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飒爽英姿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飒爽英姿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3-10 23:25:4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飒爽英姿的美文美句摘抄

  ●自是流年轻扰,神羡年华飒爽英姿英雄年少

  ●王,如家期期艾艾
只为博君一席开怀畅笑
飒爽英姿,驰骋沙场
许得一场凯旋之战
城门徘徊,为何不见君之影?
爱莫叹伤,落泪簌簌
红尘几世,看的君还来?

  ●自古英雄出少年冲锋陷阵勇当前。
飒爽英姿翩惊鸿,生如夏花迷人眼。
一马当先扬气概,男儿本色显威风。
哪管天妒薄命客,不枉浮尘走一回。 ----藤堂平助《薄樱鬼》

  ●念风情中一时风光
惜流光中一刹颦笑
披袍弄发 飒爽英姿
长歌长兴 短歌短兴
常念常思 常思长愁

本以能风流倜傥
怎奈情海中
竟有如此多
伤心

  ●下一世,我要征程万里殆尽千山万水只为找到你;
下一世,我要与你高头大马四海为家共同浪迹天涯
下一世,我要飒爽英姿为你排除万难生死置之度外
下一世呵,我只想与你隐居山林闲云野鹤从此不问世事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富贵权势长袍在身,但求旧人在旁举案齐眉。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大鱼大肉大富大贵,但求粗茶淡饭闲看夕阳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但求故人未老心有所恋。
如若可以,下一世,不求叱吒风云名扬四海,但求似水流年陪汝走过。

  ●银杏树黄时,飒爽英姿,如兵至城中,满城尽带黄金甲,凛然有威风,波澜壮阔从容自如,银杏树一边呈露让人眩目的金色,一边飘洒下无数的落叶,顺风贴着地面卷动,铺成一地锦绣。在冬天日渐萧瑟的大地上旗帜一般鲜明辉煌着。只有在初冬,街道两旁的银杏树齐刷刷地披上金袍一般,醒目,傲然。不像别的树,黄得颓废不堪,黄得面容沧桑

  ●马背上的姑娘

女性,有风情万种。她的气质就如“书香薰陶出来的画”。女性,似是一束花语,她的优雅“于风中柔情”。站在男人角度,我认为;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审美观,只是欣赏的角度不同而已。

女性的美是悦目的,火辣身段是刺人的。如果说赏心的事,莫过于,在某时段、某地点驻足,从身边走过的刹那间吸引,岂不正是当今时尚的范儿?

打开典故,追溯远古,有木兰代父从军,飒爽英姿之气魄,是何等的从容。穆桂英挂帅,巾帼不让须眉,纵横于千军万马之疆场,又是何等的正气浩然。

认识她,只是一次偶然的机会。虽然,她只是旅程中的一位驴友,更谈不上是什么巾帼英雄,交谈中,她所流露出的风韵,又是让人捉摸不透的脱俗。

  ●“日本把雪的精灵称为雪女,我记得在西方的童话里,指的是年轻的美男子。您身着学生制服的飒爽英姿,正如勾引我的雪的精灵。融化在您的俊美之中,如同融化在雪里冻死一样幸福。” ----三岛由纪夫《春雪》

  ●桃李争辉飒爽英姿斗艳
成功失败总是欢乐伤悲
红颜娇美承受雨打风吹
拔剑扬眉豪情快慰

  ●飒爽英姿五尺枪, 曙光初照演兵场。
中国儿女多奇志, 不爱红妆爱武装。 ----毛泽东《七绝 为女民兵题照》

  ●三尺龙泉,飒爽英姿儿郎。
踏遍千山,侠名人间
怎堪寒窗凭栏,对酒谁是红颜?
数坛烈酒,把酒对月酣畅。
剑舞清风,落笔诗成。
长安一处酒家,不知此人何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