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功亏一篑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功亏一篑的格言

2018-01-30 22:44: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功亏一篑的格言

  ●没有完人,没有真实,没有纯粹,没有一片土壤被人踩过之后不变得腐朽。所有的人都是骗子,所有的人都是懦夫,所有的人都想站在高处叫喊,而就是这种不愿被他们承认的想法,他们才成了流星,一颗颗灵魂,从他们即将到达的颠峰,功亏一篑,陨落尽碎 ----《活着就是恶心

  ●瑶儿,那个人,在蛮荒的蛮族带回一位通晓还魂秘术重伤垂死的大巫师,但还是功亏一篑,你不知那一刻啊,你不知心丧若死的那个人啊。

瑶儿,那个人还来得及告诉你,那个满月井中,他看到的人是你啊。

  ●每个人都是莫名的伤感惆怅,不是成绩如何如何,只是突然间看见自己压抑很久的东西。不管是努力是堕落都是离曾经的自己越来越远。一念之差可能所有的付出都功亏一篑,难受时候也只是眼眶湿咬咬牙安慰自己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的。都是现实

  ●最能反映一个女人品味的东西,不是他的衣着、首饰、爱好,也不是她开什么车、吃什么东西、看什么书、家具布置成怎样,而是她过去和现在爱上一个怎样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优雅,若爱上一个差劲的男人,便功亏一篑。

  ●无数次下定决心释怀
一段时间 便功亏一篑
然后我就想 既然忘不掉 那就慢慢的 一点一点的
得意 相信我 我终会忘了你

  ●最能反映女人品味的,不是她的衣着、爱好,也不是她开的车、看的书、家里的装饰,而是她爱上一个怎样的男人。即使她在其他方面品味优雅,若爱上一个差劲的男人,便功亏一篑。 ----张小娴《拥抱》

  ●岛国风光,千里地震,万里海啸。望仙台内外,废墟茫茫。东京上下,顿时逃逃。核站爆炸,世界惊涛,火山地震试比高。须晴日,北方四岛,分外萧条。 石油如此稀少,引无数枭雄竞折腰。惜阿尔道夫,功亏一篑;东条英机,两弹魂消。一代天骄,拉登老弟,只识劫机撞世贸。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沁园春·血《至尊狂少》

  ●这场耗费家族倾国之力的远征战争,终于还是功亏一篑了。今天,远征军团将撤离瓦恩斯塔,踏上回
国的征程。此刻自己所处的位置,将是距离魔神堡最近的地方了。
也是距离她最近的地方。
也许,我们真的没法再见面了。
此刻,斯特林心头充满着淡淡的欢喜,淡淡的忧伤,微微的酸涩,那是一种自青春少年后久不曾有过
的熟悉感觉,似忧伤,又似失望
上天是仁慈的,他终于不让你我对决于沙场。
上天是残酷的,他终于不让你我再见一面
邂逅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也是我最大的不幸
我爱的姑娘,我想你想得好辛苦。多少次梦魂牵绕,佳人笑颜如花。醒来时,最终只得心头那一阵阵的刺痛,那种真切的、像是心脏被挖走一块肉般疼痛,让自己疼得无法呼吸。 ----《紫川》

  ●事先败而后成,曰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事将成而终止,曰为山九仞,功亏一篑。 ----程允升

  ●方慕纾:我会纠结很久,纠结该用哪个理由证明我不喜欢你。可是我发现我是个极蠢的人,因为我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写你的名字,念着念着欢喜极了。原来不是一个理由就能让我不喜欢你,也不是一个依据就能否定我不喜欢你,多么可笑多么荒唐。那些积累如山的理由后面是我万分的不舍,千分的难过,百分的纠结,十分的狼狈,仅一分的渴望喜欢就功亏一篑。

  ●生活就是一盘棋局,我们则是这棋局中的棋子,谁被谁吃掉就在一瞬之间 。要下赢这场棋,需在开始就为自己铺好这所有的路,若盲目的没任何准备便去包围、进攻,很容易会被对方逼入死路。所以在这场阴谋之中,要慎重走每一步,否则所做的在多努力,便会在一个小失误中,功亏一篑!

  ●我难过,害怕,焦虑不安恐惧,我怕的要死,怕自己一无是处一事无成,怕未来的某一天自己悔恨当初,怕这十几年的努力功亏一篑,这将是我最直接的动力,让我坚持,努力,丝毫不敢松懈

  ●终究还是功亏一篑了,
那些光明正大的拥抱,
那些温柔缱绻的亲吻,
那些耳鬓厮磨的话语
那些缠绵悱恻的爱恋……
依然成了泡影。 ----困倚危楼《枕边人》

  ●取舍,舍得、悟道……万事皆有因果循环、坏了弃自然法则、索取无度、消耗殆尽、功亏一篑……得失成败、自律育人!还我因得、否则一拍两散……

  ●很多人都会制定目标,但很多人也实现不了目标,在现实目标的路上,不时有什么地方出了差错让自己功亏一篑,前功尽弃。这时需要语言力量,通过我们的努力完成人生的神圣设计,当机会来临的时候,直觉会告诉你怎么做,而所有这些的结果最后只是指向了一处,那就是成功愿望的实现。 ----《一生的游戏规则

  ●当成功与未成功的边缘,更是危机四伏,最艰苦关键时刻,成功与失败,往往就在这一刹那间,突然到来。更应当坚守正道,把握中庸原则刚柔并济,不可掉以轻心;必须量力,适度节制,不可逞强,不可行动过当,以致功亏一篑。相对的,在这一即将突破重重险阻,关系成败的重要时刻,也必须在慎重判断充分策画下,断然冒险,才能打开成功之门。明智、诚信、正当、中庸、谦虚,号召贤能,巩固团结,振奋士气,集中意志与力量,为成功的必备条件;更必须有长期艰苦奋斗坚定信念,与成功不必在我的恢宏胸襟,才能坦然冷静肆应,贯彻始终,以底于成。--易经第六十四卦 火水未济 ----秦始皇统一汉字《天涯论坛--易经六十四卦详解》

  ●为山九仞,功亏一篑。 ----《书经》

  ●在很累很困的时候,我们对自己说,眼睛闭一小会,就一小会,却就这么睡着了;
在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们对自己说,还爱那人一刻,就一刻,却再也忘不了了;
迷途知返的时候,我们对自己说,还向前走一步,就一步,却再也无法回头;
在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们对自己说,还看那人一眼,就一眼,却再也转不过身。
很多时候,做了决定就不应该再迟疑,否则很有可能就功亏一篑。

  ●人生是一场修行,千磨万阻后,有的功圆果满,有的功亏一篑,还有的走火入魔

  ●想提高一个场所的营业额,倒不是没有办法,经常做一些实在活动,搞一些实在的游戏,让他们共同参与。让一些或吸引一些有个性的人让他们比面子,比派头,比豪气,比阔气。坚持提高场所的知名度或好感生意最忌失去氛围或没有气氛,最忌抑郁死气沉沉。气氛是经营者创造成功的必备资本。没气氛,最好的服务也是功亏一篑。 ----叔叔的书《财疏学浅》

  ●百年时间,他竟然都不能将清穆带来的影响完全消除。
刚才他差点就抱上了那个孩子,差一点……差一点就功亏一篑。
你是白玦,不是清穆。 ----星零《上古》

  ●爱一个人何须海誓山盟,因为我知道即使山河破碎,不爱的依旧功亏一篑。

  ●世间最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因为只要愿意做,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因为真正能够做到的,终究只有少数人。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在于坚持,没有坚定不移的恒心,总是功亏一篑!

  ●普鲁士蓝的天

海水深邃
夜 浓墨般漆黑
白昼渐渐隐退
星星闪着泪水

蟋蟀的笑声尖锐
萤火虫小心偷窥
在哪里 在哪里
谜一般 消失于深邃
沉浸在 无尽的轮回

一和二中间的铺垫
相隔多少未知的一切
双手交给无上的明规
“神与我们同辉 ”

功亏一篑
交织痛苦与惭愧
愿我一觉醒来
还能看见
哥,
笑容阳光明媚

  ●物极必反,我过分追求,到最后却功亏一篑

  ●坏唇味
攻克我心里最后防备
瓦解我誓言不费吹灰
摧毁我决心功亏一篑
欣赏爱如何荒废 ----颗粒《坏唇味》

  ●昨天你在我前面,今天我在你前面,人生是在不停地追赶,不停地拼搏
但你是不是快乐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追累了就停停做些自己喜欢
或许前面的最后到达却因为一路着急功亏一篑呢

  ●万事开头难,一旦开了好头,就成功了三分之一。过了中点,又成功了三分之一,之后就是事业的上升期,感觉过得最顺利、最踏实。但接近终点时,会遇到瓶颈,会遇到最大的挑战,行百里者半九十,很多人都死在这里,功亏一篑。只有坚持走完最后十里的人,才能完成成功最后的三分之一,才能笑到最后,才能成为人生真正的赢家! ----属光

  ●若是功亏一篑,曾经必定下过很大功夫,所以很多人连功亏一篑的资格都没有。

  ●一正一副两个将军带兵打仗,由于正将军好大喜功,轻敌冒进,结果打了败仗。朝庭派人来调查。正将军解释说:敌人真是狡猾,我现在还没弄明白为什么会失败,明明我军已占据了主动胜利就在眼前,结果却功亏一篑。而副将军把失败的原因分析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连如何吸取教训,避免发生同样失败都有具体建议。调查人员也不觉被他的见解折服,不断地点头称是。副将心中暗想,说不定这次自己会因祸得福呢。不久处理意见下迖:主将因缺乏才能,就地免职。副将因知败不阻,枭首示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