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大学恋爱模式,你是哪一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大学恋爱模式,你是哪一种?

2018-03-15 20:03:56 作者:时光君 阅读:载入中…

2018大学恋爱模式,你是哪一种?

   ◆ ◆

  文 | 时光

  进入大学之后,很多小萌新都会期待在这个陌生环境中萌发一段感情

  毕竟,大学里,自由恋爱更配哦。

  可是很多人对一段感情的建立和发展还是一头雾水,甚至对自己了解不够

  一段感情何去何从,也难免患得患失

  今天给大家总结一下大学恋爱中的几种模式希望姑娘小伙都能在恋爱中清晰认识自己,在爱情道路上少走弯路

   

  首先看看男生的几种类型

  老实

  这类男生大多家庭条件不太好,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学习

  他们对女生有期待,但更多是胆怯

  他们如果脸好看的就是妥妥的何以琛式学霸

  女生对他们来说一般分为三种,一种是妈妈,一种是喜欢的女生,其余的归到最后一种。

  以前我们班有个学霸就是这种类型的男生,当年学霸一心学习,别无二心。

  那时候班上有个姑娘向他请教数学题,他居然老老实实地跟人家探讨了整整两年的学习。

  还好在上大学之后,姑娘抢在一群跃跃欲试妹子之前出手,把学霸收入囊中。

   

  所以这种类型的男生,是很不主动的。

  如果他们主动找你聊天,哪怕只是一些很日常的问候,都表示他们对你有好感

  痴情

  痴情型男生最大的特点是他们一般都谈过一个很多年的女朋友,或者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很久。

  最著名的痴情型人物应该就是何以琛,为爱苦等七年,你敢说你不感动

  这类型的男生最接近女生心中理想型,起码在感情这方面,他们比其他类型的男生更能维持一段感情的长久

  这种男生喜欢的女生也是种类不一的,可爱灵气精灵系,高冷文艺仙女范,或者思想独立的大女人,只要有属于自己的特点的,都有可能被他们喜欢上。

  这类男生,如果你遇到了,又恰好是你喜欢的,那千万千万别放跑了。

  高手

  传说中和无数姑娘有着不清不楚暧昧关系的就是这种人了。

  这类男生不一定是颜值高的,但是和他们相处一定不会让你感觉不舒服,不像尬聊王屌丝型男生,分分钟让你翻出一个大白眼

  这种男生一般分成两种情况,一种是真的渣,纯粹就是在玩弄感情。

  另一种就类似于《一起同过窗》中的任逸帆,每一个女生都是真爱,每个女生在他们心中都有美的一面,只不过爱情来得快就像龙卷风,他们可能上一秒刚刚失恋,下一秒就遇到了下一任。

  屌丝型

  屌丝型男生一般来说还有一个特质,就是宅。

  自古宅男多屌丝,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

  这类男生平生的一大爱好就是撩妹,虽然屡战屡败,但是屡败屡战也是相当执着了。

  有时候虽然结果失败了,但很可能会莫名其妙成为妹子的男闺蜜知心好友

  他们喜欢的女生多是萌系小姑娘,萌萌哒的妹子能让他们得到莫大的满足感。

  屌丝型男生最大的优点是愿意付出,最喜欢给女生帮忙。

  下面是女生的不同种类。

  一直没有谈过恋爱

  内心充满期待的女生

  这类姑娘通常都是从高中忙碌的学习中解放的乖乖女,她们长相一般还算不错,但是不会化妆打扮,也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这类女生牢牢地顶起了大学妹子的大半壁江山,走在校园里,那些迎面而来长相清秀衣着传统的姑娘基本都是这一类型。

  虽然对谈恋爱充满期待,但是长时间和男同学交流让她们对喜欢的人不敢主动,对喜欢他们的人也不会过多注意,女人味不足

   

  所以这类女生很可能在度过大学之后仍然是一个对男女关系一脸懵逼的妹子。

  所以这类姑娘应该多阅读我们公众号,提升理论知识水平~

  大学前有过一两次

  长时间的恋爱经历的女生

  大学前和男生有过一两次长时间稳定感情的妹子一般都会比同龄的其他女生早熟。

  她们在一段感情中付出过,对男生这种生物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在处理男女关系上会更加成熟

  但是这种姑娘在感情上会更加谨慎小心

  因为过去的恋爱经历和成长环境或多或少会影响她们对男生的看法,所以和没有谈过恋爱的女生相比她们更有想法,但是也更缺乏安全感

  这样的妹子要么不会在大学谈恋爱,如果在大学谈恋爱,也会比较一样

  恋爱经验

  丰富的高情商妹子

  上大学很容易发现,那些恋爱经验丰富的,不一定是心机婊,而大多都是有着超高情商的妹子。

  和妹子相处大方体贴还自带逗比属性,男生面前又俏皮温柔魅力。在和人相处的过程中,她们更擅长套路而不走心。

  和乖乖女比起来,在穿衣打扮上已经有丰富经验的她们简直就是女人味十足,可以说是回头率百分百了。

  虽然长相可能一般,但是精于打扮和在人群游刃有余的情商还是让她们格外引人注意

  大学中的爱情大多都是由这几种人随机组合而成,有的能修成正果,大多数却只能遗憾收场。

  但是无论结果如果,最重要的,是要在这个过程中建立一个正确的爱情观。

  喜欢是浅薄,而爱是一件太复杂的事,它需要成熟的你去寻找,去经营

  大学四年,且行且珍惜

  *作者:时光君,来自大学生时光(ID:fzdx999),全国第一大学生情感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END 

  文 | 时光君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室

  近期热门文章

  大学处女率排行榜

  这9种微信头像的女生, 千万别撩!

  2018大学男生择偶最新标准

男人最害怕的三个第一次2018年女生标准体重出炉!慢一点,我怕疼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