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独领风骚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独领风骚的唯美语录

2018-01-29 23:55: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独领风骚的唯美语录

  ●钟小姐去世前的晚餐,我们吃着院里那棵桑树今年新结的桑葚做的果酱馅饼,又再次说起了你。
最后,钟小姐忽然问我:“有没有后悔,你已经有了翅膀,还这么多年,在这里等着没有消息的阿衡?”
我在我的专业领域里也算独领风骚工作顺风顺水。我的弟妹和睦我的父母安享晚年。我单身,和钟小姐住在一起,我请了一个佣人打理家务,请了一个花匠管理院子里的花草。桑树长得很高了,年年入夏果实累累。
沉默了一会儿才回答钟小姐:“不后悔。”
真的不后悔。我在这里,发现了太多我在喜欢你同时也正被你喜欢着的痕迹
喜欢你,是我的荣幸。
如果不是喜欢你,我最可能只是一个自卑可怜姑娘平淡生活于某个小城市的一隔,一生碌碌无为
因为喜欢你,借着你的光,我看见了 ----凌霜降

  ●我最希望青春之后便是暮年。
我可以坐在窗边,捧一杯热茶,翻旧时相册回忆往昔叹岁月悠悠;
我也可以戴着老花镜,拿着平板,刷刷微博看看又是哪个小鲜肉独领风骚。
不求张扬放纵,只求安逸闲散。

  ●如果你不相信努力时光,那么时光会第一个就会辜负你。不要去否定你的过去,也不要用你的过去牵扯你的未来。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去努力,而是努力了,才能看到希望。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独领风骚的人,必是专心致志于一事的人。伟大的人从不把精力浪费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中。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强者独领风骚,弱者退出江湖表面上,市场在洗牌,其实背后在洗人,凡是懒惰的,浮夸的,投机的,贪婪的,传统,不与时俱进,不跟随脚步的……,必将慢慢走进历史,退出舞台。未来属于有敬畏心、重合作、讲诚信、懂趋势心胸开阔、能与时俱进的充满正能量的人,不断打造升级版的自己,与充满正能量的人为伍,一起赢在未来!

  ●顺天未必存,逆天合该笑,何人如我,剑指人间波涛?日月入我胸怀,看我独领风骚! 青锋随手出鞘,问谁人、敢与我漫步云霄? 一刻豪情千古狂风漫卷黄沙,血雨腥风、人不倒;一剑问鼎天下,千古霸业论英雄,挺身问剑,这一生,不弯腰! 何人云端起舞,让我望穿天涯,柔肠百折,心中风雪潇潇;曲终人散,一剑怒冲九霄。 古今同一笑,天地逍遥!后世来者,莫与我比高! ----《异世邪君》

  ●悼林昭
怒抗暴政遭狱囚,宁为玉碎不低头!
心中呐喊血来写,盗来圣火照神州。
(始闻林昭事,心痛心酸,几乎泪下!想我中华几万万须眉男子彼时都哪里去了?反抗强权暴政,男儿本应一马当先当仁不让,殊料却被一如花江南弱女挺身而出独领风骚,可感乎?可叹乎?可敬乎?可悲乎?呀,呀,我的祖国,我的同胞,原来你身上还有那么多的伤口在流血,实实的满目疮痍不忍卒睹!林昭,敬仰你的人们称你为我们自己的“民族圣女”,你是当之无愧的!安息吧,愿你身上的伤口已愈合不再流血,你有多少血可流啊?你已尽了自己的全力,实践了自己的誓言:宁为玉碎,以殉中华!剩下的事让后来者去完成吧。好好休息安心睡觉,人们会来守护你,不会再有魔鬼来侵扰加害你了。也不用担心人们会不会把你遗忘

  ●最先抵达的,未必风光尽占。后来居上者,也能独领风骚

  ●没个人都有风光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落魄的时候,谁知道你满身伤痕独领风骚,你累的时候会想起谁? ----嘟嘟

  ●念奴娇-轮回
大漠黄沙,路无尽,多少僧侣妖孽。
西路漫漫,古语道,师徒取经心诚。
峰回路转,晴空霹雳,劫难无尽头。
佛祖黯然,一时多少感慨
遥想花果山下,悟空好本领,独领风骚。
羽翼丰满,展非凡,横扫天庭玉帝。
故国神游,笑尽世间事,惟我独尊。
道道轮回,无灭心中傲然。 ----吴俊超《悟空日记

  ●“药食同源”,这是再自然、再简单不过的道理了,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医学营养学分家了,各走各的路。尤其是现代医学自恃代表着今天最“先进”、最“科学”的医学而大行其道,很有独领风骚的味道。现代医学也确实有它值得骄傲资本,因为今天各个行业不管多么发达、先进,目的只有一个——即让人活得更健康、更舒适。所以各学科最先进的知识科技都会自觉不自觉地融入医学中,被现代医学所用。 ----王涛《失传的营养学》

  ●霸王豪气唯至尊,独领风骚闯江湖。
笑看红尘生死间,玩弄人间白发狐。
左伴荣华右富贵,乃为旷世痴情者。
深藏不露悲与喜,伤爱一生无人晓。 ----风间千景《薄樱鬼》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我喜欢这句话,尽管只是一句很简短的话,但不去这大千世界走走,仅靠想象,又怎么能切身体会江南的烟雨如何细腻女子如何多情温婉?!又怎么能理解万里长城如何历经世事沧桑依然屹立不倒,兵马俑颐和园等古遗迹如何恢弘壮观依然独领风骚?!又怎么能体会黄鹤之飞,烟波浩渺,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伟大情怀?!又怎么能见识史铁生笔下地坛之春到底如何生命顽强,朱自清笔下的夏荷到底如何亭亭玉立,郁达夫故国秋色如何的有味,老舍异乡之冬如何的温情……
并不是说读书有什么不好,而是我们为了各种原因,怀揣着或高尚卑微或伟大或渺小等目的而去读书,有时候反倒放不下书本,忽略了文学真正带给的启示——丰富生活!
我想,是时候该出去走走了…… ----我是鱼所欲

  ●能够在这世界上独领风骚的人必定是专心致志做一件事的人 ----网页《网页》

  ●待你长发及腰,独领风骚。可否在下一刻携我,天涯相随可好? 待你长发及腰,江湖笑傲。可否在下一刻伴我,田间嬉闹可好?

  ●不求风骚惊天下
但求猥琐世人
天下我独领风骚
世人皆猥我琐动

  ●富二代伊万卡系出名门,智慧名媛,独领风骚!

  ●仙途无情,既然如此,那我又何必有情呢?天地不仁,世皆卑贱,品不完人间冷暖,道不尽七情六欲,行不出独领风骚,任那人心痴迷沉醉,我自独行仙路;任那天地泯灭众生,我自斩尽一切,天地无情,众生无情,我亦无情! ----给我七千块《无梦仙途》

  ●能够在这个世界上独领风骚的人,必定是专心致志于一事的人。伟大的人从不把精力浪费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专长。其实,这个伟大的秘密一直摆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为什么刘德华那么火
因为粉丝的拥戴
背后还需要
他自己
努力
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华迷
这是他用汗水换来的
他不付出
就不会有今天
他是没有优点的人
只靠勤奋
谱写着奇迹传说
他一年可以拍十多部电影
仍可以出多张专辑
他的勤奋
被世人称为劳模
三十年如一日
如此你不喜欢
也得折服他的上进
总有一样
让你敬佩
他靠作品走艺人的路
没绯闻 正统
电影中有成龙 周发 周星驰
能盖过华仔
音乐中九十年代郑智化
当年独领风骚
张学友 周华健
当时都是能跟他媲美的人物
从九零年
他每年都有上榜歌曲
都能成为年度流行
而今也只有他自己笑看风云
越老越火
何学江 ----何学江《无人媲美_刘德华 何学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