚姻年龄。你会沟通吗?

  ●孔子曰:“求!君子疾夫舍曰欲之而必为之辞。丘也闻有国有家者,不患寡而患不均,不患贫而患不安。盖均无贫,和无寡,安无倾。夫如是,故远人不服,则修文德以来之。既来之,则安之。今由与求也,相夫子,远人不服而不能来也,邦分崩离析而不能守也;而谋动干戈于邦内。吾恐季孙之忧,不在颛臾,而在萧墙之内也。” ----孔子《论语》

  ●有你目光渗进来的井里
叫温柔
时而潮湿 时而干燥
令我从心底漫出冷热不均的液体
而我仍然仰望不动
毕竟 此刻
你我 四目相对
暗恋是我心情的秘密

  ●要知道,时间可收可放,权重不均。某些时刻会在你心间萦绕,某些则消失无踪。我人生的前二十三年塑造了我,而往后将近七十年无关紧要,与你所问的问题毫无瓜葛 ----克里斯蒂娜·贝克·克兰《孤儿列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均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