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花乱坠的语句摘抄_关于天花乱坠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天花乱坠的语句摘抄_关于天花乱坠的语句

2018-02-08 22:40: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花乱坠的语句摘抄_关于天花乱坠的语句

  ●评论:“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现实就是坎坷道路。 ----鸿眼《品句子

  ●对于理想与梦想,我的理解不同,我认为理想是理性想法,要与现实生活结合,是有很大可能实现的;而梦想则是不切实际的,但却可以想想的。我不知道这样理解,大家同不同意,但我大概的意思你们应该理解了。我觉得每个都要有我所谓的“理想”与“梦想”。我们不可以只抱着“理想”,而忘记“梦想”,失去精神层面东西;也不可以只抱着“梦想”,是自己与现实脱轨。所以要让“理想”使我们活着,而我们要为“梦想”而活。这段话就好像三毛说的“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理想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感觉自己是个多情的人,看过别人几句天花乱坠的话语便以为是出自真心,听别人几次心灵表达便觉得不要伤别人的心。几句安慰的话就让我感激不尽。因为这样,所以一次又一次的伤心,一次又一次的心痛,破裂了再修复,修复了又一次破裂。

  ●这个世间,所有深沉感情都是以最冷漠隐忍的方式表达出来的。说得天花乱坠惊天动地事情,从来都不值一提。人和人之间,都是如此。

  ●真真是披麻戴孝。任各家把姑苏蓝氏的校服吹得有多天花乱坠评其为公认最美观的校服、把蓝忘机誉为多举世无双百年难得一遇的美男子,也扛不住他那一脸活像死了老婆苦大仇深
流年不利,冤家路窄。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

  ●我们总以为
在爱里面是累赘
星空下聊得天花乱坠
感谢有你陪
沉闷的长方体
把自己闷在这里
流着泪对自己
独白怎么这么没出息
配不上你
沉默拉起
自卑的幕布
执意要把自己蒙住
让自己一再糊涂
她说倔强的蔷薇
大雨冲刷也不会累
我看着她
不忍心以目送者的身份
看她远行
光亮
我想它明晃晃地打在我肩上
求你了
你快点恢复坚强

  ●她曾是幽冥界的一朵奇葩,而他,也是上仙界的大咖。
他们当时爱得天花乱坠,爱得风生水起,更爱得人神共愤。
三千年,有三千年,宿命轮回激情再造,因果从头。 ----玄小青《上仙,求勾搭》

  ●笑就是快乐吗?现在想想,我每天都笑。我笑得天花乱坠,我笑得像个疯子。但是,笑,只不过是掩饰内心疼痛。并不是每一个笑的人都快乐。

  ●忙到筋疲力尽,和谁都能打闹嬉戏,笑的天花乱坠
只是为了掩饰伤痛……夜深人静时分泪水无声滑落,原来我还是没能忘记你,原来那条疤随时可能疼痛,我无法让其不痛
生命爱上了一个人,注定痛一辈子

  ●天花乱坠荒唐,吐露绝色芬芳 ----苏打绿《掌声落下》

  ●秋分时节枫叶天花乱坠铺盖了他白皙皮肤上的沧桑岁月

  ●说话是一门技巧,你要想着该说什么才能让最后的结束语是晚安,可是,这样真的很累,毕竟,你说的再天花乱坠,她也不属于你。

  ●一个人的所是,就是他的本来和天赋,所想和所能,所作和所为,除此之外,就不是这个人了,不论他说的多么天花乱坠,也不论他内心是多么的想入非非;而你我这等人的所是,就是你我的本来和天赋,所想和所能,所作和所为,除此之外,就不是你我这个人了,不论你我说的多么斩钉截铁,也不论你我内心是多么的好高骛远

因此,只要无本来和天赋,只要无能不行,就是空想和空谈,就是一个球不顶!更何况万事都是有时空条件限定的,或者说,人最根本的限定,就是人本来的限定和人能力有限。如果不论本来和天赋,想什么就是什么,那已经不是人而是神了;如果不论能力和作为,说什么就能什么,那已经不是说话而是神话了。骗子傻子,实干家和梦想家的区别,就在于能否自觉和分清这一点。

  ●梦想不需要说的天花乱坠,不需要用眼睛丈量,只需要用求心感悟追求,让心去最追求

  ●说什么是人生?说一千道一万,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生苦、老苦、病苦、死苦、爱别离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五阴炽盛苦”,这八苦便是人生总纲。人生一世,万事无常,诸苦纷至沓来,任你说的天花乱坠,也难逃这八苦的折磨,除非你是死物,不是有生命的个体,与其纠结这个问题,不如静下心来好好的想一想。其实完全必要搞得那么复杂,本就是一场虚幻梦,看透了,一切也都释然了!

  ●信义在这世间本就是无稽之谈,因此任你说得信誓旦旦天花乱坠我也不会报有一丝期望

  ●梦想,可以天花乱坠。生活,是我们一个一个脚印踏出来的坎坷道路。 愿我们永远都勇于承认自己,愿我们一直都有力气为梦想使劲犯病。

  ●你小巧可爱樱桃嘴,房间小而天花乱坠,递我杨桃带点酸味。

  ●“上帝啊。”她在说,“真烦人!你知道我觉得什么出错了吗?每个人都他妈的就知道上床。不过是动物交配,知道吧?不管我们怎么回避,把它说得天花乱坠打扮成别的东西。不过如此。” ----s·j·沃森《别相信任何人》

  ●“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靠一纸燕齐和约,靠几个能说会道能吹得天花乱坠的说客,靠几条或者几百法令就能够洗干净从燕国建国起就两国就结下的血仇,能够让失去女儿母亲找回女儿,给变成孤儿的孩子找回娘亲,让支离破碎家庭完整,让燕人和齐人看见彼此的时候眼里不是提防和警惕的目光而是微笑热情——不,我从一开始就不没有做过这样不可能实现的美梦。”司徒端敏抬头望了望天空,仿佛那里有人在等着她的回答:“我能做到的仅仅是使还没有失去女儿的母亲抱有她的孩子,让还没有失去母亲的孩子不会变成孤儿,使还是完整的家庭不会因为战乱而破碎。”

  ●所谓霸业,不过一具有名尸体,躺在无数曝于荒野的无名腐尸上。世人看见了金銮殿上的玉冠锦衣,山郭外的荒冢新坟又有谁留意?史官提笔,将天花乱坠的辞藻堆砌,掩去鲜血几百里,把盛世繁华筑起。朝代更替,如此而已。

  ●我身边的人总是找各种高尚理由离开我,不管他们说得再天花乱坠,也是不可原谅的。

  ●“如果你一定坚持要谈,我们可以谈。可是我们从认识结婚这么久,修文,你在最能说清楚的一开始没说,拖到现在,恐怕讲得天花乱坠,也没法取信于我,让我改变决定了。”

  ●做梦的事情,可以天花乱坠。但是把美梦变成钞票,还是需要大勇气和大牺牲的 ----三毛《温柔的夜》

  ●那些说的天花乱坠的情话,也不过是心血来潮罢了

  ●你是否购买过一些电子商务收费平台功能,收费时很热情,付费后啥都不理?你是否选择过一些网络收费软件传说中吹得天花乱坠,购买后却从未教你如何使用才能创造财富? ----郑俊雅《郑俊雅网络营销心法》

  ●“电视荧屏和杂志封面倒出来不少人,吹得天花乱坠,其实全是冒牌货。真正的天才则是在自家领域安分守己的人。”
“问题是,即使本人安分守己,周围的人也不容你如此。他们偏要攻破你安分守己的壁垒,挖空心思利用你的才能,所以才发生眼下这场横祸。无论怎样的天才怎样的蠢货,都不可能真正自成一统。哪怕你深深地潜身于地下,纵令你高高地筑墙于四周,也还是有人迟早赶来捣毁。” ----村上春树《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通常女友生气,要么别哄,要么就哄它个天花乱坠;通常老婆生气,要么别哄,要么就哄出个真心诚意。

  ●今夜 风轻抚着树梢 在诉说着来去无踪的恍惚 谁在侧耳倾听 是我 听到了它的迷惘 像是在说自己!雨水拍打着窗台 在演绎着天花乱坠的苍茫 谁在定睛凝视 是我 看到了它的彷徨 像是在说自己!乌云赶走了月光 在炫耀着磅礴澎湃的气势 谁在仰天长叹 是我 看到了它的轻浮 像是挑战自己空气越发的寒冷 勾起了我狼狈不堪的记忆 是谁 竟让我丢了灵魂 心酸止在无形……

  ●你总是把事情说的把事情说的天花乱坠。
而我还是一如既往惊讶
我们的配合依旧无懈可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