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慕名而来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慕名而来的经典句子

2018-02-22 22:32: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慕名而来的经典句子

  ●我既在你辉煌之时慕名而来,便不会在你遭受非议时转身离开,我会一直在的

  ●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我生活在你的时代。当然永远会做好准备等待着你的王者归来!

  ●你辉煌时我慕名而来,你没落时我无法转身离开;即使再有一个科比,我已没有青春去追。纪念一个24号男人,我们永远的“黑曼巴”!缅怀下哪些年,我们追过的人^_^

  ●澳门诗歌系列夜幕下的大三巴牌坊
文\咫岚(陈贤忠)

夜色撩人,星光踫撞
流火滴落世遗景点,大三巴牌坊
与霓虹灯辉影一出,天上人间
恬然打捞慕名而来游者的情愫
巧夺留连忘返拍客眼眸

巍峨壮观的圣保禄教堂遗迹
糅合了中西建筑艺术雕琢美学
栩栩如生雕像,流光溢彩背后
历经几个世纪沧桑,屡遭焚毁
浴火重生,迎来了它的辉煌

久经风雨吹打,烈日蚀食
依然屹立在六十八级花岗石阶之上
俯瞰海洋波浪般纹石贯穿花王堂
左有大炮台山,右侧庙哪吒庙
浑然天成之炫丽舞台
正在演绎着它独一无二风彩

  ●慕名而来,败兴而去。

  ●她是这片土地上最后一个会秘术的人,巫蛊,占卜,诅咒,无一不精,甚至能令人起死回生的秘法,她也一样精通。『汝儿,回生术的代价极大,慎用』这句话,是母亲生前的最后一句话,她一直铭记于心。
她就在路边替靠别人占卜为生,渐渐的她的名声流传开来,大家都听闻这里有位巫女卜卦极准,许多人都慕名而来。
她因此见到他,她从未见过那样的卦象,她忍不住抬起头看眼前的男子,他命中本有坐拥天下的机缘,却注定将为一名女子生生放弃。她摇头,为他而叹。一种莫名情愫在心底滋生,她想帮他。
与他谈了许久,他终于知道,他曾与一名富家小姐定下婚约,在婚礼前夕那位小姐却死于非命。这次,他就是想求她将那小姐复活。那小姐就是他命中注定的那名女子了吧?也罢…就当是为他…救了也罢。

  ●当初并非因你盛名而来 今后也不会因为诋毁离开
不在巅峰慕名而来 不在低谷离他而去

  ●我千山万水慕名而来
只为这一场随遇而安的爱 ----长着翅膀的大灰狼《然后爱情随遇而安》

  ●不在辉煌时慕名而来 不在低谷时转身离去

  ●不在顶峰慕名而来,不在低谷转身离开。 ----宁泽涛

  ●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
也未曾在你低谷时背身离开

  ●在你盛名时慕名而来 却也绝不会在你低潮时离开

  ●江北小城青州民间推拿文化特色之旅
我是一名公务员,早就听说山东青州的王春亮推拿学堂很有名气,老师的推拿手法独特闻名中外全国各地的华人很多慕名而来学习取经,国内的学生更是桃李满芬芳,名师出高徒,个个学生都是藏龙卧虎身怀绝技,在中国北方有一定的影响力,一直想北上拜访,只因身在曹营心在汉,各种公务缠身,身不由己没能如愿,终于退休有时间了,今年春天爱人去王春亮推拿学堂拜访参观了一下,真是名不虚传,独一无二,听王老师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让人重回年少激情澎湃。
民间中医正骨脱臼复位技艺高超,民间推拿按摩点穴调病手法大道至简,直指人心,让我这个过半百的人又重新领我到了人生的真谛,不计名利得失学到老,干到老,永葆青春,为他

  ●既然在巅峰时慕名而来就不会再低谷时弃你而去

  ●阳光永远都是慕名而来的使者呐,那么我就把这虔诚希望都交付给它,它会帮我回家。

  ●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未曾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因为你不经意一个微笑便充实了我的双眸,我想就这样牵著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就这样简简单单。

  ●你辉煌时我慕名而来,你失败时我无法转身离开。 ----致林书豪

  ●鼓浪屿的风情

我以“鹭江渡海轮,临风放长歌”的诗句踏进鼓浪屿,我以“海是一屏风,屿对岸金门”形容得天独厚优越地理位置

面积不到二平方公里的鼓浪屿;山水相连,树影婆娑。让我想到一句“人为一段情而活,我为一触景而悦”,岛上怡人的景色,散发着深度舒适感。

这里虽不是世外桃园,却是一颗璀璨明珠,正因为,浓缩了闽南茶都深厚文化底蕴,衬托出小岛风情、格调超乎想象,正因为,和谐自然生态与茶坊文化融为一体,令慕名而来的人,享受着静谧之感。

小岛上,没有燃油汽车在行走,只有小量的电动车代步,没有什么污染,风气清新

别致的小洋房,错落部局于山间、于海边,充满着欧陆情调,既典雅又时尚

  ●历史上的法国除了拿破仑横空出世,鲜有以能征善战而自居的时代。但老牌帝国需要有强悍的兵力来保驾护航。于是1831年起组建的法兰西”外籍兵团“逐渐发挥了重要作用。参军六年便可入籍法国,只要不死于战场,便可到香榭丽舍把妹。这等福利吸引了100多个国家的勇士慕名而来。 ----《军武次位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