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旅行青蛙的你,适合当个备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玩旅行青蛙的你,适合当个备胎

2018-01-30 13:01:09 作者:毛毛雨 阅读:载入中…

玩旅行青蛙的你,适合当个备胎

  旅行青蛙是什么,我就不多费口舌了。

  相信这几天,你们已经被它刷了两次屏。

  第一次,是大家晒游戏截图,什么“我的蛙还不回家”,什么“我的蛙比我还爱学习”。

  第二次,是大家转发朋友圈,什么“自从开始养青蛙,我终于理解父母用心”。

  别逗了,一只青蛙就能帮你醍醐灌顶?为什么不承认是你对这款游戏的执着感动了自己

  你找不到形容词描述这份执着,只好拿父爱母爱来衬托,这样显得既懂事又潮流。

  何必呢?其实这只青蛙比你好多了,至少它每次回家,都会给你看它旅行的照片,还会送你小礼物

  你回家时,有没有给父母带礼物先不说,就连在外面做了什么,都不屑跟他们讲。

  可父母,不管你怎么样,都会关注着你。

  假如你的青蛙每次出门,都两手空空回家,可能你早就卸载这款游戏了。

  你对青蛙,不及父母对你的百分之一,不过也算是很深情了,这份深情,倒是像极了你给别人做备胎的样子

  在无数个他的日子里,你跟游戏里一样,只能窥探他的生活,却无法跟他说说话。

  每当你想接近他时,他都告诉你:

  总之就是很忙,没空理你。

  你在朋友圈里,发现他有时候也会很闲,不过人家都用来:

  总之依然没空理你。

  后来他终于良心发现,想起还有一个你,他来到你身边,告诉你这段时间他一直都在:

  看他爱你爱的撕心裂肺,你很感动

  看你爱他爱的挖心掏肺,他很开心

  他在地摊上送你一副手套,提醒你注意保暖,你们在凌晨三点半依然滚着床单。

  滚了几天,他走了。

  后来,你在他的朋友圈看到:

  渐渐地,他再也没有找过你。

  你每天都在想,他到底去哪了,就像找不到你的蛙儿子一样着急

  人跟电子宠物一样,越对你爱答不理,你就越喜欢珍惜

  不信你看看,那个整天给你拍马屁陪你玩游戏的QQ宠物,现在坟头草都三米多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