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垮垮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垮垮的语句摘抄

2018-02-22 23:39: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垮垮的语句摘抄

  ●还记得第一次见你,虽然只穿着松松垮垮的校服,我却觉得你披星戴月,只为我而来。现在想起,总觉得好笑

  ●叶起宪好奇心起,忍不住细细打量沈念卿。这女子一向寡言少语,只知埋头做事,打扮与时下摩登少女大相径庭,说句土气也不为过。年轻轻的,却总罩一件松垮垮的外套,蓄着齐眉厚刘海,连同一副黑框眼镜,整整遮去半张脸。来报馆做事两个多月,叶起宪还从未仔细瞧过她长什么模样。 ----寐语者《衣香鬓影》

  ●上京西街,偏僻巷角内有间狭小肮脏店铺,油腻腻的酒幡也不知挂了多少年,懒洋洋的老狗趴在布满青苔的石阶上,店内火盆烧得暖洋洋的,红泥小火炉上炖着一锅羊肉,散发着浓郁诱人香气时间仿佛优哉游哉地停在这一刻。
店主叫老高,名副其实的老,满脸皱纹,穿着件破烂的羊皮袄,盘坐在炕上。他对面幽暗的光线里,坐着个贵公子,穿着件华丽的貂皮裘,手里捧着个莲花纹小暖炉,如瀑青丝尽数拢起,随意用根紫色珍珠带松松垮垮绑在脑后,肌肤无暇赛玉,精雕细琢的五官,杏仁般得眸子里黑的像最深沉的暗夜,闪着一点最明亮星光嘴角挂着没心没肺的笑容

  ●因为你必须面对的事实是:你曾经拥有过一个非常美好的、非常标准身材,但是后来身材变形了,你突然就变胖了,而且还是很胖很胖!胖到你眼看着自己肚子多出了好几圈,可能比你老公的肚子还大!
而且你的肉都是松垮垮的,有橘皮纹,毫无弹性地挂满全身!当先生要过来拥抱你时,你是会拒绝他的。因为你内心自卑在呐喊,你对自己的不满和厌恶比别人都要高!于是夫妻间的互动和亲密感会逐渐变得疏离。 ----张婷媗《逆天瘦》

  ●陈虻说:“你问一个问题时候,你期待答案么?你要不期待,你就别问了。”
我不作声。
我问医生朋友:“为什么我呼吸困难?”
他说:“情绪影响呼吸系统使呼吸频率放慢,二氧化碳在体内聚集造成的。”
“有什么办法吗?”
“嗯,深呼吸。”
上楼的时候,我深呼吸;下楼的时候,我深呼吸。我看着电梯工,她松松垮垮地坐着,闲来无事,瞪着墙,永远永远。我强烈地羡慕她。 ----柴静《看见》

  ●魑纤长完美身体斜倚在门上,青丝稍微凌乱,眉目慵懒暧mei,眉心的红痣闪着妖异魅惑的光芒,朱唇微启,嘴角勾勒出一抹若有若无的妩媚笑容,薄袍松松套在身上,腰际松松垮垮系着带子,薄袍微敞,露出修长的脖颈,及胸前一片细致如玉的肌肤,两颗粉红的相思豆在柔和月光下微微挺立。 ----《穿越之好色王妃》

  ●今天上午走在阴暗的过道里与生产总经理(一直不像个总经理样子,走路吊儿胯甩四十多岁的人了穿着很随意有时就跟外面捡垃圾的人样子差不多,微微有点像瘸子的感觉,当然不仔细看就和正常一样,今天穿着一件深绿色有四根黄色横杠隔开的短袖,穿着一条松垮垮的牛仔裤一双深棕色的工作鞋,说着椒盐普通话时常带着烟味与酒味。)相对而过,老子总之不想跟他打招呼的,尼玛居然他先对我笑着点了一下头,我那时瞬间立刻马上机械似又完美得不被察觉是敷衍的敷衍的笑了下,老子什么时候给你递过眼神说等下对闯过我要给你问好?我这面瘫脸也被你看中了!是今天没人给你打招呼,所以你挑老子下手,找下被问好的感觉是不是?

  ●萍水相逢的同窗,几年后匆匆别离各奔前程,是应该感谢他们松松垮垮陪自己一程,还是应该遗憾于不能真心相交? ----八月长安《你好,旧时光

  ●她以为“钟扬”是胆怯了要逃,于是举着扩音器喊:“跑什么呢!我又不是老虎,钟扬你是不是男的,表个白怎么吓成这样?”丹凤眼,或者说真正的钟扬憋不住了,他滕地站起来,眼神肃杀扫视教室里一干看热闹的人。但法不责众,这样的戏码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其他人只是愣了愣,又嬉皮笑脸看热闹了。
钟扬靠近窗边,狭长的丹凤眼审视着楼下被围在中央女生,大大的校服松松垮垮地挂在身上,大波浪的栗色长发被扎成马尾束在脑后,杏眼带着些怒气更显得晶亮。
漂亮确实漂亮,钟扬在心里下着结论,但做这种没脑子的事,再漂亮也不过是无脑的花瓶,他嗤道:“花瓶,脑残!”“说谁脑残呢你!”却不想楼下的“花瓶、脑残”长了顺风耳。 ----慕夏《你的孤独我全收》

  ●他收下拖钩,和我握了握手,说:好了,孩子,祝你好运,我们会把工资寄给你。埃迪只是一个平台领班,没有接受过教育,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上来,但他知道自己的处境,知道我在想些什么。我走到霍勒斯面前,和他握了握手,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我对他有种奇怪爱意,这让我难以启齿。我希望他可以成为我的父亲。他也是什么话都没说,拍了拍我的肩膀,冲我点了点头。他知道有些时候,言语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我在港口仓库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埃迪.林奇的那一声喊:干活儿去,你们这群松松垮垮的蠢货! ----弗兰克·迈考特《纽约,我来了!》

  ●约摸十六岁的俊朗男子,手中摇着白玉骨扇。一双迷人金色桃花眼含笑,蜜色的唇角勾勒着一抹坏坏的笑容。
一身华丽的赤金色袍子,好似披在身上一样,松松垮垮,露出一大片白皙的肌肤。 ----紫舞雪儿《一舞倾城5舞魅仙》

  ●记一件想起来的趣事。

去年在心外科,白大褂被偷了。(这世上什么无聊的人都有,或许不是偷。而是那科室的傻逼们都乱穿,都不带看名字的,随手拿了披着就走,也不放回原位)

然后就很尴尬了。我没有白大褂。老林还有一件,他就把自己的另外一件给我穿。他一米八多。我套上去,松松垮垮还能再塞进一个我,吊儿郎当,下摆垂到小腿。他沉思了一会:嗯,很屌丝。

我:像你。

结果后来他白大褂也被偷了,也很尴尬。剩下一件在我身上。我想起来我还有件白大褂当初放在神外洗了,不知道还在不在,就去神外找。结果找到了。我想了下到底把身上的他的还给他,还是把我的给他。

想了想,给他我的吧,好歹是清洗消毒了,干净的。我穿在身上这一件都两周了

  ●35岁时让你看不顺眼的任何一个身体部位,到了45岁都会让你无比怀念。
到了55岁,就算你瘦成一张纸片,腰上还是会有一团松松垮垮的肥肉。
腰上的肥肉从背后看尤其明显,因此你必须重新审视衣橱里半数左右的衣服,尤其是白衬衣。 ----诺拉·艾芙隆《我的脖子让我很不爽》

  ●没了伊墨,他仿佛一夜成长。原先沈珏记忆里那个连饭都吃不好傻子,现在已经能将自己打理得很好。
除了束发。
他总是束不好,往日这些事都是伊墨做的,衣袍尚能看着学会如何穿,束发却难倒了他。试了几次都失败后,柳延摔了木梳,从里袍扯了一块素布,将自己松松垮垮的绑了一下。
晚膳时沈珏见了那块素布,道:“白色是戴孝。”
柳延当场就将那布扯了,连发丝都生生扯下一缕。
沈珏眼皮跳了一下,隐约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爹爹狠绝的影子。 ----溯痕《遇蛇》

  ●在我沉重的白袍里面,还穿着手术服,对我来说,这是一件新的医生制服。这套衣服设计绝对实用,它包括可两面穿的蓝色或绿色复合棉上衣和束带裤。而且还能让别人清楚地知道,着装者从事的是繁重棘手的工作。消毒服不分男女,但我即使穿最小号的,还是松松垮垮,很不舒服,我还要不时卷起裤腿以免绊倒。尽管如此,我还是为能穿上手术服而自豪,我渴望所有具体证据,证实我的确是这个陌生世界中的一员。 ----艾伦·罗思曼《白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