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5条关于缥缈的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15条关于缥缈的经典语句

2018-02-01 22:1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5条关于缥缈的经典语句

  ●大多数人几乎每一天都为那虚无缥缈的未来奋斗,而不知道珍惜现在,这样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如果现在让他死,他一定觉得遗憾或不甘心。这样的人一辈子都不可能真正的享受身边的生活,因为他们永远自己目标。我不希望你成为这样的人,因为说不定哪天就会有意外,说不定哪天我们就再也找不到彼此,所以我们要珍惜身边每一秒的幸福

  ●红尘客,几多奈何,总叹不尽人意心难测,樽酒月只影未可,忽风起谁家琴瑟。
文墨客,总说奈何,犹唱不尽天涯青云鹤,挥毫不懂垂鱼乐,忽风起谁家琴瑟。
酒楼客,不知奈何,唯有沉香温盏奉秦娥,举杯强道愁眉歌,忽风起谁家琴瑟。
花间客,莫许奈何,软玉留欢空承久诺责,暖帐宵锁红梅夜,忽风起谁家琴瑟。
宿旅客,怀就奈何,匆匆朝暮又复故青阶,窗内小烛灼其烈,忽风起谁家琴瑟。
镜中客,难逃奈何,飞花乱眼渐行渐堪折,一曲横笛断休切,忽风起谁家琴瑟。
云上客,苦尝奈何,缥缈峰高不胜鲲鹏惹,十年寒窗摇头别,忽风起谁家琴瑟。
薄情客,徒悲奈何,从来过处风流韵作阙,问君忧思几心结,忽风起谁家琴瑟。

  ●我喜欢乡村小路,即便走的很远也能望见彼此;
都市街道虽然绚丽,但你我分开两步便会被人群分开。~系然

  ●虚无在空中乱飞,我穿插其间
蓬松着身体
与一些花开的颜色频繁相撞



无法抓住末路的烟尘,缥缈的云朵,
游丝般的梦幻
背靠一堵真实的墙,摊开手中的迷茫
爱情碎片


静心打坐在疼上,任时光
碾压破旧的皮囊,抚摸灵魂长出的肤色
然后,匆匆追赶一场雨 ----《卸下空》

  ●“萤,就算你忘了我也没有关系。靠着妖术维持的身体十分脆弱,一碰到人类肌肤法术就会解开,我就是这么虚无缥缈的存在,而你……”
“可是,就算是在冬天,我也在想着阿银的事,秋天,春天也是。”
时间,总有一天会将我们分开,但是,即使这样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 ----绿川幸《萤火之森》

  ●幸福这种 缥缈虚无的东西彩虹 看得到触不到

  ●如果你的理想在别人看来虚无缥缈,那是因为你还不具备足够的能力。这时候不用去解释,不用去争辩,就用你所有的空闲时间去接近梦想一点点。

  ●风帆,不挂在桅杆上,是一块无用的布;桅杆,不挂上风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诸行动是虚无缥缈的雾;行动,而没有理想,是徒走没有尽头的路。越是黑暗的夜越能迎来晴朗天气,越是难以煎熬的过程,越是有意想不到结果浴血奋战,疆场拼杀,只为一条血路,多空博弈,真真假假,只为掩盖虚实,迷惑众生,进而才能阴谋得逞。上当是因为诱惑淡定来源经历沉淀,把梦想记在心里,把理想进行计划,把计划付出行动,梦想和现实之前的区别在于一个可能胎死腹中,一个则破茧而出艰难成长。 ----齐仲龙《齐仲龙微博

  ●如果我们没有刻意追求欲望,就不会在意别人的眼色,也不会违心地去讨好,生活自然轻松很多。不要做欲望的奴隶,不然永远静不下来。有些人非常善于窥视别人的心思,他们会利用别人的欲望和所求,以达到自己所期望目的,要想不被这种人牵着自己的鼻子走,就要学会散去心中的不良欲望。无欲则刚!
“无欲”并不是一无所有意思,而是要去掉那些虚无缥缈的、不切实际的贪念。

  ●是我太傻,相信你当时虚无缥缈的承诺

  ●思想本就是虚无缥缈的,所以,作为思想的承载者,我们得用心地抓拍它们每一次的华丽现身,并将其永久地保存下来。

  ●依水
菩提菩萨
忘悲切 芙蓉面
浮云 掩琉月
轻铃声 静思念
卧看 流云 遮乱眼
笑弄 浮生 世事
风花 流年 雪似涟
九歌 余生 太悲远

不是蒹葭也苍苍
不是白露竟横江
漫江碧流尽染霜
丁香含苞为谁放

桃花面 桃花扇
恩负怨 情缘
柔慕枫 卷珠帘
等尘轮 花摇曳
无言 独上 西湘楼
遥观 飞花 轻似梦
水月 暗香 ?惋春
梨白 梅红 娇骄艳

不是芙蓉也媱飖
不是晓阳赖穷秋
岚烟暮色似缥缈
丁香含苞为谁放

丁香含苞为谁放 ----浅草·羽烟《墨音律变》

  ●流星的美正因为短暂永恒;落花的美正因为缥缈而美妙;而人生的美正因为拥有辉煌激情,是鼓满船帆的风;风有时会把船帆吹断;但没有风,帆船就不能航行。不是山,却需要攀登的是人生;不是渊,却需要跨越的是自己。没有礁石,就没有美丽浪花;没有挫折,就没有壮丽的人生。平静湖面锻炼不出精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打造不出时代的伟人。人生是个圆,有的人走了一辈子也没有走出命运画出的圈,其实圆上的每一个点都有一条腾飞的切线。 ----齐仲龙《齐仲龙微博》

  ●吾等要务,非着眼缥缈之远方,而应着手实在之近处 ----戴尔卡耐基《人性优点

  ●要试着去拒绝空虚的一切 而不是被迫接受虚无缥缈的幻想

  ●苟且偷生的从来是梦想,
渐行渐远的都只是时光。
虚无缥缈的从来是远方,
日思夜想的都叫做故乡
冠冕堂皇的从来是谎言
千疮百孔的都叫做真相

  ●琴棋书画,曲尽其妙入乾坤
诗词歌赋,文辞雅调万世寻
笔墨纸砚,妙趣横生韵如影
浪酒闲茶,九曲回肠醉三旬
梅兰竹菊,崧生傲骨偏若君
亭台楼阁,雨帘云栋遮霞云
诗话小镇,闲丽哑静烟雨
缥缈江湖,寄情山水又迎春

  ●山寺多古松,云深峰峦重。暖阳引领寻高顶,伫立缥缈峰上闻古钟。入耳声声,更凌风。

雨落锦官城,春时乃发生。白露沾花若梦中,空锁南朝楼台烟迷蒙。千里莺鸣,天初晴。

寒食又清明,王孙正踏青。微风正暖柳絮迎,可怜多情细雨杏花影。玉人箫笙,晚霞红。

笑红尘痴醉,相思又怎能?墨染芳颜梦难挽 。只一言云烟之死靡它,情天泪海,指尖寒。

落叶飞何处,秋景凄凉注,秋雁南去寻归宿。闺中是怨怼情为何物,思量泛滥,情未断。

  ●这天,这地,这海,这云。
何为缥缈?何人又能永为长生?

  ●风起,
你的身影缥缈
树叶飞舞
我只能遥望
风落
你的身影不见
树叶渐停
我只能迷茫
除此
我无感
个人走过了多少岁月
一个人行过了多少道路
一个人度过了多少日夜
一个人……

  ●就在这个黑暗的世道
我在一个阴暗小道
没有温暖阳光的照耀
周围一切静静悄悄
空气散发黑色味道 虐杀天空自由小鸟
死神对我咧着嘴笑
双眼看着心在发毛
我想忘掉却忘不掉 那么温柔怀抱
曾经给过的微笑
却是峥嵘面貌
你露出一丝嘴角
像是对人们嘲笑
曾经的绿叶小草
如今去哪了
不想看到 不想知道
周围一切慢慢的变老
有谁知道 有谁烦恼
熙熙攘攘中我在寻找
雨后天空中烟雾缭绕
燃烧灰烬在半空缥缈
眼泪只有双眼才知道
黑暗之中我无力逃
曾经川流不息的街道
如今只有乌鸦在撕叫
大地显得如此的苍老 ----林允儿《死神》

  ●带着前生的眷恋
生生世世相伴的誓言
寻你辗转在尘世间
缥缈的红尘
改变了你昔日的容颜
我用尽一生的时间
却守候不到你的出现
风中飘荡着我绝望眼神
错过
已错过了我今生的歹愿
我只能祈求上苍
生命换取今生最后的相见
哪怕只有一瞬间
告诉你
我依然守着那句誓言
奈何桥上
等你一万年

  ●我看见风从我的指缝溜走
我看见远处缥缈的竖笛声
我看见混杂着水汽的花香
唯不见你

  ●“天生古月衣!” ----江南《九州缥缈录》

  ●只要脱离了现实的虚拟思维
缥缈虚无,永远指导不了扎实的行动;
只要符合了现实的逻辑思维
根基牢靠,永远保障落实扎实的行动。

  ●人们总是把希望寄托于那些虚无缥缈的命运,以此慰藉自己没有努力过的那颗心。

  ●南淮还是不是那个南淮都已无所谓,可是和你偷花跳板打枣子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九州·缥缈录》

  ●因为当他处于欢愉的顶峰时,曾有一个连他自己都无法相信甚至也不愿意承认的发现,那就是,他对费尔明娜达萨的虚无缥缈的爱可以用世俗的激情来替代。 ----马尔克斯《霍乱时期的爱情》

  ●白衣红衫初,青丝泪几行,缥缈若云烟,抚琴恨已晚。

  ●如果真的有神,为何放任罪恶。如果真的有神,为何不顾祈祷。相信虚无缥缈的神吗?不如相信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