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同床共枕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同床共枕的语句摘抄

2018-02-02 22:35: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同床共枕的语句摘抄

  ●在暗夜里,我与孤独同床共枕相拥入眠,就像风儿于云朵的相依,就像星星月亮的相伴

  ●同床共枕的人之间没有秘密,床就如同一个告解室。枕头划定范围力量如此巨大,它排除了外在的一切,只允许夫妻二人存在其中。 为了赞美所爱的人,你诋毁周遭存在的一切,否定和谴责所有人,只为了让一个将来可能离去的人满意和放心。 ----哈维尔·马里亚斯《如此苍白的心》

  ●迟早有一日你将会与别人同床共枕 与别人耳鬓厮磨
起初我想到这些就心如刀绞 不能面对即便是想象铺天盖地的崩溃感受
现在我依旧还是一样害怕面对
不过剧烈的刺痛已经被时间磨平 变成了一阵一阵的抽搐
眼泪也就得到了岁月的救赎

  ●似乎说这些话的时候,我已经知道这辈子大概和你都不会有举案齐眉同床共枕白头偕老的机会了。但是我依然会心疼你。(说这话的时候,心里流过一阵的心酸。)

  ●折翼天使
天使如人,人如天使。
圣洁如天堂,污秽如人间
轻盈如天使,沉重如凡人。

人心双双夺星辰,神魔同同坠人间。
将心比心印魂堂,同床共枕吸寒髓。

爱恋双尘跌入影,梦醒重忆一场空。切问淡淡行无体,滋生寻寻光中影。一二次回眸知本心,七八转天人双游。

  ●路明非还记得高中军训时他们偷听女生夜 谈会,话题是“如果泡到楚子航我该怎么玩 ?”强硬派表示坚决推倒,文艺派表示要听 楚子航讲睡前故事,贤妻良母派表示要把 心爱的楚子航宝宝养得肥头大耳,事业派 的则鄙夷说就让他跟着我好好地过自己像 过的人生好了!老娘养他!最后脱颖而出 的是温情派,一个女生轻声说:“我只像在 他睡觉的时候一根根数他的睫毛……”听墙 角的兄弟们都酥倒了。如今岁月荏苒时过 境迁,当年夜谈的女生们大概都各有男朋 友了,倒是听墙角的和楚少爷同床共枕。“ 你妹啊,”路明非肚里嘀咕,“和这少爷同床 一周?我何德何能啊?嗨,姑娘你羡慕我 么?嗨,姑娘你羡慕我么?” ----江南《龙族》

  ●无论是不是最后一眼,
都想牢牢记住你的脸。
无论有多少假意欺骗,
都忘不掉曾经的笑靥。
心口的不适充斥于每一个呼吸间,
同床共枕这些年,
不料顷刻已变了天。
第一件你送的衬衫,
和我最爱的蛋包饭。
可最终真相大白,才发现,
奋不顾身的自己,
早已落入了你的谎言
背后是谁的战场硝烟,
回首望穿只一眼。
----《附加遗产》有感

  ●如若可以,亲爱的,请许我青灯墨下,执一笔素笺,今生,为你吟尽千回百转念。当季节的风拂落一地风景妖娆,我仍会站在时光的渡口,守望来时青青路。如若可以,亲爱的,请许我花前月下灵魂深处,为你,痴心缠绵流年。纵使泪洒沧桑,不求同床共枕眠,只愿一曲梁祝共翩跹。

  ●“若你死了,我该如何,如何…”

“我死了,你改嫁…”宁凡仍有心思调笑。

“我不改!”殷素秋一口应下,但立刻,便发现中了宁凡话语圈套。

改嫁?仍未明媒正娶,更未同床共枕,何来嫁人,又何来改嫁…

“谁要嫁你!”若非自恃形象,殷素秋真恨不得一口咬在宁凡肩膀上,着实太气人了。

“哦,你竟不嫁我?那我这血不是白流了。我本还想和你双修一番,疗伤培元的。”

“双修…若做那种事,当真能为你疗伤!”殷素秋竟露出固执认真表情

这倒让宁凡不好意思,去调笑这保守古板的女人

  ●“我只知道我不能没有你,”他把她拥入怀中,这是他第一次这样做,“只有我们两个人,在这场疯狂战争孤军奋战。阿布·纳齐尔让穆斯林蒙羞,一想到他对我们做的这些我就恶心。”
然后世界仿佛只剩他们两人。瓦泽尔与她同床共枕,成为长久以来和她睡过的第一个男人。这就是追捕阿布·纳齐尔给他们带来的改变。他们变成了暴风雨中走散的孩子。公寓敞着窗子,里面弥漫着巴格达的千音百味。 ----安德鲁·卡普兰《国土安全:索尔的游戏

  ●苏心漓看着兰翊舒的那张脸,忽然心里生出一种熟悉又陌生感觉,熟悉,那是骨子里的而熟悉,他们虽然才认识一年多,但是却有一半多的时间是朝夕相对,甚至是同床共枕,而陌生,似乎是因为他们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见面了,其实也没有多久,半个月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她心里却觉得好久好久了,有好像有数十年一般,她想,这世上,应该真的是有那么一种思念想念存在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听说,你们经常一起手牵手,你爱她吗?
爱!
那,她经常主动牵你手或者主动挽着你吗?
……
听说,你们见家长了,她见你父母了,你爱她吗?
爱!
那,你见过她父母吗?
……
听说,你们同居很久了,你爱她吗?
爱!
那,你们有没有同床共枕?
……
听说,你经常做家务,你爱她吗?
爱!
那,她有没有主动替你做过家务?
……
听说,你的朋友圈很多关于她,你爱她吗?
爱!
那,她朋友圈有提到过你吗?
……
听说,你很多朋友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了,你爱她吗?
爱!
那,她的朋友知道她有男朋友是你吗?
……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你爱她吗?
爱!
那,她爱你吗?
……

  ●陪你谈天说笑、共赴青春的人,最后未必是那个陪你柴米油盐、可同床共枕的人。

  ●红尘中的七情六欲就是如此简单,笔画寥寥三个字就能将所有情绪都一并概括,爱不得,恨不得,求不得,舍不得,愁肠百结,辗转反侧,因爱生怨,因怨生恨,因恨而生出无数多的是非。到头来,哪怕朝夕相处,哪怕同床共枕,哪怕耳鬓厮磨,少了这一句喜欢,纵然拥有再多,仍是心神不宁,惴惴不得安寝。 ----公子欢喜《艳鬼》

  ●不喜欢他,却可以与他谈笑风生
关心他,却可以对他嘘寒问暖
不爱恋他,却可以和他同床共枕。
我不禁要问:
人究竟是一种怎样奇怪而扭曲的生物

  ●说到底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在适合结婚年龄以结婚为目的去和陌生人同床共枕。陌生人的气息倾覆过来的时候,不会恶心吗?不会怕吗?不会觉得不甘心吗? 或许有一天我也会妥协,也会放弃这些矫情的心思。 可我并不盼望那一天的到来。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你爱的人,爱你的人,天天于其他男人同床共枕,不是滋味,却又无能为力!男人也需要一颗豁达的心!

  ●对爱情我没有什么而言,爱我以后不能见异思迁,定情与我同床共枕一辈子。

  ●如果不能同舟共济那就不要同床共枕.

  ●人世间有太多的东西猜不透。但最痛苦的是,朝夕相对同床共枕的那个人,你从来就没有真正了解过,懂得过他。 ----《你若不来,我怎敢老》

  ●我们之间无非两个结果,要么放手,从此各安天涯;要么,你等我,未来同床共枕。

  ●原谅一个出过轨的人,然后再同床共枕是什么感觉呢?就好比把抹布洗干洗再拿来当毛巾用。而原谅一个死性不改频繁出轨的人,就好比拿擦脚布直接擦脸...

  ●一楼一双人,一吻一晚安,同床共枕,此生不换。

  ●说到底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可以在适合结婚的年龄以结婚为目的去和陌生人同床共枕。陌生人的气息倾覆过来的时候,不会恶心吗?不会怕吗?不会觉得不甘心吗? ----八月长安《最好的我们》

  ●次:组座,我们还需要同床共枕吗?(李沁红:还有什么问题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