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灵活的语句摘抄_关于灵活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灵活的语句摘抄_关于灵活的语句

2018-03-03 22:23: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灵活的语句摘抄_关于灵活的语句

  ●卓越成就者都具有的能力之一是,在机会发生变化时,灵活应用他们的才华把握机遇的能力。他们不只会踩水,还会游到安全地带!

  ●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做到不平凡的事。虽然会自卑,虽然头脑不灵活,虽然有许多不及人之处,但这些并不能束缚我的手脚

  ●主动真理 指主动吸收并灵活运用的知识信息,它们不仅是正确的,而且如果你认真领会,还会使你获取更多的知识。 历史学的思维方式:对过去的记录报道能使我们更好地理解现在,并对将来做出合理规划。 在任一段时间内,哪怕只有一天,也会有无数事件发生,这意味着历史记录不过是在特定时间段内发生的事情的一小部分;这还使我们懂得,历史学家必须定期做出明智决策,以决定记录中应该包括什么,排除什么。 ----理查德·保罗《批判性思维工具

  ●活在这个世上,就意味着大家是处于同一游戏规则里,人可以活得随心随性,自由灵活一些,但规矩不能坏。 ----吴亦凡

  ●我们总是老到腿脚不灵活的时候,才想去拄拐杖。倘若在我们年轻的时候,随身带一把拐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拄它的那一天。年轻人拄拄拐,可能好处多多。

  ●春节求个炮友,必须同城!要求如下:必须大胆,敢于尝试新花样外貌方面没有特殊要求,身体一定要灵活,最好和我年纪差不多,太大了我有点不能接受,太小了怕你不能接受。速度来,我他妈的个人鞭炮有点慌!

  ●早上起来站到体重秤上,143斤多一点,很有成就感妈妈推门走进来对我说要一起去姥姥家,要我快点换衣服准备出门。对 哦,两个多星期没去看她老人家了,真的想她了呢。可是,就算要看姥姥, 我也要把规定运动做完才可以,不然会破坏我的减肥大计的。 嘿咻嘿咻地做了100个仰卧起坐,又跑到花园里做了200个空手的跳绳动 作。我之所以不用真的跳绳,是因为自己臃肿的身躯不灵活,如果真的跳绳 的话估计没50多个就要停一下,所以索性就这样直接的跳,可以一口气从头 跳下来。这些运动量看起来并不大,但是对于140多斤的我来说,已经让我 大汗淋淋而且上气不接下气了。想到明天的运动量要比今天还要大,我的心 里就发颤,但是回头看看已经走过的路,我还是决定咬牙坚持下去。 ----漠璇《减肥天书》

  ●在农村,某些男孩也要学会女孩会做的活,某些女孩也要学会男孩会做的活,做女孩的活要会灵活变通,做男孩的活要力气稳重

  ●那张无忧无虑的圆脸慢慢变得昏昏欲睡;一双原来灵活得令人捉摸不定目光,现在,在弥漫的油雾中慢慢熄灭了。 ----高尔基《童年

  ●一个人应该和性牵扯一起:预事准确性,做事严谨性。处人灵活性,为人本分-性。

  ●一分钟改变双腿的未来
通过做“摆动”“旋转”的动作,能使关节在可动域的范围内最大限度地运动,关节会渐渐得灵活如初。
这样做,肌肉也可以得到良好的运动,从而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加速内脏和细胞的代谢。由于身体内的废物毒素不断排出体外,代谢速率加快,不仅我们的腿会变漂亮,我们的全身都会转眼间焕发光彩。由于僵硬的肌肉放松了下来,变形的关节和骨骼就会回到其本来正确的位置上,O型腿和X型腿也会变得笔直。
不仅如此,这些动作还能改善肩部和颈部的硬块、缓解腰痛等症状、加强内脏的机能和代谢。更令人惊喜的是,我们发现皮肤越来越好、腰部越来越细,没有做不到的动作,只有想不到的惊喜。 ----齐藤美惠子《7天告别梨形身材

  ●为了健康,请喝酒。[哈哈][哈哈] 喝酒能增强肌肉力量,强健腿足、筋骨,并能使关节灵活,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喝酒可以增强消化腺的分泌功能,促进胃肠规律的蠕动,增加食欲,对于防治高血压糖尿病、肥胖症、习惯性便秘等症都有良好的作用

  ●所以,足够好的母亲不是从不出错,恰恰是允许自己可以出错。同时能够积极地发现错误调整和修复因为出错而断裂的关系。这不仅是示范,也有助于孩子学习人际合作、灵活地应变和积极地调整。

虚假的浮浅的关系往往经不住或者容忍不了错误,真实亲密的关系恰是可以容忍出错,并且能够及时修复。 ----侯瑞鹤

  ●TO 王源:
他喜欢明星,却在采访闭口不谈,怕你难过眼睛弯弯叫你姐姐节目反应灵活,嘴甜人甜。学校里叼个烤肠篮球场上挥洒汗水,你们之间只隔了个屏幕。多年之后,星光熠熠下,他白色西装为心爱的人弹奏最爱的曲子,刘海微微挡住杏眸爱神之弓紧张抿起,耳朵尖红如桃花。如同王子也如同最平凡的少年。当年苦求的钢琴solo终实现,却不属于你。

  ●路过篮球场,
想起自己好久没打球了,
走进篮球场,
发现没有了自己熟悉的身影
那个三分神准的新疆帅哥
那个喜欢勾手的黑色男孩,
那个灵活的胖子
那个截了球就传给我的男生
那个在我要被撞倒稳稳扶住我的男神
都不见了。
他们毕业了,
热爱篮球的大男孩们毕业了。
我从篮球场斜穿过,
快步走,想要逃离,
留下些许落寞

  ●一个朋友送我一段剪下来的文章
一个记者问一个八十五岁的老太婆: 如果她必须重新再活一次,她要怎么生活?

那个老太婆说——她的话有伟大的洞见在里面,要记住: 「如果我能够再活一次,下一次我一定敢去犯更多的错误,我一定要放松,我一定要使自己变得柔软灵活,我一定要比这一生来得更愚蠢,我一定要对更少的事采取严肃态度,我一定要冒更多的险,我一定要作更多的旅行, 我一定要爬更多山,游更多河,我一定要吃更多冰淇淋,更少豆子,或许我一定会有更多实际上的麻烦,但是我一定会有更少想象中的麻烦。」 ----奥修

  ●蒋介石的聪明在于他看透了一个能帮他大忙的人。也正如他事先预料的那样,这一次他又亲见宋霭龄施展其才华的风采,着实眼界大开。宋家大姐霭龄果然是宋家三姐妹中最有手段、最有头脑、最有办法的,她不但意志坚强精力充沛,而且是一位醉心权势、灵活狡诈、野心勃勃、讲求实用女人。她不是普通家庭妇女金钱和权势是这个女人最热衷的全部灵魂。因此,蒋介石把反败为胜的全部赌注与希望完全寄托在这个女人身上。结果会晤很成功,并没有使蒋介石失望。 ----陈延一《宋氏家族全传》

  ●那年窗外一株花谢了,那年你也离我而去了。直到我抬头望见满天飞扬的雪,它们入水即化。我才懂得,那个时候究竟是什么融化了我。我冷冰冰,你冷冰冰,可你更加灵活。所以,是你的灵活让你比我更加温暖,是你比我炽热向上的内心融化了我。即使如今你离我而去,我的心也随着你飘散到不知名地方

  ●修行是一种最纯净心灵活动,那是一个使我们的心境越来越清澈过程,如果在修行的过程之中你觉得你的思想越来越单纯,那这个过程就是修行。 ----星云大师

  ●生活需要灵活应对,不要一味刚强。

  ●你根本就不懂得帮助人 。非要象教育一样教人,你除了强迫还是强迫,没有灵活。看看你儿子就知道了,人家想走掉让你找不到。你把儿子都教成这样。还如何教我。我不需要你的教导。每个人都是懂自已比别人懂的多。更何况经常变。

  ●·

无论是读书学习或生活,凡事应懂得举一反三,惟有懂得灵活变通总结之后所得来的东西才是自己的,不然很多道理或知识到最后还是属于别人的,这样读书学习或生活,往往将会导致是徒劳且无益。

· ——叔叔的书《为学随笔
·
·
点评】:
穷,则独善其身,穷,则思变,变,则通,通,则久,久,则远…… ----叔叔的书《为学随笔》

  ●强化思维训练
物理概念和规律建立之后,还要进行强化训练。强化思维训练是对基础知识的进一步加深巩固,是思维方法具体应用,是使同学们灵活运用物理规律解决问题有效手段。同学们要适量地多做一些物理练习题,特别要敢于做一些综合性较强、物理过程较复杂的练习题。通过不断训练,不断归纳总结,才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训练中要注意“一题多解”和“一题多变”,运用“一题多解”可以达到“弄清一道题,明白一串理”的目的;运用“一题多变”可以培养同学们应用知识,灵活解决问题的应变能力。

  ●NO205. 成功人士敢于冒险,并不意味着他们行动鲁莽,不计后果;他们知道权衡得失,懂得知险而谋,灵活应变,同时绝不会被畏惧和犹豫困扰;他们一旦付诸行动,必定果断坚决。 ----理查·狄维士

  ●任何行动一旦上升到了国家层次必然臃肿、不灵活以及多顾虑。这不是做买卖,当利润大于成本就可以大胆出手。韩国只是西方资本手中的剥削工具,或者说是赚钱工具。以国家为整体,以企业单位,涉及到设计生产营销等多个领域,将高等级的生产资料去换取低等级的自然物资,高转化率碾压低转化率带来了数不尽的差额利益,这便是剥削。利用资本和生产的剥削,财富与水不同,并非趋向于平均。而是具有磁性聚集的特点,资本吸引资本,财富垄断财富,如此而已……
没有谁敢贸然打破这个隐形循环。资本是现代社会运行的基础,任何破坏规则的家伙都会成为所有得利益者的敌人。知道为什么西方社会最怕共产主义么?因为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清算 ----《天外重生者》

  ●读书要静,要慢,要举一反三,要灵活思考,这才能学到东西,不读懂一句话,就从来不读第二句,不弄懂一本书,就从来不弄其它书。 ----叔叔的书《为学随笔》

  ●孩子,别往左看,也别往右看,一直向前看,但要灵活。 ----赫塔·米勒《今天我不愿面对自己》

  ●控制不了自己的人,才去控制别人。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绪,所以期待别人做出改变,来让自己心情变好。
让自己成为稳固并且灵活的自我,稳固的自我指一个人具有非常稳定的自我价值感,不会因为外界的否定或者质疑而有所改变。
灵活的自我是指自我的概念不会僵化或者停滞不前
一个有着灵活自我的人,是愿意不断去探索新的可能性.让自己不断成长的人。
一个有着灵活自我的人,会在最合适场合表现出最合适自己的一面
当我们有非常稳定的自我价值感时,我们就有了不需要去控制别人的勇气

  ●透过学习和思维而净除邪见和疑惑之后,要像幼鹿一般调柔灵活地服侍上师。面对世俗事务时,要像老牛一般固执,不要让任何人牵着你的鼻子走。做四无量心的训练时,要以羊一般的耐力使一切转为平等性。 ----益西降措仁波切《益西降措仁波切官方微博

  ●忙碌令生活失去精致。但是,活在现实中真的就如一棵树,要有不得见阳光的根的坚韧,有树杆挺拔准则,亦要有树枝的灵活,树叶奉献,才会有花的娇美,果的成熟,于是,无法求得永远完美,比如春之芽夏之叶秋之果冬之寥,所以,只能活得糊涂些,于己才是宽容。 ----秋夜雨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