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甘地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甘地的名言名句

2018-01-06 22:32:02 作者:甘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甘地的名言名句

  1、如果我们心里有暴力,把暴力发泻出来,要胜过披上一层非暴力的外衣来掩盖虚弱。

  2、A man is but the product of his thoughts, what he thinks, he becomes.

人是思想的产物。心里想的是什么,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Ethical Religion》

  3、你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

  4、因为他们邪恶,我们才要正直;因为他们残忍,我们才要善良;因为他们阴险,我们才要光明;因为他们无耻,我们才要高尚。我们不愿任何人流血,但绝不惧怕流血。等到乌云散尽、雪融花开的那一天,世界将看见我们的美丽和他们的丑陋,这是我唯一坚信的事:美丽终将战胜丑陋。

  5、想要世界变成什么,你先要变成什么。这才是你能带来的改变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This is how you bring about change.by Gandhi) ----《甘地自传》

  6、我所寻求的不是对罪行的补救,而是希望从罪恶本身甚至是罪恶的念头中得到拯救。在达到终极目的之前,我宁可不要安宁。 ----《我体验真理的故事

  7、一个国家道德是否伟大,可以从其对动物态度看出

  8、Victory attained by violence is tantamount to a defeat, for it is momentary.

以暴力取胜意味着失败,因为这只是短暂胜利 ----《Satyagraha Leaflet》

  9、一开始他们忽略你,然后他们嘲笑你,接着他们攻击你,最后你获胜。 ----《甘地》

  10、你的行动或许没有意义,但你还是非做不可。这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让你成为不会被世界所改变的那个人

  11、弱者绝不宽恕,宽恕是强者的特质

  12、Selfishness is blind. ----《An Autobiography》

  13、你无法和一只攥紧的拳头握手。

  14、人的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但却不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却总好偏听一面之词。人只有一张嘴,却总能说出两面话。

  15、An eye for an eye will only make the whole world blind.(以眼还眼,只会让整个世界都瞎了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