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悲切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悲切的美句摘抄

2018-02-24 23:18: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悲切的美句摘抄

  ●②命运好比天上那瞬息万变的云,你的人生的每分每秒都有可能决定未来的走向,因此珍惜自己的韶华吧,莫要等到白了少年的头,毫无用处地空自悲切时才懂得惜时。

  ●依水
菩提菩萨
忘悲切 芙蓉面
浮云 掩琉月
铃声思念
卧看 流云 遮乱眼
笑弄 浮生 世事
风花 流年 雪似涟
九歌 余生 太悲远

不是蒹葭也苍苍
不是白露竟横江
漫江碧流尽染霜
丁香含苞为谁放

桃花面 桃花扇
恩负怨 情缘
柔慕枫 卷珠帘
等尘轮 花摇曳
无言 独上 西湘楼
遥观 飞花 轻似梦
水月 暗香 ?惋春
梨白 梅红 娇骄艳

不是芙蓉也媱飖
不是晓阳赖穷秋
岚烟暮色缥缈
丁香含苞为谁放

丁香含苞为谁放 ----浅草·羽烟《墨音律变》

  ●夜沧桑,情微凉,何故心悲切,
人已走,茶也凉,思绪却远方。 ----陌上紫烟红尘醉《对月浅吟丶煮酒问佳人

  ●当我遇见

当我遇见你
我听见了
你沙哑的低喃
仿佛被砂砾磨砺过
不堪入耳
我却哽咽到无声

当我遇见你
我看到了
漂亮身姿
仿佛被自然所孕育
落落大方
我却悲切到落泪

当我遇见你
我想要问你
你遇到了多少难题
竟让你的眼迷茫到空无

当我遇见你
请告诉我
你是否还看得见春暖花开
你是否还听得见滴水穿石

当我遇见你
请告诉我
每当黎明
你是披上薄被静候日出
还是等待晨曦带走你身上的温度

当我遇见你
希望一切会不同如此

  ●缘来缘去,到头来烟消云散,换了天地,空悲切……
情起情灭,到最后同归尘土,化蝶同舞,满乾坤……

  ●人生之初始哭啼,哭啼未料为哪般,哪般哪般又奈何。一低眉,一信手,尽显世事辛酸。一谈笑,一转目,饰演诸多无奈,无奈人生终须行,行走道路思乱情,丝丝绪绪扯不断,不断相连空悲切,悲切离合时光逝,逝去青春不复返。

  ●装睡的人永远不必喊醒 本以为这就是一句浅显的话 后来才懂 你的心酸悲切就是这样而来

  ●时隔多年,再次听起那些曾经喜欢却早已遗忘耳边的歌曲,不同时间和空间,不同心境处境物是人非感情不再,徒留悲切回忆,凄凄惨惨戚戚。

  ●我们这一代人生活美好和平年代天灾人祸都不曾经历过,活了二十几年估计能遇到的最大挫折也就是谈对象谈崩了。像一个怨妇一样悲悲切切的顾影自怜了很久,像一个碧池一样没日没夜的发春呻吟。 ----jr《步行街》

  ●她是爱极了他,只是那份爱太深太沉,深沉的让她寂寞。最悲切的莫过于此,他近在咫尺,于她却宛若天涯。 ----辞镜《事如春梦了,怎不忆香魂》

  ●与其碌碌无为的度过一生,不如珍惜现下的豆蔻年华,莫等“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晚风凉,夜霜寒。人悲切,心滴血。
憾一生,谁人解?忽醒时,已成灰。

  ●遍取真心说万言,为君一赋鹧鸪天,几时无意得初见,反侧来思夜少眠,执砚笔,画残年,一词一句描朱颜,仿真前世得君面,欲剪青梅赠此缘。
遍取真心说万言,为君两赋鹧鸪天,分隔两地深深念,卮酒石尤桃叶悬,当此际,意缠绵,垂帘帷幕泪偷掩,盏倾樽洒千杯醉,梦入弦音换笑颜
遍取真心说万言,为君三赋鹧鸪天,残枝疏影空悲切,借力凭风放纸鸢,思如絮,不堪言,香笺太浅塞帛洗,荼靡一瞬芳菲覆,誓与来生再重演。
遍取真心说万言,为君四赋鹧鸪天,低眉挑碎青丝坠,睡意阑珊抚翠簪,需尽语,诉诚虔,钟情不改若丝牵,光阴正宜织锦线,遍结同心到百年。

  ●我把音量开到最大,震聋了耳朵,却震不散那浓浓的忧伤
我又饮尽最烈的酒,醉倒了骨骼,却醉不倒那深深的悲切
我在等待一个人,将我心口的箭拔出
我在等待一个人,轻捏我的脸拾起我凝固的血
我在等的那个人,是我最爱的人
我最爱的人!(风波)

  ●人生不应该在虚度中挥霍,“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浪子回头金不换,只要肯重新开始,什么时候都不算太晚……

  ●殇离歌
赤雪情殇空廖寂,
枯藤老树鸦雀疾。
万径飞渡人踪灭,
独留青冢伤悲切。

  ●生在人世间,爱恨两茫茫。生死一刹那,家书抵万金。人到空悲切,何惧生与死。夕阳西落下,何处是家乡

  ●那些记忆深处的秘密。锁住了曾经的笑声

  ●秋梦残,心悲切。
秋语殇,道心言。
春风寒,刺吾身。
春雨落,思故人

  ●鸡儿啼,鸭儿鸣,唏唏哩哩雨一更,
风声猛,雨声凶,飘飘摇摇一盏灯,
树儿黄,花儿败,悲悲切切秋夜风 ----沧海一狂生

  ●明月千里寄相思「佐鼬」
茫茫夜色,一种怀念
于夜色里独守,将缠绵的文字寄相思于明月,将思念流淌
夜凉湖上,对一轮皓月
美酒
醉困不知醒 念宇智波鼬
那晚夜色迷离
佐眼茫然、鼬眼牵挂
血染兄弟情、洒泪今成血
怅襟怀!
写轮难读仇恨
月读叹!
天照泪痕干

佐顾鼬盼、一生执念
背却骂名煎熬仍心系于他
纵千里相隔依旧思念于他
朦胧绰约
恨如芳草
怎奈向……
朱雀冷眸屠全族
今夕何夕
千鸟破须佐
黄泉路,点滴笑意
阡陌世俗一生苦痛
尘世一遭血泪聚下
思绪满笺
漫漫忍者路
笑靥了残阳
空悲切
徒留悲添
几世轮回一指清寒
今宵酒醒何处?
瑟瑟秋风,你落踏而来
黑衣乌发、唇染笑意

  ●心如止水,凭栏处、凝望佳人。念旧事、心中悲切,复又成霜。谁是谁非错与对,浮生若梦一场空。蓦然间、往事已成烟,空余悲! 倏回首,两相见;对望际,泪满面!伤情时,不知伊人冷暖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不知心有憾。待他日、灯火阑珊时,夜难眠!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你看到别人比你更不幸。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是金子,随便放到哪里总会发光的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岳飞 ★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

  ●在遥远的记忆中,曾有一人,给过她温暖,从此,她再不是一个透明仿佛活在另一个空间的人,百世孤寂中,她再也不用羡慕那些鲜活实质人们,羡慕他们笑闹随意,悲怒随心。再不需悲悯自己悲喜也无人得见。

可是那人啊,曾应允她,世世相伴,不离不弃。如今,沧海桑田,而伊人已不知所踪。

“你说过,会一直陪我的。你说过的……”

她喃喃低语,语气中充满了怀念与悲切,更有着绝望与沧桑。

“我找了你几千年,历经了百世,忍受着世世孤苦,可你又在哪里?”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空谷瀟瀟雲飄飄,
寒山聽雨水落橋;
林隱荒鴉唧悲切,
村景濛濛路迢迢。

  ●即使足够凶悍,即使曾经非常强大,即使临死仍然给予了敌人致命的一击……可是,这个时候的黑发魔物仍然是一头非常年轻的魔物。

他用指骨梳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然而这一次……梳到耳下的时候,就什么也梳不到了。

沌的头发是不可能再生的。

他,再也不可能成年了!

想到失去头发代表了什么的时候,黑发的魔物再也承受不住一般,瑟缩在阴影之中,在无数魔兽的包围中,他把头埋在膝盖之中。

悲痛不已的哭了。

继欢没有听到他的哭泣声,甚至没有看到他的脸,可是从那微微颤抖的肩膀上,继欢深深感到了一股近乎绝望的悲切。

然后,黑发魔物就继续走了。

  ●那些曾经幸福快乐的生活终在不经意化为乌有,记忆里的温馨也被永远定格在昨天。一切如镜中花,水中月,虚虚实实,虚实相映,留给人只有扼腕的叹息与留恋的悲切…

  ●冬月冬日天下寒,初心初愿脑海燃;
为汝脱胎换骨愿,无奈却遭悲切寒。
痛定思痛尘世愿,甩袖任她做神仙

崔伟豪
2015年12月29日凌晨01点

  ●与其悲悲切切地哀叹岁月流逝,不如用宽阔的心海去承受所有岁月的风雨。生活的智慧,是用宽厚温和心地,把那些形影不离烦恼,像用温润舌头舔糯米纸一样缓缓地化开,把这短暂生命升华成一场朴素而幸福的时光。 ----恒愚法师岁月不饶人

  ●鬼门关外情丝连
彼岸花开尽前生缘
望乡台上看人间
奈何桥下空悲切
忘川河中煎熬千年
只为今生与你相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