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举一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举一动的语句

2017-09-02 23:57: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举一动的语句

  ●谁那么有空
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不打扰别人的,一个人的一举一动,甚至一个眼神,一个开口,便会打扰了别人或影响了别人。 ----叔叔的书《认真从随便开始》

  ●在你爱的人面前,他的一举一动都会想与你有关。而你的光环全都黯然失色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是的爱情双方要站在平衡木的两端,
付出多的一方往往受伤最深。
虽说爱情无需计较太多,
但当你好不容易真的爱上他的时候,
他的一举一动都会牵动你的思绪。
只有强忍着说无所谓
以为这样,你还会像以前一样疼我。

  ●《闷》
天空低垂俯压
杨柳摇摆挣扎
人儿窗下
一举一动懒成画
——————
不问路人去哪
无知世事复杂
若得闲暇
不争不闹愿为傻
——————
是真是假
是甜是辣
不过一刹那
你我只是人间一粒沙

  ●不特别去捕捉停下来的画面,
而是在她的一举一动中、寻找最想留下的笑容

  ●若蝶兰舞,翩跹入室,窈窕佳人,笑靥如花。
羽萐轻展,朵朵樱花,躞蹀小步,杏眸含水。
一只雪蝶,落发丝间,梨涡浅旋,秋水伊人。
华娟似柔,其心却坚,和风拂面,出红尘外。
一颦一笑,皆为仙姿,一举一动,皆为柔弱。
谁又会知,绝美之后,是何坚韧,谁得知晓。
蝶舞翩翩,雪蝶渐远,白荑持萐,半掩芙面。
姣姣华衣,渐渐行远,只留樱色,纷纷泠泠。

  ●当今社会是网络时代,情侣间也不要在电话里,微信,QQ上吵架,聊天框前闹矛盾。面对面时有什么不能说的,也许当你看见她说某句话时的表情,或者说话时的一举一动,什么事都没有了,你还会奋不顾身的给她一个拥抱,一个热吻,那样互相就不会因为一些小所事伤害对方。不管什么事也要给面对面说话的机会。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伪装所有
只为在你身旁
看着你的一举一动

  ●你的青春,是否曾出现过这样一个人,他的一举一动都能影响你,你以为这是你一个人的暗恋,却未曾想到,你久居他心多年。

  ●我们虽然走向了不同的方向,看到了不同的风景,但是我们所走的每一条路都是由岁月铺成的,我们的一举一动都被岁月记录在我们的记忆之中,即使我们自己不记得了,那些曾与我们有过交集的人也会记得和我们有关的事情。

  ●我终于明白,主动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想念是一件多么不理智的事情,在不经意间,它指挥着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喜怒哀乐,让你足以卑微到尘埃里。

  ●原来真的有一个人,在等着我,他满足我所有对爱情的设想,他可以像父亲一样严厉但又不让人畏惧的管着我,也可以像孩子一样跟我撒娇,还可以像哥哥一样体贴入微,忽然觉得,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那么刚刚好的,拨动我的内心,竟是那样的刚刚好。我想,我终于等到了你。而我,也那么刚好的在喜欢着你

  ●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婊子,不要伤心,你该感谢她,他们在意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关心”你甚至超越你的父母,人应长存感恩之心,记得感谢那些“关心”你的人

  ●希望你能看到这世上,有人在为你开心,有人在为你哭泣,有人为你失落,有人为你坚强,有人为你步步惊心,有人为你奋不顾身,他的一词一句,一举一动,全都是为你,且无怨无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