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气恼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气恼的格言

2018-04-12 23:22: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气恼的格言

  ●宁绾没有应他,只是俯身朝着他的脖颈处咬去,闷声气恼道:“叫你打我!”
“叫你凶我!”她又咬了一口。
“……叫你不来看我!”她继续咬。
裴缺伸手抚着脖颈处的小脑袋,另一只手紧紧抱着她的身子,生怕她不小心从他身上跌下去,把她摔疼了。他的眸色柔和,心想:如今她愿意咬他,便咬好了。咬完之后,气也消了。 ----抹茶曲奇《重生喵喵喵》

  ●风寒阴阳暑湿,在在皆可使人致病。万一抵抗力薄弱,即可乘虚而入。身弱者多病,即是此理。富人有保卫力,如衣食住等等。贫人有抵抗力,如气足神旺,毛孔厚密,不易侵入等等。富人多食肥甘,伤胃伤齿。贫人多饿,所食不杂,故无肠病。富人多逸,故多气恼。贫人多劳,故少疾病。富人不造福而享福,只是消福,消尽则穷。穷人能勤俭,即是造福,果熟即富。凡衣食住之保卫力富,则精气神之抵抗力弱。保卫力弱,则抵抗力强。

  ●汤姆从眼角瞥见那扈从把手放到了剑柄上。他知道如今他得放弃了,委屈求全,但他肚子里憋着气,实在解不开那疙瘩,尽管他心慌得很,还是设法让自己松开马嚼子。“先付我们钱,然后杀掉我,”他不在乎地说。“你可能为此受绞刑,也许不会;但你早晚总有一死,到时候我会天堂,而你会下地狱。”
威廉的脸上轻蔑的表情凝住了,面色变得苍白。汤姆莫名其妙: 是什么把这小子吓住了?当然不是因为提到绞刑:一个老爷杀害了一名工匠是不大可能受绞刑的。是他怕地狱吗?
他们互相盯视了一会儿。汤姆诧异地看着威廉那副气恼和轻蔑的表情化成了惊慌担心,心里松了口气。最后,威廉从腰带上取下一个皮口袋,扔给他的扈从,说道:“给他们钱。” ----肯·福莱特《圣殿春秋

  ●《华严经》上说:"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人性弱点:贪,嗔,痴。仔细观察,几乎所有的灾祸都源自这三个弱点。
贪,是贪婪。贪财,贪色,贪名声,贪地位,为了达到贪的目的丧心病狂,什么事都敢做。
嗔,是生气愤怒意思,嗔戒一犯,怒火中烧,根本把控不了自己,那些因为一时气恼而杀人的死刑犯,没一个不后悔的。
痴,是痴情。陷入情网的人,犹如被灌了迷魂汤,失魂落魄,整个人感情掏空了,最后有的郁郁而死,有的由爱生恨,或杀死对方,或双双殉情。 ----易之《我是个算命先生

  ●盗笔众人遇到鬼:小花
小花正在玩俄罗斯方块,一只鬼在旁边拉扯他的衣服:“嘿,你怕不怕我?”
小花没理会。
“我可要吃了你了!”鬼张开血盆大口。
小花还是没理会。
“信不信我现在就弄死你!”鬼气急败坏
小花依然没理会。
鬼一把抢掉他的手机,气恼的说道:“你行不信我……慢着, 你做什么?啊!”
收拾完小鬼的小花拿回手机,脸色一片铁青,“记录又没打破。”说着眼刀朝旁飘去。
已经半死不活的小鬼顿时倒地不起,“我,我感觉中了一刀……”果然这个时候还是装死吧。

  ●没有人知道,在她的香炉里附着一只风华绝代的鬼。他乃千年前温文儒雅的扶苏公子,而她,却是21世纪的腐宅大学生。自从他出现的那一天起,她便开始会在气恼时叫他去裸奔。 “死扶苏!你给老娘裸奔去吧!” “裸奔?裸奔……是不穿衣服的疾行么?” “……”她想静静,别问她静静是谁。

  ●一起的笑过
一起的哭过
携手把这岁月
一块儿走过
多少的挫折
多少的寂寞
经历霜雪
笑谈风凛冽
去得不再来
未来希望

埋怨也有过
气恼有一些
一个深情拥抱
什么都解决
多少不如意
相互慰劝着
我的那老婆
都是我的错
让你受罪
只想你快乐

美好的祈愿
在共同心窝
穷富慢慢改变
忧愁分担着
天高地自远
地远牵挂着
把家舍给你
担心你累着
一心撒血汗
只想你快乐

苦里找个乐
愁里为你歌
勤劳充实岁月
携手甜蜜
水流桃花
守望那圆月
小楼有的住
有咱的小车
亲爱的老婆
爱情最你我 ----孙祝田《一起笑过一起哭过》

  ●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子,暖暖地照在床上,睁开眼睛。用手挡了挡刺眼光线,蒙上被子,想继续被打扰的好梦。美梦一旦惊醒,便再无发延续。气恼的翻身坐起,双手支头,,发丝凌乱的散下,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弧度。带着绝望面对现实,去迎接没有你的有一天。我!早已习惯一成不变的每一天

  ●无论谁说得多么狠也不怕,也不怎么气恼。一如落进水池成了落汤鸡之后,就算有人用勺子淋水也不觉得冷了。这样的人生,说快乐也够快乐的。甚至反而会产生一种自信:人虽那么不堪,但仍不屈不挠努力奋斗! ----村上春树《村上广播

  ●长夜,又想起那个夏季无风的日子公司里的空气越发沉闷,她烦躁地点着烟,并不抽,只是看着烟雾自由升腾翻滚,她心里阴白,这次或许是真的要弄丢他了,她气恼得想抽自己一个嘴巴。烟,在空气自燃,还剩下一半,她习惯性地递给他,举在空中的手划了一个半弧停住了,她哑然失笑,他又己丢失了十年了。#七号咖啡#

  ●清冷嗓音微不可查的,多了一份性感的哑,“你想我怎么负责?”

沐如岚嘴角的笑容深了一些,“你死后把尸体送给我吧。”

“……休想。”墨谦人有些气恼的转开目光。 ----黑心苹果《重生之爷太狂妄了》

  ●蔷薇:“安宁,这位是我母校师兄,当然也是现任师兄啦!你绝对有听说过他,中国民间文学系的,我们学校的期刊校报都是他在出。”
安宁见两人都看着她,她似乎应该要说点什么,于是:“师兄,你——叫什么名字?”
继江旭后来回忆:李安宁这厮绝对能温温婉婉地把人活活气恼死! ----顾西爵《最美遇见你》

  ●“假定你是一只鸟,”我说,“假定你喜欢在天上飞并感到十分快活,但由于某种原因你只能偶尔才飞一次。对了,比如因为天气、风向或季节关系有时能飞有时不能飞。如果一连好些天都不能飞,气力就会积蓄下来,而且烦躁不安,觉得自己遭到不应有的贬低,气恼自己为什么不能飞。这种感觉你明白?”
“明白。”她说,“经常有那种感觉的。”
“那好,一句话,那就是性欲。”
“总那么快活?”
“也不一定。”我说,“因为是两个不健全生物在一起合作进行的事,所以不一定每次都顺利成功。有时失望,也有时快乐得忘乎所以,以致不小心撞到树干上。” ----村上春树《舞,舞,舞》

  ●你知道穷人么?穷人的时间是不值钱的,有时甚至多余的想让人仍进垃圾桶,他们可以因为买一斤白菜多花了一分钱而气恼不已,却不为虚度了一天而心痛.这就是典型的穷人思维穷人并不可耻,可耻的是甘愿受穷. ----烽火诸侯极品公子》

  ●一个享受充裕时间的人不可能挣大钱,要想悠闲轻松就会失去更多挣钱的机会。穷人的时间不值钱的,有时甚至多余,不知道怎么打发,怎么混起来才不烦。如果你可以因为买一斤白菜多花了一毛钱而气恼不已,却不为虚度一天而心痛,这就是典型的穷人思维。 ----石康《石康微博

  ●当你的邻居在深夜两点弹钢琴时你别气恼,你可以在四点钟时叫醒他,并告诉他你很欣赏他的演奏。

  ●凤无绝含笑的眸子望向擂台上某一个方向,带着犹如至宝回归般的万幸和咬牙切齿的气恼,从牙缝里挤出来:“哪个最自恋?”
什么叫一语惊醒梦中人?
这里面,自然只会有一个乔青,威压可混淆,气息可混淆,可那天生自恋的性子是绝对无法再短时间内模仿出来的。这下子,悟了的众人可说一眼寻到了乔青真身——普天之下,恐怕换了哪个都不会如此坑爹的在刚捡回一条小命之后一不怕死二不要命的先整理发型吧?
唔,这里有一个。
那擂台的正中央,在一片红影重叠的掩护之下,正有那么一个人秉持着“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的宗旨,十分敬业地理顺着被罡风吹乱的那一头海草儿——一这是本尊,没跑的! ----未夜长央《天下无爷》

  ●以前我说不利索话,晓波特别喜欢嘲笑我。

我越生气越暴躁,他就越高兴。因为我变得不会造句。

我的汉语词汇量就在那里,和其他孩子一样。但是如同散落的拼图。我没有办法顺利拼凑起来。哪怕我脑子里的拼图已经拼好了。

但是流利地说出来,就是很困难的事。用笔写出来,也很困难。

小学语文有一种题型,就是那些零散的词汇和标点,让你去重组成流利的句子。这种题我一直做得很差。

焦急羞耻击倒的感觉非常难过,对自己气恼,砸东西和发脾气症状就更加明显。掐着医生给我的发泄用的制怒娃娃,恶狠狠地抠着娃娃的眼睛,心里咆哮:那个词怎么说?!妈的你告诉我啊!那个词怎么说!这个句子怎么拼起来!

  ●《华严经》上说:“往昔所造诸恶业,皆由无始贪嗔痴。”人性的弱点:贪、嗔、痴。仔细观察,几乎所有的灾祸都源自这三个弱点。
贪,是贪婪。贪财,贪色,贪名声,贪地位,为了达到贪的目的丧心病狂,什么事都敢做。贪官强盗,窃贼,赌棍,色鬼,奸商,文贼,包括阿宝,都一样,这些人最后的结局往往都很惨。
嗔,是生气愤怒的意思,嗔戒一犯,怒火中烧,根本把控不了自己,那些因为一时气恼而杀人的死刑犯,没一个不后悔的。嗔的另一层含义嫉妒,嫉妒之心一生,多好的朋友都会互相下绊子。
痴,是痴情。陷入情网的人,犹如被灌了迷魂汤,失魂落魄,整个人被感情掏空了最后有的郁郁而死,有的由爱生恨,或杀死对方,或双双殉情。 ----易之《我是个算命先生》

  ●【吴侬语系-三句半时评】:《中国开挖泰国运河,给新加坡和美国“致命一击”》
中泰兴建大运河,气恼美国新加坡,打破垄断马六甲

  ●十二月
世界剖离了所有的杂尘,剩一份灰茫茫的天空,一棵再光秃不过的树。

她说,雪上所有的人都会变轻。
他只是笑笑
出于气恼他的无理与敷衍,她轻轻推了他一下。
他倒了,也只是坐在地上还是笑笑,是变轻了,恭喜你对了。

他说,雪上的人都会变重。
不过他从未和她说过,因为她说雪上人是轻的,轻到一触即倒。
他轻轻的却踩出很重的雪声,咔嚓咔嚓。
他记得自己小时是如何听着这一阵咔嚓声跌落在雪中,那时雪很大很厚。

雪漫了满城,抹去了一切曾经的是人又或是动物痕迹,他小心却很重的踩出一条路。
他说,跟着我。

  ●她身为丞相府嫡女,又无兄弟姐妹。从小以男儿方式养大,穿男装学骑射通兵法。自然京城只知丞相府有位大少爷,却不知少爷本女儿身。她被选为太子伴读,也打算太子登基后她便辞官归隐。他登基为帝,她被封为丞相,她上奏辞官,他一哼:“不准。“她看着吊儿郎当躺在皇位上的他,气恼上奏让他纳妃。他走下龙椅,咬牙切齿:“丞相以为,我后宫空着是为了谁……““臣不知。”他掀起她的官帽,她墨发披散:“你说还有谁?”“臣不知。”他黑了脸:“来人,把丞相的身家全给我搬到坤宁宫,择日成婚。”

  ●与人争执而生的气,终究只是气恼,而不是愤怒。 ----御神天夜

  ●李敏德气恼。他的三姐,有着世上最美丽的一双眼睛:如墨一般的漆黑,如月光一般的温柔,以及……寒星般的寂寥。 ----秦简《庶女有毒》

  ●人生,什么东西你都不想失去,但是你又不能不知道什么东西最重要。曾经的寂寞也是包含自由与自我,当你发现有趣电视节目也会损毁你的视力并耽误你的功课时,你气恼了,你开始责备不负责任电视机以及电视节目,却忘记了它曾经带给你的美好时光

  ●一想到那个房间里住着小麦时的痛,就如同想到灵巧地摆脱了脖子上的环套、自己走失的宠物狗挨雨淋的情景时的痛是一个性质的。若是想像成它在蓝天下摇晃着尾巴自由自在嬉戏的话,反倒会感到气恼的。 ----青山七惠《碎片

  ●有时候不能把话说的太满,纵使是为了表明决心。就比如对爱人话语,当你为了表明自己对想和她去做一件事的决心而把自己之前决定好的事推掉,将话说到极致以至于把自己所有的路堵死的时候,她不会感动,而会因你想要动一丝想去做那件事而生气恼火,全然不会想到你已经为他推掉那件事了。人生之悲,莫过如此。

  ●他旌旗蔽日,万马千军,只为夺回妻子项链;他冷若冰霜,心如铁石,只为掩饰厚重悲伤;你们说他不懂爱,他却为了妻子空守千年至今仍一人孤独;你们说他对叶子和陶瑞尔禁爱很残忍,他只是不想他们重蹈覆辙,因为长生精灵可能会用千年的时间去为一个人悲伤;当叶子在他面前气恼的咆哮:“要杀陶瑞尔就先杀了我”,那一刻他该有多受伤;当最后的离别来临,他终于忍不住开口:“你母亲爱你”,语气没有加强,声调没有变高,只是那快要死一般的眼神出卖了一切。叶子,你为什么就是不懂,那个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的人是他,一直照顾你的人是他,一直爱你永远爱你的人只有他。 ----《Farewell-Thranduil》

  ●从此以后,岁月对于他,仿佛一种静止。不会焦躁,不会气恼,不会烦闷,当然,也没有波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静默如思。 ----林笛儿《何处风景如画》

  ●-喂!
-我不叫喂
-喂
-干嘛?
-喏,给你的
-什么啊,手里什么都没有嘛!
-你再看看
-唔…
-怎么样?
-还是什么都没有
-(气恼)真是!(咬牙)看好了!

-这是…
(手心里是她写在他手中的名字)
我的名字?
-(握了拳头)放在我这里,就别想抹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气恼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