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有棱有角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有棱有角名言名句

2018-03-06 23:20: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有棱有角名言名句

  ●人出生时,是一块质朴的石块,有棱有角生气勃勃。但是,在生活无情的打磨中,人慢慢被磨去棱角,变得圆滑而世故。要做坚守在悬崖峭壁上石块,勇敢忍受风霜的雕刻,永远保留自己的棱角。不要做河流里的石头享受微波多情的抚摸,最后变成一块光亮的鹅卵石。

  ●做人,要像棉花一样谦卑,不伤害别人,也不伤害自己;而不是像瓦片一样有棱有角,遇冷则冰,遇硬而碎,伤害了他人,也伤害了自己。承认另一个人优点,会让自己温暖;盯住别人的缺点一生伤害的是自己。婚姻中,应该像棉花,可以为对方抵御风寒,可以像阳光一样温暖。一句好话可以温暖她一生,一句自私刻薄的话可以让她(他)记恨你一辈子,也会葬送掉你的婚姻。多想一想他(她)的好,同时想想自己的不好

  ●觉你的名字有棱有角,刚好能嵌进我心脏同样形状的空缺位置,啪一声就完全贴合地扣在那里,我现在是怎样也无法把它拆出来了,除非哪天心真碎了

  ●20露头,有棱有角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你都能做到低下头、放下面子,这种隐忍和智慧足够用一辈子了。毕竟,这个时代,很多这个年纪年轻人习惯了被顺着。

  ●她(妻子)见我写诗写字饶有乐趣,也发了练毛笔字的瘾,于是从书柜里找到一本“黄自元楷书九十二法”的字帖。这是清代书法家黄资源根据汉字结构规律总结方法,每种方法有范字四个,并有文字说明。这种有棱有角的正楷很适合初学者练习。 ----沈博爱《蹉跎旧事

  ●人在甲地耕耘
心在乙地开花
寻找一片白云
得到一线
日日酿美酒
喝到是苦涩
日子大大了
或许成熟
梦也是有棱有角了
脚走起路来
不在没有痕迹

  ●年轻的时候,每个人都是一块有棱有角的顽石,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的打磨,有的人变成了耀眼目的钻石,有的人却变成了又圆又滑的鹅卵石;有的人变成了温润明亮的玉石,有的人却变成了又臭又硬的茅坑石。

  ●心态必须放平,面对痛苦欢乐,都要笑着迎接应对,
细心品味,变通前行,也只有这样,
生命才算被磨出有棱有角,有历练;人生才会趋向成熟踏实,有目标

  ●四个字三十一画 一撇一捺一横一竖有棱有角正好触动我心跳

  ●车水马龙城市水泥塑造得有棱有角,像一个个斑点在地球上洗之不去,我在傍晚时分看到自由自在月亮,它恋着宇宙思念曾经在身上干涸的海水。我不知道,今夜你的安静里,是否有泪流不出的漫溢。

  ●人出生时,是一块质朴的石块,有棱有角,生气勃勃。但是,在生活无情的打磨中,人慢慢被磨去棱角,变得圆滑而世故。人生如梦得失从容。让我们真正感到疲惫的不是那些外在的得与失,却是我们自己那颗患得患失的心。

  ●有棱有角的害处是,别人啃起你来十分方便;圆滑的害处是,别人让你滚的的时候,你也就滚了。 ----《新浪微博

  ●从前我们都有棱有角,而现在曾经冥顽不化的我们都被时间过滤地世故圆滑。

  ●你别爱惜你的羽毛好不好?你以为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在乎你吗?真的不是。
你能让自己的性格舒展一点吗?你以为让自己变得有棱有角,这个世界就会出现翻天覆地变化吗?不是。
所以,伸展一点,展开一点,不要为自己所做的一些小的瑕疵,用各种各样努力企图去掩盖它。
太累,这不是生活的本意。 ----《开讲了》

  ●你的名字一竖一横一撇一捺有棱有角正好触动我心跳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感觉你的名字有棱有角
刚好能嵌进我心脏空缺的地方

  ●那无拘无束有棱有角地飞翔在天空摆着各种各样的姿态,我斥剧痛灌输给予全世界那最不拘一格的陶醉。

  ●想开着碰碰车去你心里走一圈
把里面的妙龄女郎都载走
有棱有角的地方全挂上我的一寸免冠证件照放大版

  ●缺点有棱有角,但这不能证明你不是一个好姑娘.

  ●女人唯一要做的就是多爱自己,爱自己的容颜,爱自己的个性,爱自己的自由,有棱有角的女人才富有生气!

  ●你的名字有棱有角 却刚好能够嵌入我心

  ●(男)
1、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2、只见他身材伟岸,肤色古铜,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犹如希腊的雕塑,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他的立体的五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3、冰冷孤傲的眼睛仿佛没有焦距,深黯的眼底充满了平静,乌黑的头发,散在耳边,耳钻发出幽蓝的

  ●我很想在岁月的河里捡一块没有被消磨的有棱有角的石头,将来刻上墓志铭……

  ●女人唯一要做的就是多爱自己,爱自己的容颜,爱自己的个性,爱自己的生活,爱自己的事业,爱自己可以完全做自己的自由。有棱有角的小女子才会活色生香!

  ●你说只有被磨平了棱角,才能越走越远,可我只知道,最昂贵的宝石,都是有棱有角的。

  ●圆滑处世,有棱有角做人。

  ●从前,我们都是一块有棱有角的石头,为了生活,把自己修剪成一块小球。

  ●我的心脏有棱有角会恶狠狠的刺伤你对吗

  ●越是有棱有角的心越易磨平,因为它脆弱,对伤害的排斥力量越大,自身被消磨的力量也越大,一点点的欺骗,一点点的怀疑,一点点的诋毁 ,足够击溃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