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甘地名言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甘地名言大全

2017-04-26 作者:甘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甘地名言大全

  1、一个国家的道德是否伟大,可以从其对动物的态度看出

  2、Always believe in your dreams, because if you don't, you'll still have hope. ----《Young India》

  3、An eye for an eye makes the whole world blind.
以眼还眼使全世界的人都瞎了。

  4、人的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但却不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却总好偏听一面之词。人只有一张嘴,却总能说出两面话。

  5、找到真我的最佳途径就是在付出中丢掉自我。

  6、大自然所提供的一切,足以满足人类的需要,却满足不了人类的贪婪。 (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7、因为他们邪恶,我们才要正直;因为他们残忍,我们才要善良;因为他们阴险,我们才要光明;因为他们无耻,我们才要高尚。我们不愿任何人流血,但绝不惧怕流血。等到乌云散尽、雪融花开的那一天,世界将看见我们的美丽和他们的丑陋,这是我唯一坚信的事:美丽终将战胜丑陋。

  8、你无法和一只攥紧的拳头握手。

  9、你的行动或许没有意义,但你还是非做不可。这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为了让你成为不会被世界所改变的那个人。

  10、懦夫是不会有爱的,爱是勇者的特性。
原文:A coward is incapable of exhibiting love; it is the prerogative of the brave.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