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迎难而上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迎难而上名言名句

2018-02-08 23:59:5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迎难而上名言名句

  ●将来:不是迎难而上,就是勇往直前

  ●爱情是一场绚丽多姿春风拂面的旅行,婚姻是一场迎难而上,至死不渝的旅行。

  ●迎难而上,我从来都不会畏惧! ----战云轩《战神七小姐

  ●「迎难而上」
「无需畏惧」
「还有你在」
「我在这里」
「请等等我」
「没有问题
「我不会输」
「我认可了」 ----《银魂》

  ●不管未来多么辛苦,都要迎难而上。

  ●昨天的我的样子就是今天的我的样子。
我把正因为有昨天的我才会有现在的我的事实刻在了心上,
打算无论遇到什么苦痛都迎难而上,并勇往直前、决不气馁。
我要铭记着每时每刻发生的多么琐碎事情都是自我完善的珍贵经验,并以此告戒自己努力生活下去。 ----朴有天

  ●勇气不是不害怕,而是即使你感觉到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即使你感觉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张国庆《火蓝刀锋》

  ●我根本来不及想这些,所有人都指望着我,我却没有一个可以依赖的人。一刻也不敢松懈,因为我垮了,这个家也就垮了。
做好了独挑大梁准备拥有了可以对所有结果负责的霸气。具备了这些,你才由一个不知愁的少年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青年人。
成长总是伴随着惶恐不安习惯心安理得的人则永远不会成长。
只有那份不进则退焦虑,深怕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惶恐,害怕赚钱能力追不上货币贬值的不安才是最催人奋进的皮鞭。
暂时的头痛和乏力会让你感到无助和痛苦,但是挺过去后,你的免疫系统会更加强大
愿我们终能战胜焦虑,迎难而上。
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活法,让身后的女人孩子衣食无忧,自由自在

  ●选择往往伴随着困难,当然即使如此我们仍会迎难而上,因为这是必须要做的事。

  ●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只因阴晴未必如我们所愿,
只因人们未必积德行善,
只因作物欠收,计划流产——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终日抱怨
但即使经历忧虑与质疑,
事情似乎终会好转。
只因我们求胜之心落空
只因我们受到少许痛楚,
只因我们必须工作而未能玩乐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一生嗟叹,
黑夜之后必是黎明,
我们的困难太多能圆满解决
只因我们无法永远微笑
只因我们要在泥尘中跋步,
我们中的一些人就哀诉生活多磨难
但我们挺过来了守得云开见月明,
一切事都终得顺利解决。
所以,迎难而上,直面忧虑,
因为乌云终将散去,天空必定晴朗
让雨洒下,它必须如此,不可逆转
但请继续努力并始终希冀。
尽管到处都有发牢骚的人,
但无论如何,一切事

  ●生而为王,与其徒劳挣扎,不若迎难而上!

  ●繁华三千,看淡皆是浮云;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原来我们可以在风雨中迎难而上,我们可以在痛苦中坚强,我们可以在烦恼中了悟;当我们心静了,我们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唾手可得,快乐其实无处不在

  ●迎难而上,别把现在的事留到以后去做,那已然来不及了。

  ●人如同生活在陆地上的鱼,空气温度,似水冷暖。生活如游水,有时迎难而上,有时随波逐流

  ●爱意阑珊,红尘路上,携一颗清新淡泊的心,淡看世间的得与失,不泣离别,不言沧桑人生亦是如此,需要带上一颗淡泊的心,走过这一短暂美好旅途时间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的短暂而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爱情也不必轰轰烈烈,那样的爱情也仅仅只会如昙花一现一样过眼烟云我喜欢那种平平淡淡的爱情。时间如潺潺流水,一去不回,我们不必为时光的短暂而悲天悯人,而是在时间的海上逆水行舟,迎难而上。

  ●多数人认为勇气就是不害怕。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不害怕不是勇气,它是某种脑损伤。勇气是尽管你感觉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尽管你感觉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 ----《少有人走的路》

  ●摇摆不定微风可摧;迎难而上,虽远志在。

  ●因为稍纵即逝的,是想象;经年累月的,才是梦想
因为花团锦簇的,是演绎;有甜有苦的,才是生活。
因为知难则退的,是寻常;迎难而上的,才是坚守。 ----何亚娟《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我们都一样》

  ●1.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2.什么叫信念?
经历过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的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什么叫坚强?
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孤寂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4.什么叫淡定?
面对诱惑而毫不动心、面对打击而面不改色,纵然困难重重也微笑前进,那才叫淡定!
5.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今天,你为自己的未来全力以赴了吗?

  ●逃不掉 避不开
只能 迎难而上

  ●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没有钱,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发奋努力改变现状女孩子并不在乎与你生活一起会遇到困难,她在乎的是你会不会迎难而上,不逃避;女孩子并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从生活的点滴感受到你的爱;女孩子并不在乎你现在的境况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让她看到你们的未来.

  ●人活着就要饱受磨难、解决困难。逃避是个办法,但不是唯一的办法,也不是更好的办法,而勇敢面对、迎难而上往往成本更低。

  ●生活,不能见难就避,要迎难而上。我们不能因为它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就不用心去啃,我们不能因为它不够理想而不去努力付出,我们不能因为望见那山高就认为这山低。如果你没有把握让自己脱离这个平台会变得越来越好的自信,你就要试着喜欢你手上正在做的事,并且让自己慢慢喜欢上它。当你不喜欢的事成了你的谋生技能,你就要想方设法把这个技能锻炼成自己的爱好,唯有这样,你才能坚持走下去,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迎难而上,方为男儿本色,唯沧海横流,方显出英雄本色。

  ●成功甜美的,但也是青春路上的辛酸失败是绝望的,但也是青春路上的财富成败之间,当你有一天不在害怕失败,而是勇敢的迎难而上,成功,自然而然的就会来到你的身边。

  ●窗户上起了水雾,我去擦,却没有擦掉,原来水雾是在外面,但外面会起水雾吗?

于是我打开窗户擦,还是没有擦到,这时我才明了——水雾在窗的夹缝中,这是双层玻璃

有些人,看着这水雾,就去擦,自然没有擦掉;有些人,自作聪明,打开窗户擦,冻了手,也没擦掉;只有少数人才能发觉——水雾在窗中,权衡利弊下,他也不会做打破玻璃擦水雾这种蠢事。

有些人,迎难而上,但困难却一直挡着他;有的人,拐弯抹角,绕过了困难,聪明反被聪明误——另一面有更大的困难;还有的人,了然于胸,迎难而退,明白这虽然懦弱,但毕竟没有自不量力

我认为,很多时候,自知的重要性大于自信。

  ●活着总是要迎难而上 总是要再坚持 总是要改变

  ●秦央,你就是那种人,遇到困难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能不能绕着走,如果不能,你就会昂首挺胸迎难而上。 ----公子欢喜《那些风花雪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