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便便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便便的名言

2018-01-13 23:56:4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便便的名言

  ●时间是一把杀猪刀,它最厉害不是因为它的刀刃锋利,而是它会把英雄变成大腹便便而又愚蠢的猪,然后宰杀他。

  ●不服就干 4399里的小游戏姐随随便便秒了你个250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但我想告诉你,鼓足勇气,不要怕,坚定地往前走,哪怕再难也要坚持住。因为所有的迷茫坎坷困顿放弃动摇恐惧虚荣……,不过是你成就自己路上的“小人”,他们奸诈狡猾,但终抵不过你坚持到底的信念、跌倒爬起的勇气。
出发吧,莫问前程!让我们用经历照亮未来
每个不放弃自己的人,终可荣耀自己,可以依循自己的秉性、意愿,过自己想要的任性人生。 ----刘佳勇《胖子突围记》

  ●没有人会随随便便成功。

  ●初夏的雨点 落得太敷衍
习惯了随随便便
被放任的夜 被放任的苟且
都怪它怂恿了拉链
初夏的雨点 落得太敷衍
习惯了不辞而别
激情已退却 她也不再呜咽
体谅了爱情的肤浅 ----许嵩《毁人不倦》

  ●成功不是一蹴而就,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随便不可怕,可怕的是随随便便。

  ●你随随便便给的一场梦,我却真的信了,你随随便便的一句话,我也认真的听了,可是为什么最后却是我一个人怀念了一生,当初梦里的主角只剩下我了呢?

  ●这些话,就算是我最后一次作为你们的老师,给你们上的最后一堂课,记住,无论任何时候,无论发生任何事,也不要轻易说‘罢课,两个字,因为你们永远也不知道你们随随便便想不上就不上的课堂,是有多少人民教师用鲜血和生命建成的这个课堂,我不奢求你们用生命去保护它,我只希望你们能在心里稍微留出一块小小的地方……去尊重它 ----《我真是大明星

  ●何故深深地看着他,心脏传来不可名状地刺痛。他无法形容他现在的心情,就好像他奉若无上至宝去珍视、去追求东西,被宋居寒随随便便赏赐给了他,就像送他一辆车,一套房子那么随意,那么满不在乎,而他若不接受,岂不是矫情,毕竟那是他想要的。
可是,他原本以为“喜欢”对宋居寒来说也同样弥足珍贵,要留着给更好的人,所以不能给他,结果对于宋居寒来说,“喜欢”就只是一样普通通的心情,既不稀罕,也不隆重。他第一次知道,原来并不是每个人都重视纯粹的“喜欢”,原来他付上青春、为之痛苦多年的感情,对宋居寒来说廉价得要命。
他要如何告诉宋居寒,他在痛什么,他在恨什么,他在拒绝什么。 ----水千丞《一醉经年》

  ●和大多数女人一样,没人提爱情的时候,她就拼命要对方实际行动来证明。一旦有人质疑她没有爱情的时候,她就很得意地随随便便能举一堆例子。 ----刘同《向着光亮那方》

  ●觉得为时已晚
的时候
恰恰是
最早的时候

谁也不能
随随便便成功
它来自彻底的
自我管理
毅力

投资未来的人是
忠于现实的人

学习并不是
人生的全部
但 既然连
人生的一部分-学习
也无法征服
还能做什么呢

今天不走
明天要跑 ----《哈佛校训》

  ●要说起僵尸来,那历史可就长了,咱们倒斗行内称僵尸为大粽子,也不是随随便便按上的名字,话说这人死之后,入土为安,入土不安,既成僵尸。
一个安葬死人的风水佳穴,不仅能让死者安眠,更可以荫福子孙后代,使的家族人丁兴旺,生意红火,家宅安宁。 ----天下霸唱《鬼吹灯之龙岭迷窟》

  ●在人类前进的道路上,强者弱者命运不同的。弱者不羡慕强者的命运,强者也讨厌弱者的命运。强者带有人性中强悍的一面,弱者带有人性中软弱的一面。强者为弱者开辟道路,但是强者往往为弱者所奴役,就像老人是为大腹便便的游客打鱼一样。 ----王小波

  ●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哈佛大学图书馆管训》

  ●这不叫求亲,这叫自我糟践。感情和婚姻,是什么东西?永远不拿出来的是傻帽,随随便便拿出来的是傻逼。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我好 论 不服我 你来“便便”啊 我是学生 只会按照我的兴趣 发展 造了么?——————送给那些中毒太深的人们。 O(∩_∩)O (ˉ▽ ̄~)

  ●世上没有什么事比解出一条热腾腾、肥嘟嘟的便便更教人开心了。拉屎是减重、维繫健康重要手段!如果妳的小菊花只挤出少许兔子便便,那妳铁定有什么难言之隐囉。 ----萝莉?费里曼《瘦婊子》

  ●我不知道真相是什么,真的,我真不知道,也没人知道,可能是我们错了,但是我们有合理的怀疑,这在我们的社会里,是有巨大价值的一种保护措施,谁也不能随随便便宣布一个人有罪,除非证据确凿。 ----《十二公民》

  ●你凭着直觉喜欢我,一点都不想如果选错。我的脑海里和你一样,表白的那一瞬间,好像把一生都度过,幻想着自己宝宝模样,像我多一点还是像你多一点,名字要随谁娶呢,或者随随便便的选个好像很有涵养的。这直觉,好像你就是让我变得与众不同,就是会和我相伴到老的那一个。

  ●如果你随随便便就放弃,那么累了是不是也可以将我遗弃

  ●有时你随随便便说的几句话就能使我的内心变得很复杂
纠结着只能装着淡定却迟迟放不下那几句话。

  ●从来不会有随随便便的成功,只有认真努力了才能成功 ----林金燕

  ●随随便便就对别人说消失什么的!
话!话是很伤人的!
绝对...挽不回来的!
就算后悔了,也绝对挽回不来的! ----成濑顺《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对于我们讨厌的人,不要试图去改变他,而应该象遇到混身沾满便便的猪,躲得远远的,而且永远不要让他知道你在想什么 张智

  ●我想你不知道,我的电脑里永远保存着你我的聊天记录,虽然那只是几句话。
我想你不知道,我的手机里有一张永远都不会删除的照片,虽然那天给你拍的时候光线不好
我想你不知道,我会不知不觉地把目光投向你,虽然当时的你只是在和别人调侃、大笑。
我想你不知道,有一次我担心、自责了好久好久,虽然只是因为我叫你的时候你紧皱着的眉头。
我想你不知道,我有很多很多的事情麻烦你,但是那些事情很多我自己可以完成的很好。
我想你不知道,我是一个超级邋遢、不喜欢打扮的女生,但是我每一次出现在你面前都尽我所能地美丽
我想你不知道,你随随便便对我说的一句话都能让我开心上很久,是的—我喜欢你

  ●最暖心的感觉莫过于我随随便便说的话,有人认真的把它听了,而且还做了

  ●想随随便便地去喜欢一个人,也想得到被人喜欢的温柔,想自私做个人渣,玩弄某人的感情。
不过,大概就像她说的那样,我不够狠,又别扭得紧。
只有得到一点阳光,就足够我堕落沉沦,
希望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又害怕因为温柔溺死了某人。
不管是谁,我似乎都会都会心疼。
于是客套着,轻轻地笑着,想靠近一点点,又害怕抽不出身,
想划清界限,做个所谓冷清冷漠的人,但是像飞蛾,
向有光的地方冲撞坠落,留下一地丑陋尸体。
想得太多,担心得太多,想要的太多,
太不知足,又觉得已知足。

  ●两人再次相见,记忆中的城堡轰然坍塌,彼此不敢相信,每一步脚印都犹豫,四周开始升起雾气,满以为曾经深刻印在生命线的俊男少女,竟慢慢变得模糊不见,居然是真的。

当年阳光下的少年,竟已变得大腹便便,甚至连头发掉的都不剩几根。青春里湖面上的少女,也变得满头银发,脚步也不再轻盈盛开。

时间呢,就在她一跳一跳的马尾中溜走了。

  ●没错,我是人类的王,统领着所有的人类,可随随便便的一个神消灭我就像捏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便便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