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2022-02-28 02:14:05 作者:彩云追月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眼中有笑,处处见笑容;心中有爱,世界皆可爱;眼中有景,举目都是景。

  心态好,生活就美好。一朵花,开在哪里,都会感觉美好;一片绿叶,映入眼帘,就会感觉清新;一个人,爱与被爱,都会感觉很甜。 灵魂有光,你生活的天地处处都明亮。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当世界洒满爱的阳光时,人间无处不温暖;当人间充满欢笑时,这个世界无处不快乐

  想过美好的生活,必须让自己眼里有笑,心里有爱,灵魂有光,骨子里有善良。快乐、幸福和仁爱需要传递,不管在什么情况下,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就一定会收到快乐,享受到幸福!

  眼里有笑,源自于心态美好,源自于对生活的热爱。心中有爱,源自于你的美德,源自于你的热情和善良。

  给心灵一些阳光,心灵就会明媚敞亮。心中有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现实的阳光;给别人的生命带来阳光的人,自己也会享有快乐。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有人问佛:为什么阴雨天里我总是心情不畅?佛说,这与天无关,那是你心里缺少阳光。心有旁骛,人就迷茫。

  阳光,不只来自太阳,更来自我们的心。即使阳光再灿烂,只要心里阴暗,眼里也难以有笑。一旦心里充满了阳光,你眼里所能看到的,都是赏心悦目的风景,你生活的世界里,就会处处笑声朗朗,歌声荡漾。

  只要心里有阳光,身处逆境也不会绝望,你就能够默默吞下所有的疼痛,用倔犟的笑容打败悲伤。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我们要永远做一个心中有爱的人。心中有爱,人间胜过天堂;心中有爱,人生就会幸福;心中有爱,生活处处温暖;心中有爱,时时快乐舒畅。

  真正的爱,来自于心灵深处,它不是用财富装扮,也不是用虚伪应付,而是用爱心去兑现。爱心可以制造快乐和幸福。掌握幸福秘诀的人,就是以他人的幸福为幸福,以他人的喜悦为喜悦。

  心中有爱的人,才会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结好缘,做好人。人有爱心,人必敬之;人有善念,天必佑之。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眼中有笑,会愉悦你周围的每一个人,甚至会愉悦和你有些误解有些矛盾的人;

  心中有爱,会温暖你身边的每一个人,甚至会感化和你有些过节有些恩怨的人;

  灵魂有光,会照亮你生活圈子里所有的人,甚至会照亮心灵上有阴影、生活里有忧伤的人。

  眼中的笑,心中的爱,都离不开灵魂的光。关于人的灵魂,爱默生说:“世界上唯一有价值的东西,就是一个人充满活力的灵魂。”

让生活,充满欢笑洋溢着爱

  让我们记住这句话吧:“外表的美只能取悦于人的眼睛,而内在的美却能感染人的灵魂。”只要时刻保持眼中有笑,心中有爱,灵魂有光,我们的生活就会充满欢笑,充满热爱,充满阳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