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逍遥自在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逍遥自在的经典句子

2018-02-14 23:35: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逍遥自在的经典句子

  ●这般老到让人揪心的戏台,到底落满了多少岁月尘埃?也曾逍遥自在,略谈情爱,也曾风流才气。到如今,韶光不在,只留存这样沧桑入骨的姿态。究竟是相思成灾,还是梦里情怀,那么多悄然转身的离开,又为何还要如此执着等待曾经戏里的主角早也退出历史舞台,每一天都有过客脚步在你眼前徘徊,每一个声音都在询问,是否有那么一场戏叫做"归来"

  ●致我们失去青春--忆大学时光

曾以为过不去的过去
如今都已随风飘散
不见昨日的色彩斑斓

曾以为常开不败花儿
不经意间已伴时光荏苒
不复从前的旖旎浪漫

也许人生有聚终有散
大概情至深处自会淡

记得不 那一片草青青 那一抹天蓝蓝
还好么 曾挥洒快乐忧伤的青春中转站

人生是一趟驶向未知远方的单程列车
满载过去却又不停不慢
记忆是定格在瞬间的泛黄影像
随时光流逝沉淀在心坎

一掬笑颜 半晌呢喃
不说再见 不说看淡
听 风依然逍遥自在
看 云依旧欢欣散漫

  ●说来可笑,你很好,只是不如她。 说来也怪,纵你眉目倾城笑颜如花,也不及她举手投足青丝长发。 说来无奈,纵你明眸皓齿巧笑倩兮,也不及她风雅嫣然美目盼兮。 说来何必,纵你倾尽所有为君一笑,也不及她逍遥自在放荡不羁。 说来难过,纵你机关算尽谋身谋情,也不及她天真烂漫无忧无虑。 说来可怜,纵你一生付情半生追随,也不及她诚心赤血碧海潮云。 说来诚然,纵你费尽心机讨我欢心,也不及她无所行为聆听宿命。 说来悲剧,纵你呕心沥血百般付出,也不及她淡看红尘风云不理。 说来有趣,纵你夜夜哀歌笙乐漫舞,也不及她钟鼓素衣独话桑麻。 说来可惜,纵你无怨无悔等待千年,也不及她把酒言欢相约迟暮。 说来如此,你很好,只是我眼中无你。

  ●明天,近在咫尺,也远在天涯。因为人生充满了变数,所以,于世人而言,明天永远是谜,是未知。
时光从来都不会为任何人停留,不管你今天是春风得意,还是怀才不遇;不管今天你是一帆风顺,还是举步维艰;不管今天你是逍遥自在,还是身受束缚;不管今天你是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明天,已在路上,正向我们走来。 ----不记得了《不记得了》

  ●我一人饮酒醉,他却逍遥自在佳人

  ●世上最远的距离不是你天涯我海角,而是我在南方刻骨铭心思念你,你却在北方过得逍遥自在风生水起。

  ●生活在凡俗的尘世间,每个人都很难摆脱世俗的烦扰、情感的纠结、是非困惑,我们有时很想让自己真正地变得脱俗,远离烟火,远离尘世间诸多爱恨情仇的束缚,能够大彻大悟,看破红尘,不理恩怨是非,逍遥自在,可是又有几个能真正做得到呢?

  ●踏青之青,潇潇风语,高瓴名居,虫呓絮舞夜暗暝。摩轮戾天,转轮砺性,戏域欢界,曲舞高歌乘兴归。逍遥自在,随心而欢,沥雨淅淅,星潜兔隐去低迷,缘影销静魂。祝你晚安,好梦。
(踏青之青,柳絮纷飞,明楼高瓴,欢歌载舞,兴尽欢乐,乘兴而归。夜景静谧星辰闪耀,时间奔腾,记忆流连,经历了一天的悠闲逍遥,留下了身躯疲惫不堪,珍藏着记忆的美好,闪烁着精神愉悦,在此刻都凝聚在一起,是一抹淡淡的微笑,带着心灵的歌颂,祝你晚安,好梦 )

  ●谁把一世繁华奏成殇,徒留一场烟空:谁把一生爱恋是为泥,剩那一汪愁苦

江湖中有一个让人想到就痛恨无比,却又无可奈何的魔女——轻烟袅,她爹是武林盟主,她娘是毒教教主,可本人却是一事无成无恶不作。抢孩童玩具零食,偷妇女的珠宝首饰,惹是生非,飞扬跋扈。甚至碰巧遇见恶狗正啃骨头,她都要上去踢上一脚。最终自己落得个伤痕累累。却总是乐此不疲

她十五岁时,满门被灭,只留她一人在世,昔日的高傲魔女变成了落魄乞丐。娇蛮的性子却依旧不变。她的愿望就是勾引皇上做后宫只首。可是如今,皇权不属于任何人,太子王爷都争着抢着座上皇位,倒是最大的那位化王爷,日子过的逍遥自在。

而轻烟袅这个伟大决定只告诉了

  ●人不仅要把握机遇,更需千方百计,伸长触角,张大触须,创造机遇。走向成功的人,绝不是一个逍遥自在、没有任何压力的观光客,而是一个积极投入持之以恒的参与者。善于制造机遇,并张开双臂迎来机会的人,最有希望与成功为伍。积极创造机遇,也正是现代人必须具备的人生态度。

  ●我平生最喜欢的两个字是:逍遥。

你看那游天鲲鹏,不必受天道的捆绑,摆脱了寿命的束缚,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以宇宙天地为床,与日月星辰为伴,那是何等的逍遥自在!

不知道离这一天还有多久,但它一定会来的,我有足够的耐心,足够的坚持,我相信。 ----韩立《凡人修仙传》

  ●勿沉迷于伤感句,也许那不过是在玩弄我们自己的情绪,要坚进向上,要逍遥自在

  ●恶贯满盈的人过得逍遥自在,善良正直的人却死于非命

  ●华子姐姐孩子快乐,因为逍遥自在的大人会遭到批评,孩子却没关系。 ----江国香织《沉落的黄昏》

  ●知错能改,无需自怀。知错莫怪,逍遥自在。

  ●逐风笑看白云间,逍遥自在似神仙! ----烨尘风

  ●惊蛰伏云归,我平生逍遥自在,纵予我半壁江山又何?还不如折花饮酒,相忘江湖。 ----《惊蛰·归云》

  ●“我本是花果山上一猴头,为求长生入险地,拜师百载终得绝艺搅风云。地辱我,我便碎了这地。天欺我,我便劈了这天,做那但求逍遥自在的齐天大圣……” ----穆九《我所存在世界

  ●我把自己打扮成一个神 经常穿着神的外衣 说着神的话语 戴着神滴面具 如神一样滴活着…… 试问 如神一样滴活 就真滴如神一样 无悲无念 逍遥自在 从此亦不会烦恼苦痛了嘛 然而我却从未快乐过 只因我是一个人 一个无法断却自己七情六欲滴人……

  ●世界上有许多类人.
有些人喜欢名与利.
但是有些人.
却较为喜欢逍遥自在.

  ●一生断六欲,无邪也无念,
一生断七情,无牵也无挂。
混混沌沌过一生,
逍遥自在走天涯。
舍弃天下恩恩怨,
一萧一葫走天下,
直至白头青丝尽。
回头还隐青深山,
把酒言欢吟诗词
今生今世逍遥在 ----南宫思燕

  ●我累了,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怎么努力才能够成功,怎么做别人才会谅解,若疯魔,是否才可以逍遥自在。

  ●笛子就是那洒脱不羁逍遥自在游戏人间的浪子。

  ●上古时期,盘古开天辟地,女娲造人后,世间分为神、魔、妖、仙、人、鬼六界。
??神,无欲无求,永生不老,却无人间欢乐。
??魔,无秩无序,任性而为,不识世间真情
?人,爱恨情仇,真心真义,偏偏脆弱不堪。
??妖,无规无距,弱肉强食,过得无忧无虑。
??仙,不人不神,不受约束,乐得逍遥自在。
??鬼,死后为鬼,轮回转世,再次投身三界。
??神,魔二界最为强大,死后却不入轮回,无法转世。
??人,仙,妖三界死后为鬼,历经轮回,再次投胎转世。
??禽兽草木修炼为妖,?世间凡人修炼成仙。仙,妖修炼千年,经历劫难便可脱胎换骨成为神。至于魔,万物堕落皆可为魔。所以,魔是世界上最可怕

  ●吾生于修真家族,从小修道,43筑基,125结丹,437结婴,1107将死之际化神成功,1794出窍,3250分神,7053合体,12570归真,80523斩去因果,89776心与天融感应到仙界遂即飞升。然,飞升途中,与凡界有关之物,包括肉身皆毁。到仙界后,有三路可选:一.进天庭,封天神,得神体,理诸界,不死不灭。二.地仙界,封地仙,得仙体,守万年,可得逍遥。三.进诸界,不受封,创仙体,独修炼,逍遥自在。吾选二,镇守一险地三十二万年,得逍遥自在。潜修54元会得证天仙。75549元会后,吾从大劫中得存,证得真仙位,言出法随。一念间,便毁无数世界。一日,得见此书,便翻看起来,却感应到规则。遂收起此书,回洞府观看。岂料此书乃陷阱

  ●大概放松了,走的人越多越轻松,还是一个人的时候逍遥自在

  ●这是一个充满了奇思妙想的世界,这里没有束缚,没有悲伤,没有不平等,大家和睦相处,逍遥自在,在这个马戏团的帐篷里,每一个快乐的你就是自己的国王.

  ●淡泊尘世名与利,
逍遥自在心繁华。
愿为无名一小生,
赏花品酒终此年。

  ●如果我了无牵挂。定要闹个天翻地覆。活的他个逍遥自在。

  ●他们单身,只是他们不想找,这些人肯定是把对象要求定得太高,太过挑剔,亦或者,他们就是希望当个爱情的盘观者,这样便于和异性暧昧,既可以免去责任,又能逍遥自在,一个人来去自由的游戏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