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劳累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劳累的名言

2018-03-27 22:16: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劳累的名言

  ●已忘却的一声叹息让我们走出当下世界;一种平凡劳累使我们去离了某片风景或是某个人;一些虐约的呻吟将我们从温柔胆小天真十分离出来。所有这些偶发的距离——我们的白天与黑夜总结——构成了将我们与世界分开的差距——而精神却尽力要把它们缩小,降回我们脆弱的幅度。然而,每次倦怠影响都已感觉明显:我们脚下哪里还能找到物质? ----齐奥朗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就是互相折磨
活着就是不对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还得互相安慰
活着就会憔悴
活着就是受罪
活着就是劳累
活着就得拼命挣扎
活着就得干脆 ----尹吾《你笑着流出了泪》

  ●有的人美丽,有的人平凡,有的人衣食无忧,有的人奔波劳累。然而,他们都有个共同的爱好,就是站在事不关己角度,对别人的事情评头论足。 ----夏北岛《夏尽时亡》

  ●事实上,处于半饥饿状态的人,不仅会总是感到饥饿,而且会昏昏欲睡人体消耗的能量也减少了。他们体温下降,感到自己饥寒交迫。而体力活动的增多,真的会增加他们的饥饿感,运动真的会唤醒食欲:伐木工人吃得就是比裁缝多。体力活动让我们消耗增多,感到劳累,筋疲力尽;但体能活动结束后,我们消耗的能量也随之减少。
简而言之,我们摄入的能量与消耗的能量息息相关。按照数学家的说法,这两者是因变量,不是自变量。 ----盖里·陶比斯《我们为什么会发胖?》

  ●年,越来越近,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从指尖悄然流失,增长的只有年龄,不知从何时开始,过年,不在是一种渴盼和喜悦,早已沦落成一种负担和劳累,年年还在唱,难忘今宵,却再也找不回儿时的那种心情……

  ●2016最后一天
现实恶魔内心强敌的对抗
?现实的无奈沮丧:
一年的最后一天,不需要徒劳的为下年制定什么计划了,反正有了计划也执行不了。
?内心的张扬与疯狂:
但是你又真的会准备没有目标,没有方向的奔跑吗?
不,你想变好,你想变强,你想变成喜欢女生男朋友,你想变成劳累父母孝子
?现实的退缩和抵抗:
照你现在这个样子,你还想怎么样?你还能怎么样?放弃吧,少年
(支持的话,请耐心完全文吧)

  ●小的时候 我家住着超人
他是个能够修理
世上所有东西的百战天龙
何时何地有谁遇到了麻烦
他就会出现
然后解决一切 就像万能侠客一样
他是个不会懦弱的超级英雄般的存在
但是 当我懂事之后才明白
超人也是人
有多少烦恼 劳累 悲伤
爸爸的面前闪过了呢
他之所以能够坚强地挺过来
是因为有要守护的人
因为有家人 有我在
不是出于别的理由
是因为他要以父亲名义生活下去

  ●远方
人们觉得生活该有
诗和远方
人生的一种提升
劳累在物欲横飞
世界中
精神食粮异军突起
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而你却
置之不理

  ●累就是上天对身体心理劳累的无言体会

  ●人不能闲着,该吃苦劳累的时候就不要想舒服,大部分事业有成的人跟你说他好累好累,并不是想你抱怨 而是向你炫耀 ,炫耀他有着忙不完的事 而大部分无所作为的人则会告诉你干嘛活这么累,他是在嫉妒你有忙不完的事 所以别那么宽容自己的懒惰,不要原谅自己的懒惰,自己想要的东西要别人赐予你不觉得自己低人几等吗?所以自己想要的,自己去拼!

  ●那段青涩记忆,我们称作青春美好时光,被我们写成了日记,锁在心底,当我们长大了,变老了,我们会翻出那本日记,回味着字里行间阳光,驱散了心里的阴霾。渐渐的,我们睡着了,以前刻满皱纹与爬满劳累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青春的微笑

  ●对你来说就那么无关紧要,一曲语尽,毫无留恋的转身再无面对面,落雨溅落手背,心已劳累!

  ●久而久之,这个面具成为了我们的一部分,哪怕是在亲人朋友面前,我们都不忍脱下这个面具,生怕让他们看到面具下劳累憔悴的自己。

可是,生活终究是自己的。那些虚伪的人,你不用去过分去迎合。那些关心你的人,更希望看到最真实的你。

  ●我从来都坚强,劳累一辈子,都不知道什么是累,但遇见你,我就累了,就只会依赖你了…… ----浅丶时光

  ●当你疲惫不堪时,我会是你的遮蔽,遮盖你劳累的双眼。

  ●睁开眼,只能感受一线阳光。
闭了眼,只能感受到一线黑暗
不论我要睁眼闭眼,我都在那时活着。
你若一直睁眼,只会感到劳累,感受光明
但是你若一直闭眼,只能感到死亡,感受黑暗。
不论我变成怎样的人,我都要睁眼闭眼。
因为这是我活在这世上最大的意义——感受世界! ----作者本人

  ●不要因为考试改变心情,不要因为劳累就变得烦躁,要高兴的过完每一天。那么,早点休息晚安,让好梦洗去你一天的疲惫放松一下吧,寂静的夜一定可以送你一个美好的明天,给你一个美好的梦。

  ●暗恋真的是一件很苦的事。只是从前,我和他隔着几道院墙;而现在,我和他隔了几个省。我在教室高声念书,他也许在酒席上谈笑风生。我在食堂排着队打饭,他可能酒店跟某个女人推杯换盏。我拖拉着脚步回家,他大概开着车去向别人的家。哦,对了。至少有一点我们是一样的,我劳累,他也劳累。

  ●在傍晚,光明与夜色交替的神秘时刻,生活正从一种境界或状态向另一种境界过渡.啊,那即将来临的夜色,给予劳累一天的人们多少希望和允诺

!一切旧的希望总是日复一日在这个时刻复苏. ----德莱赛《嘉莉妹妹

  ●爷爷
繁华都市霓虹闪烁
建筑物披上华丽的彩衣
诉说着沧桑岁月
明月当空照
清风拂柳絮
思念故土离人泪
劳累苦涩度岁月
美好生活已来到
爷爷坟头草青黄
掩面拂去泪两行
遥想天堂有此景
随我一起赏佳境
同人相框忆当年

  ●如果劳累只是体肤之痛,那么心累就是灵魂之疼

  ●你在找工作艳阳里奔波劳累,我在学校的绿荫下享受青春

  ●2016年5月8日晚劳累了一天打开宿舍中的一盏LED灯,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多以至于我摊在床上一袭疲倦涌上身头脑中却还在为那些突如其来的事做一个总结和反思,很多次想过如此下定决心去做一个事本来对我这样性格的人来说是最艰难的一次选择,抛弃一切想做到最好甚至能够到最后的最后还能够坚持可惜或许我还是无法成功处理这件事,我一直在想或许你是为了我好怕我耽误的时间太多到头来却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我决定了之后你也不在反对我做这件事但是最终当我醒来时才发现那一分一秒竟然如此的需要珍惜或许从开始起就是个错误。想到这我不禁起身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淡然的笑了,或许是空白又或是彩色亦或者灰暗无论怎样都是一个无法抹去的风景。到此之后,我选择了将自己麻醉。

  ●每晚入睡前,想着一天的劳累和辛苦,想着过往几十年的辛酸不易,想着那些我们曾经错过和辜负过,以及伤过、欺骗过我们的人和事,一笑泯恩仇,一睡如隔世。
请放下耿耿于怀的事,请原谅念念不忘的人。
愿我们无论生在何方,与谁相伴,亦无论如今在哪里,有着怎样的爱恨仇怨,请双手拥抱自己,给一个鼓励释然的微笑。你很累,你也已经很努力,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一些终成陌路的人,不是你想改变和挽留就能回到过去,就能让一切不再发生……你尽力了,问心无愧就好。 ----夏风颜《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

  ●如果错过了这个转角,如果我还是向下走,你还是往上走。如果接受命运玩笑,如果我还是不回头,如果你还是不低头,如果这个答案我们还是不揭晓,如果这个事实我们永远不知道。想了很久,还是要开口,我们相爱好不好
庸俗剧情里的一种生活,阳光,下午,两个人不说话的幸福,这样简单的感觉,也许真的很舒服。忙碌了很久,劳累了很久。试试来相爱好不好?
还是要继续一个人的房间?还是要重复两指尖的烟圈?还是要冷却三点钟的茶点?还是要回避四目交汇的瞬间?猜测了很久,犹豫了很久,剩下的日子,要不要和另一个人拥有?那么,我们相爱好不好? ----那时烟花《0度终极幻想

  ●如果真有一天,你只有一个人的时候,会不会很孤单?很寂寞?会不会哭泣?会不会缩在角落里流泪?大概,会吧,没人能忍受这样的事情,你也是,别人也是,但是啊,这样你就不会受伤,不会大喜大悲,不会因为某些事情而劳累,不是很好么。

  ●家兄有女,名梓蓝,初见尚襁褓,复见则行走畅快言语通达,亦顽亦慧,酷似我兄。见兄嫂之劳累,便思父母之不易。又有云,儿女成,则父母衰矣。今再读之,不觉戚戚然。然人不能违天意,所能为者,唯有惜时守情,尽儿之本分耳。 ----雷洋《春日小记》

  ●新的一天
我拉上了窗帘
闭紧了门
关掉叮叮当当的手机
我撤掉地毯
摸索着
感受冰冷的地面
磕磕碰碰得一点也不自在
一阵阵刺痛传来
手掌上的颜色也是黑暗
靠坐在墙边
即使再劳累也不懊恼
爬起来继续寻找
我摸遍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找到了吗,没有
自己问着自己
静静感受
感受手掌的那一份柔软
独一无二温暖
找到了啊
我扬起嘴角
习惯在黑暗吗
没关系,我陪他
或者,我把你拉向
那,你曾经触碰的阳光

  ●我总是在想,我总不明白,究竟是什么?是什么让我们忽略了沿途的风景,没有发现原来天是那么辽阔;云是那么柔软;甚至路边的花儿也是娇艳欲滴……到底是什么?让前行的人们没有发现妈妈做的美味;没有发现身边的朋友真诚以待;甚至自己本应有的快乐……是什么呢?是欲望?是不满足?还是执念
我不明白,可你呢?你知道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劳累?不死不休?

  ●我真的很爱你

就因为你忙里抽空的那一句“灿灿,新年快乐”

我就可以马上哭出来了

好疼啊

因为你好累哦

疲惫的感觉扑面而来

我好疼,大笨蛋我好疼啊

疼得眼泪根本止不住

我一边不停擦眼泪一边说那你休息好不好

你说没时间了,不休息,不说了,记得照顾好自己

我心疼

我心疼你啊笨蛋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我真的好怕你因为工作劳累,因为刀尖舔血的生活心力交瘁,因为身体不好而生病

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

怕得快死掉了

我和朋友们开玩笑

说过个年我他妈和交际花一样赶场子

中午吃完涂家的饭晚上回陈家

陈家年夜饭吃完我打算回王家跨年守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劳累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