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笑逐颜开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笑逐颜开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2-24 23:10: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笑逐颜开的美文美句摘抄

  ●「你记住了几千人的资料。」「这并没有什么。」「我下次可不可以采访你?我是写小说的,很喜欢了解别人的事,因为这对我的工作帮助,我可以请妳吃妳喜欢东西。」听到采访时,丝毫没有表情的她,一听到我说要请她吃美味的佳肴时,立刻笑逐颜开,我立刻见缝插针。「你现在想吃什么?」她毫不犹豫回答:「鸡。」在场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她在说「鸡」这个字时,好像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她的语气不卑不亢,令人感受健康的欲求,我笑着说:「没问题,下次我会预约到一家好吃的土鸡店。」 ----石田衣良

  ●When you were born, you were crying and everyone around you was smiling. Live your life so that when you die, you're the one who is smiling and everyone around you is crying. 当你呱呱落地、啼哭不已时,周围的人却 笑逐颜开;要认真生活,只有这样,当 你走到生命的尽头时,你才会含笑而眠, 而周围的人却痛哭不已。

  ●白天的你和夜晚的你,那一个是真实的你?笑逐颜开的你和泪流满面的你,那一个是性情的你?

  ●我怎么可能让自已过的如此狼狈。而让别人笑逐颜开。

  ●开始时,你的冷淡总使我受伤。
开始时,你的一个表情符号也够使我乐上半天。
到现在,我再次习惯了你的已读不回甚至不读不回。
到现在,你的回覆已不能叫我笑逐颜开。
我用二十一天习惯你的一切,用二十一个月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阳光下的脸是我们的年少

英姿飒爽的你是我们的向导

最熟悉我们的共同时光已是人去夕阳

我们和你在一如既往地方道再见

是谁上课时笑逐颜开

是谁上课时故作严肃

你走后校园依旧有着青春的歌

总是有人在不断接替

远方的你是否还记得那时的我们

岁月静朗

祝君安好

  ●夏日的花
你为何开的如此的沉醉
看,那匆匆过往人群,那如水的车流
你得不到一个眼神,一分眷恋
夏日的花
你为何开的如此沉醉
路边的飞尘,工厂的黒气
亲附你,摧残你
面目全非
夏日的花
你为何开的如此沉醉
终一天
和风、细雨从你身旁经过
群蝶飞舞
你笑逐颜开,怡荡春风

  ●老年人往往爱哭。这是有原因的。生活从来不会美好得让人笑逐颜开 ----雅罗斯拉夫·赛弗尔特《世界美如斯》

  ●人生はたった一度きり。だから、幸せになれることをやり、笑顔になれる人と一绪にいること。
译:人生只有一次,所以要做能够幸福的事,和能够让自己笑逐颜开的人在一起。

  ●“没错,今日的分离就是为了来日相聚,我们干杯。”苏沫鸢想通了,笑逐颜开地举起了酒杯。 ----《医品邪妃》

  ●被爱的人就是这样吧,一句话就可以让人受宠若惊,笑逐颜开,心花怒放,也可以让人透骨酸心却还要强颜欢笑,吞声忍泪。

  ●或许你曾经放弃了所有的爱,承受了所有的痛,但是每当听到他名字时候,还是会先充满活力斗志充满信心希望,春心荡漾笑逐颜开几秒,随即失落一秒,最后才感到发自内心深处的悲哀

  ●忆恩师①
赖媛君
忆起老师教导
26个字母排排站。
课堂总是欢乐多,
成绩总是不见高。
老师精心传授业,
莘莘学子虚心听。
如今不再您门下,
愿您能笑逐颜开。

  ●再贫瘠的水土,都有不可思议的物产;再艰难的人生,都有笑逐颜开的时刻。 ----《塔里木河》

  ●心身自在独觉晓,
气定神闲胜者为。
笑逐颜开薰神骨,
清尘踏月奈潇湘。

  ●心里面小小的喜欢,是笑逐颜开,是倾尽温柔,是无微不至关怀,是无所不在默契

  ●你会因为他/她的只言片语悲欢离合
你会因为他/她的不理不睬而心浮气躁
你会因为他/她的笑逐颜开而欣喜若狂
他/她的一颦一笑都牵动你的心

对不起你已经爱上他/她

  ●我无法决定你的喜怒哀乐,却希望你能一直笑逐颜开。

  ●时哭时笑,痛则声泪俱下,乐则笑逐颜开。倏尔,愁容满面,忽又,破涕为笑。戏子人生,谁演的更精致完美。 ----倾思《戏子梦》

  ●人,之所以可以看见美丽,不只是因为有眼睛,更是因为有阳有光,大自然有阳光万物欣欣向荣,心里有阳光才能笑逐颜开。

  ●总有一个人会让你笑逐颜开。

  ●亲爱少年,愿你一如最初,愿你美好时光不辜负,愿你所有努力都有所得,愿你一生被爱笑逐颜开,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