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举一动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举一动的格言

2018-01-13 23:58: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举一动的格言

  ●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婊子,不要伤心,你该感谢她,他们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关心”你甚至超越你的父母,人应长存感恩之心,记得感谢那些“关心”你的人

  ●就这样让我默默地看着你吧,就这样让我慢慢地追随你吧。时光荏苒,让我的心继续自由地随着你的一举一动而波澜起伏吧。就这样吧。

  ●喜欢是什么?爱,又是什么?想你?脑子里都是你?一举一动都冒出你的样子?缺不了你?放不下你?不想你走?不想你不好?一直一直有你?……

  ●每当走过我们初次见面的蛋糕店,我都会想起那时的情景,你的笑,你的美,你的一举一动,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

  ●希望你能看到这世上,有人在为你开心,有人在为你哭泣,有人为你失落,有人为你坚强,有人为你步步惊心,有人为你奋不顾身,他的一词一句,一举一动,全都是为你,且无怨无悔

  ●从未觉得那天的分别竟是最后一面,再见时都已不像当初那般模样记忆还残留在脑海,你的轮廓,你的一举一动,只是我在也不能了解你更多的过往,正如同你不了解现在的我一样岁月果然像是一把刀,将我们曾经经历,一天一天斩断,只是下次若还能想遇,是寒暄后离去,还是久坐长谈,谈一谈你的经历,谈一谈我的过往,半盏茶凉后,你我背项离去,你去的远方,我去我的故乡

  ●是我犯贱!
衣服上,本子上,试卷上;
写你的名字
是我犯傻!
以为你只是冷酷一点,
但我们还是能成为好朋友
是我犯蠢!
关注你的一举一动,点点滴滴
是我不好判断能力差!

  ●曾经与至今依然没变,变的是你对我那份真情早已不复存在,现今我也只能默默地关注你的一举一动,尽管你对我剩下的只有冷漠

  ●他总是远远地看着我一举一动,不声不语,我悲伤,他送来一张纸巾,我快乐,他递给我一个微笑;但是后来我逐渐地发现我的喜怒哀乐与另一个背影紧密相连,我也隔着很远很远的距离注视着一个人身影跌宕起伏,他笑,我自然咧开嘴,他难过,我默默地跟在他背影的阴影下,踩过晃动的影子内心忧郁着。

  ●没有安全感女孩子,总是巴望能有一个让自己把全部身体精神的分量依靠上去的男生肩头出现在身旁,殊不知一生的分量和其沉重,不由分说的压将过去,其结果如果对方不是受虐狂,就会中途逃走或是一道崩塌。
安全感看不见摸不着,却如空气一样无所不在的环绕着我们,深切影响着我们的一笑一颦、一举一动。如果缺乏安全感,幸福不但珊珊来迟,且过门不入。
世界的不安宁是个常态。如何在这个不安的世界里,寻找属于自己的安全感,是每个人人生的必修课。
安全的本质是,我们每个人的过往史留给我们的印记。但每个人的历史,在自己无法书写的时代,是由别人为我们代书的。 ----《在不安的世界里,给自己安全感》

  ●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心跳,我想,这是个好的开始

  ●谈起喜欢就得说起女孩,喜欢她们美妙声音,喜欢她们身穿的衣服,喜欢她们赤裸的身体,喜欢她们自然的一举一动。

  ●为什么你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心跳?

  ●在你爱的人面前,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想与你有关。而你的光环全都黯然失色

  ●一举一动,牵脂入骨。一眉一眼,了却于心。路过,却只是擦肩,再见,却是在,也不见。
暗恋,不过是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你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我的一喜一怒

  ●真正的成功者 一举一动都有明确的目的

  ●我会像青草一样呼吸
在很高的河岸上
脚下的水渊深不可测
黑得像一种鲇鱼的脊背

远处的河水渐渐透明
一直漂向对岸的沙地
那里的起伏充满诱惑
困倦的阳光正在休息

再远处是一片绿光闪闪的树林
录下了风的一举一动
在风中总有些可爱的小花
从没有系紧紫色的头巾

蚂蚁们在搬运沙土
绝不会因为爱情苦恼
自在的野蜂却在歌唱
把一支歌献给所有花朵

我会呼吸得像青草一样
把轻轻的梦想告诉春天
我希望会唱许多歌曲
让唯一的微笑永不消失 ----顾城《我会像青草一样呼吸》

  ●但是…还是忍不住内心不断叫嚣著的欲望
想看她…有些痛苦、无法忍耐神情
想看对方因自己的一举一动而崩溃,
卸下了沉著面具后,淫乱地、陶醉地、
不可自拔地舒服的神情。
或许是成就感、又或许是征服欲、
还是施虐心什么的…我现在已经无力去细想了。
脑中只有一个念头
--妳是我的、永远,不会让妳逃走的。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是的,爱情双方要站在平衡木的两端,
付出多的一方往往受伤最深。
虽说爱情无需计较太多,
但当你好容易真的爱上他的时候
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你的思绪
只有强忍着说无所谓
以为这样,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疼我。

  ●我们虽然走向了不同方向,看到了不同的风景,但是我们所走的每一条路都是由岁月铺成的,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岁月记录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即使我们自己不记得了,那些曾与我们有过交集的人也会记得和我们有关的事情

  ●谁那么有空
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当今社会网络时代,情侣间也不要在电话里,微信,QQ上吵架,聊天框前闹矛盾。面对面时有什么不能说的,也许当你看见她说某句话时的表情,或者说话时的一举一动,什么事都没有了,你还会奋不顾身的给她一个拥抱,一个热吻,那样互相就不会因为一些小所事伤害对方。不管什么事也要给面对面说话的机会

  ●若蝶兰舞,翩跹入室,窈窕佳人,笑靥如花。
羽萐轻展,朵朵樱花,躞蹀小步,杏眸含水。
一只雪蝶,落发丝间,梨涡浅旋,秋水伊人。
华娟似柔,其心却坚,和风拂面,出红尘外。
一颦一笑,皆为仙姿,一举一动,皆为柔弱。
谁又会知,绝美之后,是何坚韧,谁得知晓。
蝶舞翩翩,雪蝶渐远,白荑持萐,半掩芙面。
姣姣华衣,渐渐行远,只留樱色,纷纷泠泠。

  ●曾经
我们第一次相遇
彼此之间
就有一种莫名的情系
青涩的我
默默注视着你
你的一举一动
一眸一笑
不知什么时候起
竟在我心房
烙下了
深深的,不可磨灭痕迹
渐渐地
我试着逐渐靠近你
因为性格上的相似
我们相处十分融洽
我也从以前那个
没心没肺
从不在意形象的一枚女子
变成了
刻意隐藏
投其所好的女子
本以为,我们可以这样一直下去
直到那天
你对我说你喜欢上了她
那时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付出了那么多
最后
竟只换来了一句
我喜欢她......

  ●发现自己爱你了,却狠不下心去看到你那伤心的模样从来没有把那句话说出来,可你知道吗我不爱你不是一下子的是因为你的一举一动发现你对我的越来越不在乎。

  ●一言一语一心人,一举一动一明媚
一山一水一世界,一生一世一双人。

  ●《闷》
天空低垂俯压
杨柳摇摆挣扎
人儿窗下
一举一动懒成画
——————
不问路人去哪
无知世事复杂
若得闲暇
不争不闹愿为傻
——————
是真是假
是甜是辣
不过一刹那
你我只是人间一粒沙

  ●你的青春,是否曾出现过这样一个人,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你,你以为这是你一个人的暗恋,却未曾想到,你久居他心多年。

  ●口口声声道朋友,一举一动伤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