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小家子气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小家子气的语句摘抄

2018-01-05 23:38: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小家子气的语句摘抄

  ●我真的很用心的去挽留每一份感情 可你们都说要走 不放手反倒是我小家子气

  ●我不是讨厌你。我讨厌的是,在你面前变得敏感而又小家子气。

  ●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喜欢自己不屑厌恶的丑女,却讨厌对自己爱之深切的美女,他们宁愿选择丑丑哒的白莲花妹子,也不愿选择美美哒的未婚妻,他们喜欢智商常年下线的玛丽苏,厌恶聪明机智的恶毒女配,他们喜欢小家子气的女主,厌恶高贵霸气的女配,这种人叫做渣男。

  ●淑妃貌若无盐,见识寡薄,本就不是可爱之人。若能安分守己便罢了,偏生善妒,心比天高,事事拼抢,从头到脚的小家子气。 ----李梦霁

  ●我并不是太喜欢江南,无论是词,还是物,都有点软,有点粉。江南是奢侈的。许多地方都超出我的理解力—— 一个在江南长大的苏州人的理解力。
我眼中的江南很小,我常常把江南看成苏州。苏州是江南大于整体的局部。它占有江南不多的美,但患有江南不少的病。从人性上谈论苏州,大概如此。
软和粉,其实也不错。只是江南的软和粉,是有点软有点粉,还到不了极致。软但不是水性,粉但不是铅华,小家子气,风土人情都缺乏大手笔。江南的小家子气,不是说江南山水,说的是江南文人——江南是被江南文人搞小的。尤其是近几十年。 ----车前子《苏州慢》

  ●我觉得任何形式个人心情在公众表露都是小家子气。

  ●初次见面吧,双方多半有些窘,不如让两人对面坐着,看得既清晰,又没有谈话的必要。姚先生顾虑到这一切,无非是体谅他第三个女儿不善交际应酬,怕她过于羞人答答的,犯了小家子气的嫌疑。并且心心的侧影,因为下颔太尖了,有点单薄相,不如正面美。 ----张爱玲《琉璃瓦》

  ●我喜欢你,因为你身上没有一丝我最见不得的小家子气

  ●宿命,那又如何?在茫茫命运长河面前,宿命实在是小家子气了,受命运眷顾的我,是你连仰望都是奢望存在。 ----萧水笙《七界传说之缘起七界》

  ●对自己小气是节约;对别人节约是小气。对自己小气;对别人不节约是无私。 对自己不节约,对别人小气是自私。对自己小气,对别人节约是小家子气;对自己不节约,对别人不小气是大手大脚

  ●王遂望向东面,重重吐了口唾沫。

然后这个老人拨转马头,缓缓而行。

他望向遥远的北凉方向

听说你吃饱了撑着混过江湖,小小江湖?任你一人敌万人又如何?比得上沙场上的金戈铁马吗?比得上那数十万铁甲人人赴死的慷慨壮烈吗?

徐骁的儿子,岂能如此小家子气!

徐凤年,当年你爹被我王遂打光了锦州老底子,你小子真有本事,就来找我算账。

你输了,那就乖乖认命。

你要是这都能赢,这个天下,都应该是你徐凤年的。 ----烽火戏诸侯《雪中悍刀行》

  ●象我这样的一个不漂亮,不温柔,固执、任性、敏感、多疑、小家子气的女孩子,这一生,能得你真爱,得你相伴,得你不离不弃,包容了我的尖锐,我的伤害和我一切一切的缺点。就象路边的一枝野草,即使被人踩入尘泥里,只要有了阳光雨露的呵护,还是会努力的开出了一朵小小的花儿来。 ----《那年夏天

  ●如果这就是我所必须背负的业障,不管多少次我都会亲自背负起来的。
你们那种小家子气的诅咒,
不管多少次,我都会用我这这副躯体来承受。 ----坂田银时《银魂》

  ●小买卖也有大风度,大买卖也有小家子气,这完全因人而异。 ----冯骥才《在维也纳买古董》

  ●不要和我唠文化嗑。我是文盲。初中没毕业就辍学了。不要和我讲学术,我说我是学医的是骗人的,我就一家政月嫂。我的学历是造假的。两百块钱买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不要和我比文艺才华,我是小清腥,我喜欢猥琐。我看的黄段子比你吃的饭还多。写东西没什么情怀,只有一股小家子气。

不要和我聊音乐,我听歌只看脸的。乐队小伙子们长得好看就三星,造型炫酷就四星,再笑得璀璨我就直接五星走起了。

不要和我讨论电影,我只看cult到爆的片子。正剧不看,青春片不看,历史剧不看,王家卫拍的我看不懂。

综上所述。我其实就爱和别人臭贫喝酒,调戏良友。不要搬百科全书,不要动不动就拿一堆高大上知识和我切磋逼格。我没那么博学,您也没那么专业不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