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激昂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激昂的名言

2022-03-13 12:55: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激昂的名言

  ●我从她的身上学到了一件事“你可以孤独成狗,寂寞饮酒,但只能对前来问候的人或激昂或云淡,轻轻诉说”

  ●总是被一些含沙射影的文字万箭穿心 总是被一些慷慨激昂的言论没了体温 也许是自己敏感的玻璃心泛滥了情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能为力委屈压抑 别孔雀开屏自作多情别自以为是自不量力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鸟人也不足为奇 永远别做在他人失魂落魄时煽风点火的人 良言一句三冬暖 恶语伤人六月寒

  ●一种情绪在墨香间飘荡起伏,或闲适、或散淡,或静穆、或激昂,或忧或喜或孤寂,在别人的画中感觉自己的心跳。 ----戴红梅《水墨》

  ●借我一把青龙偃月刀 斩断青丝琴弦为你绕 三国里那个我 主公莫慌有我的救兵 羽扇掀号令 暗藏的天机 东风卷回忆 吹散乱世的旧情 主公莫慌看我的游戏 空城的诈欺 琴声难觅美人 命中知音 沙场无恋曲... 琴棋书画 画里藏刀 貂蝉不计较 听梦中熟悉 昭阳殿里 温柔的冷笑 梦中桃花 如时光落下 激昂的年华 爱得太多恨得太多 三国里那个我 沙场无恋曲 谁懂这荣耀背后的菇凉!

  ●最后我不知是如何收场的,总之都红着眼,都激昂着……仿佛又在灯光停的那一瞬间,所有的热一下都散了,空旷了时间和空间。 ----灵遁者《非线性波动》

  ●战乱里人会变。从未冲锋陷阵的热血青年还在嘴上坚持着激昂大义蹈死不顾,可真的经历这些的人虽然念叨着老子就是为了钱才替那群赤佬卖命,心却老了。 ----浮世秒光《你要记住你不是课代表》

  ●那天,我想,
没有你一起
我也可以勇敢快乐地往前走
于是,我很努力地往前走
日子一天天过去
激昂有 低沉也有
笑容有 面无表情也有
一切正常有序
可 偶尔却会想
如果一路走来 有你相伴
快乐 会不会更多一点

  ●人生如一首歌,或魅力四射,或忧伤绵长,或平淡惋约,或慷慨激昂......作词,作曲,唱歌的都是你自己,别人只是观众而己。

  ●看“生死连”,激昂仇恨,能把人带回那个热血沸腾生死危旦的年代,有劲 提神 意义非凡(终于明白世界上最凶残的野兽是什么了)。爱看战争片。

  ●青春激昂,不过刹那辉煌。

  ●那边在激昂的奋力拼搏,
这边却绝望的撕裂堕落。
你告诉我,究竟应如何?

  ●看着路边一棵棵排列整齐的树木都逃也似的向后飞去,牵引着我如网丝般的思绪,编织着回忆中的流年,忆往昔雄心壮志敌不过爱情的突袭,懵懂无知终不能追赶誓言。当青春偷偷溜走,才发现自己的一事无成。当把每件事都看的平淡、情绪已不再激昂、感觉自己已是伤痕累累,发未白而心已老。

  ●回到当年
如果以现在的经验穿越回过去,
是不是可以泡遍全校女生。其余人顺着他的思路想了一遍,
有人想把老师揍一顿,有人想还写什么情书暗恋个P啊,
直接扑到了就,虽然不经意间都暴露了学渣的底细,
但不妨碍大家纷纷觉得很激昂而开心。

  ●黄河长江,是你五千年不变的血脉流淌,是我今生来世的荣耀。
诗词歌赋,是你文化传承底蕴深厚绵长,是我天涯可歌的骄傲。
汉字书写,是你挥洒热泪证明家国辉煌,是我刻骨铭心的信仰。
龙腾万里,是你枪林弹雨铁马锦歌换来,是我安宁欢乐的乐章。
古城新篇,是你用命守护才能完好无缺,是我平仄难尽的激昂。
泱泱华夏,是你开天辟地后镌刻的脉搏,是我如今跳动的心脏。
才子佳人,是你天地灵光孕育出的贤德,是我奋起努力的向往。
国富民强,是你分发拼搏造就蒸蒸日上,是我梦寐归来的天堂。
万里山河,是你波澜壮阔绘制出的锦绣,是我眷恋守望的故乡。
by泪落点点画红妆@泪落点点画红妆‖隐

  ●陪在你的身旁
一起并肩仰望
瞩目荒野之上
血与火的晨光
征途上/承载着/烽烟再起的激昂
那光芒/更胜过/双重生命的能量
在寻找/坚韧的/屹立不倒的脊梁
去守护/肩膀上/共同担负的希望
沉默的勋章/荣耀的重量/烙印于手掌
最终的流放/朝着信念生长的方向 ----河汉《最终流放》

  ●骑行者
——赠老郭
你是雄鹰,以蓝天白云作为你骑行的彩屏,展开双翅翱翔在前进的路上。
你是王者,驰骋在千里之外,前无阻挡,后无追者。一路单骑征程,检阅指挥途中花草树林的“千军万马”,他们频频向你招手致敬,像迎接凯旋归来的将军。喝令重山、河流向你身后退却;你挥手高喊“我来了”,彰显出王者独尊的风范。
你是楷模,拥有一种豪迈,一种激昂;那份洒脱,永远不会湮灭在时代的潮流中……
? ? 骑行,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更是一种对待生命的态度。骑行者一路向前,让生命在前进中更加精彩!

  ●有的时候我真的自我厌恶到了骨子里。在你涉世未深的时候,稍显温柔的施舍都被宝贝地丝毫不漏,才会有后来恃美扬威的哗众取宠。
别总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充其量也不过只是一个宇宙空间内质子形态的存在体。随意一场天灾人祸就能置你于死地,你还有什么挥霍的资本。
人总是有一种脱胎换骨都改不掉的劣根性。这种劣根性可以毁掉一个人的全部,和他所触及到的所有可能。但却一辈子都摆脱不了它,死也不能。
他人说太多激昂慷慨的言辞,投射在一个惨淡的人身上依旧如同灰烬,燃不起一点火丝,更何况炙腾炮火。
自我厌恶是一种自身的强烈毁灭欲望。

无意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我对她说:
『你的出生,真是这个世界的悲哀。』

  ●曲调由婉转转向激昂,如同玉门关外,但见大漠荒烟,远处隐隐传来驼铃声声,一队驼队出现在沙丘之上。驼铃声渐摇渐近,渐渐密集大作,突然之间雄关洞开,千军万马摇旌列阵,呐喊声、马蹄声、铁甲撞击声、风声、呼喝声……无数声音和成乐章,铺天盖地般袭卷而至,随着乐声节拍越来越快,米罗亦越舞越快,飞旋似一只金色的蛾子,绕得我眼花缭乱。

  ●不要抱怨对世事的不洒,对态度的纠结,被统治框架下的洒脱是一丘一壑,突破框架的洒脱是一峰一崖,都是跌宕起伏,何不惊心动魄,好马自知回头草,人生何来回头路,一路向前,福祸自知享,一生激昂,精彩自己有。

  ●我的青春张扬而不失理智,我的年轻激昂却不乏冷静,青春的火,现实的水,水火共妖娆,青春任我行!

青葱岁月,我的渐近青涩而蕴藏纯白的青春岁月!

  ●有些令人兴奋激昂的话语,到最后,被自己认为没有必要,但还是感谢自己,拥有了奋斗过的现在。

  ●那张老照片

青春的情
像充盈的河水
觅到一个缺口
立马汹涌奔腾

几只淡淡的脚印
接续几多梦弦
嬉笑嗔骂的真
记忆箱中的宝

迷醉文体
纵论政治
稚气的激昂
正是老辣妥帖的起点

那景 那物 那人
无法追踪
我也不在年轻
只是偶尔翻起

  ●记得2015,我们经历多少日日夜夜,你陪伴过我多少次黄昏降临
不是家破人亡,不是大厦将倾
为何如此激昂
因为
再等一下、再等一下
我又用脚步亲吻过这里
让余光扫览世界
2016
告别曾经、踏上未知的旅程 ----范北辰《北辰》

  ●作家也好,诗人也好,安分者少,所以,李白也不例外。总是在山林间,不为世知,也不是办法;当苦行僧,没得酒吃,嘴里淡得出水,也很受煎熬;诗写得再好,若不能把自己推销出去,也是白费工夫。于是诗人急了,早先,他就给荆州刺史韩朝宗上书自荐:“十五好剑术,遍干诸侯,三十成文章,历抵卿相,虽长不满七尺,而心雄万丈”,“请日试万言,倚马可待”,何“不使白扬眉吐气,激昂青云耶”。渴望之情,溢于言表。后来,在《代寿山答孟少府移文书》中自抒胸怀,“申管晏之谈,谋帝王之术,奋其智能,愿为辅弼,使寰区大定,海县清一”,抱负之大,就更不得了。
这就是诗人的狂放性格了。太充分的自信,与吹牛相差无几。不过,就算是吹牛吧,你也不能不为这位大诗人吹得那份大气磅礴、地动山摇 ----李国文《大雅久不作》

  ●阿走从小就不喜欢慢慢走;走着走着,他的双脚总会忍不住自动跑起来。跑步不只可以早一点抵达目的地,划过皮肤的风和越来越激昂的心跳,也令他觉得痛快和舒畅。
人类蹬地跑步,就如同蝴蝶乘风飞舞。对阿走来说,跑步甚至比呼吸还来的自然。 ----三浦紫苑《强风吹拂》

  ●你是我读过的最激昂的诗
不知是谁谱出了你
欢快高昂的笔调
描摩出了那年那时的我和你

  ●前行只因心中梦想,虽有万般滋味,何必苦断肠,泪千行?胸图鸿鹄更激昂!

  ●当你厌倦了周边的一切,或许该为此做出些改变。
我不要一成不变的生活,不要索然,不要无味!
曾为此,你有过极大的困扰。
又急于,做出些改变现状的办法。
我不要平淡无奇的生活。
生命本应该激昂 磅礴
何需安于现状?现状并不安稳。
命运总应该先归于喧嚣,再归于宁静。
现在,是喧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激昂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