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操之过急的名言_关于操之过急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操之过急的名言_关于操之过急的名言

2018-03-20 23:23: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操之过急的名言_关于操之过急的名言

  ●滚动的天空教会了我几个道理,只有不断失败不断总结才能成功。失败要懂得鼓励自己,要有重头再来的信心。切莫不可操之过急

  ●野兽的戒心和防备心是很重的,就算是同类,他也不相信,满怀敌意,隐藏起獠牙寻找时机撕裂靠近他的人。如果想要俘获一头野兽又不想让他受伤,用强硬手段只会让他加强戒备,拒绝你侵入他的领域。要一点一点的缩短距离,让他熟悉你的味道,慢慢地,小心翼翼地消除他对你的抗拒,绝不能操之过急。

  ●酷爱辩而不华又质而不俚的史记
载满了汉武春秋丰功伟绩
秦皇嬴政,曾千古一帝
是谁无以为继,是谁一贫如洗
谁说古代曾有过路不拾遗
我粉饰青衣,你顾眸盼兮,路遇江南去花溪
抚琴弹曲听书看戏,成双入对双宿双栖
同乘莲舟池水青碧,你侬我侬如胶似漆
我非伯牙,你非子期;仍有话语共投机
想那妲己,非妾非臣亦非妻,胜得痴心无两意
再看妺喜,妆霓彩衣人怜兮,曲终人散化尘泥
你倚柳远望旧江堤,唱罢一曲霸王别姬
我提笔轻写生死契,区区数笔一阕无题
我问你,在天下这方黄花梨的方寸间对弈
你是如何执子布局下棋,才能让我至死不离
你笑我,言花开并蒂,心有灵犀,不可操之过急
梦中悉数记起那盘棋,你说此生唯一便是你。

__仿

  ●“治大国若烹小鲜。”
从一个方面来说,这是一个度的问题
治理大国就像做一道新鲜菜肴一样,不可随意翻动,胡乱折腾;
也不能煮的太咸,或者煮的太淡。
既不能操之过急,也不能怠慢。
油盐酱醋都要恰到好处,火候也要适当

  ●我们分开太久,所以不必操之过急地再度携手,我们本来情同骨肉,现在舍弃会痛的心肺,向前走,毫不牵连的情终,原来我们忘了我们是根系纠葛的情种……

  ●选择朋友冷静,不可操之过急,断交更要慎重,能对你开怀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挚友。 ----约翰逊

  ●我们不要操之过急,一下把什么都搞清楚。把问题交给暴躁无知眼光。……二十个?知情的眼光问道。
宗教衰微,偶像尚存;故事已被淡忘,但其象征却仍具吸引力(无知的眼光获胜——这对于知情的眼光而言是何其残酷)。
灾难变成了艺术;但这绝不是一个淡化工程。这是释放,放大,解释。灾难变成了艺术:说到底,本来就该如此。 ----朱利安·巴恩斯《10 1/2章世界史》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不要参与评论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了。所谓盖棺定论的道理很简单,就是有人操之过急。谁也没有理论依据来介定好人坏人说白了就是利益关系的问题。邓小平三七开了毛泽东,说明伟人也不是完人。

  ●喜欢的人也好,喜爱工作也好,不必操之过急~你要等,总有一天都会到来,一样都不少!

  ●“人生不就像刻章一样吗?要一点一点刻,慢慢刻不可操之过急!因为越是用心做出来的东西越是能经得起时间风雨洗礼!”——vealy·Li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不要参与评论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数就可以了。所谓盖棺定论的道理很简单,就是有人操之过急。谁也没有理论依据来介定好人与坏人,说白了就是利益关系的问题。

  ●能量流动得非常好,但是你太贪心了--你要它很快的发生,那会创造麻烦,它需要时间。它有自己的时间表,如果你操之过急你会创造麻烦。如果一次接收到太多你会发疯。 ----奥修《来到成道者脚下》

  ●洛神道:“即便我全部告知了她,她也还是想不起,冲击过大,她只会越来越自责,最终甚至丧失自我,直至崩溃。所以我以往只是通过一些暗示,提醒的方式,试图去做一些诱导,尽量温和处理,不敢操之过急。”

“那有效果么?”

“我观察过她的表情,她是有反应的。”洛神再度握了握掌心:“于是这次,我特地带她回了我们当年住的地方。”

“你希望触景生情,会恢复得更快一点?”

“是。”洛神睫毛垂下,看着掌心上流血的那道口子,低声道:“可是,我现在万分后悔。” ----君sola《探虚陵现代篇》

  ●在“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自然法则中,在百转千回的人生进程里,有些事,你不必操之过急,或许真的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你越是着急,便越容易乱作一锅粥;但是有些事,不容你迟疑,一旦转身,便会错过。现在不做,以后便再也没有机会。 ----莫秋言《愿你的青春永不散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