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过如此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过如此格言警句

2018-04-14 22:55: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过如此格言警句

  ●无爱的相守和绝情的成全,到底哪一个更接近爱的本质 ----陈陌《爱情不过如此

  ●死即睡眠, 它不过如此!
倘若一眠能了结心灵苦楚肉体之百患,
那么, 此结局是可盼的!
死去, 睡去...
但在睡眠中可能有梦, 啊, 这就是个阻碍:
当我们摆脱了此垂死之皮囊,
在死之长眠中会有何梦来临?
它令我们踌躇,
使我们心甘情愿承受长年之灾,
否则谁肯容忍人间之百般折磨,
如暴君之政、骄者之傲、失恋之痛、法章之慢、贪官之侮、或庸民之辱,
假如他能简单的一刀了之?
还有谁肯去做牛做马, 终生疲于操劳,
默默的忍受其苦其难, 而不远走高飞, 飘于渺茫之境,
倘若他不是因恐惧身后之事而使他犹豫不前?
此境乃无人知晓之邦, 自古无返者。

  ●这世界上,总有些东西是该坚信的。就像是君墨送给他的同生共死,哪怕日后这份情谊会也许变质,也不会让他因为忌惮就失去捏住这种灼烫温暖机会
要么活于温暖,要么死于背叛,不过如此。 ----木子墨白《师尊总想再补救下》

  ●花开烂漫…… 终归尘土…… 弹指一瞬…… 片刻光阴…… 亦不过光年流转…… 昙花一现…… 人的生命…… 亦不过如此……

  ●昨天的眼泪,今天的微笑,明天的汗水,我想人生不过如此罢了。

  ●所谓成长,就是去接受任何在生命中发生状况。即使是不幸的,不好的,也要去面对它,解决它,使伤害减至最低。所谓的成长,所谓的智能,所谓的成熟,都不过如此。 ----曹又方

  ●当你熬过了最孤独阶段,就会觉得其实也不过如此,没我想象的那么难过,也就不需要人陪了,无论曾经多少期待有人疼,最后也觉得,算了,一个人挺好的……

  ●你说的永远……算了,不过如此

  ●看了看以前自己写的东西,呵 也不过如此,现在的我 是 有了更好的文笔,可是呢?我还会像第一年那样吗? 现在的我 连 创作灵感都没有 一点的感觉都没有……
其实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 都认为自己很厉害,只是被埋没, 其实呢?我们只不过是一群 经历了 失败痛苦了的人, 我们只不过是没有走出去 在这里 有病呻吟

  ●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隐忍,懂得原谅,让自己在宽容中壮大;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有时候,一个不经意眼神,一次擦肩而过邂逅,便能改写一个人的一生;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

  ●我们无非用过去的阅历和自己的推想,
解读自己的眼下和未来
一生不过如此,
用自己的过去解决着自己的以后,

当自己的过去所有满格了,
~~欢喜到最真
~~伤痛到最深
~~后悔痛不欲生
~~遗憾刻骨铭心
就再也没有眼下和未来了~
就再夜猫也期盼了~
想想人生真是一场苦行
苦就苦了那颗柔弱的心。
苦苦的冥想去追寻圆满
最后累到
不再期盼有什么圆满结局。

  ●如果找不到也不要太难过.......嗯.......想要的东西不一定都会得到......嗯......人生也不过如此而已 ----安东尼《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求而不得,也不过如此吧

  ●前世的前世,也不过如此
来世的来世,我不会姗姗来迟

  ●有时候,失望难过也不过如此!

  ●我们很久不见,平时又疏于联系,即使坐在一起,也很少交流,在别人看来,姐弟感情不过如此,被“误会”加身,事实便是最好的解释,在时间长河里,我们的感情波澜不惊,却静水流深!

  ●快乐乘二,痛苦减一,幸福,不过如此

  ●生生死死,不过如此。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李未央几乎是陷入了怔愣之中,她从未见过这样出众少女,从未听过这么美好嗓音,当时她悄悄地想,便是仙女,也不过如此了…… ----秦简《庶女有毒》

  ●不管你懂多少,于我也不过如此。不是因为我比你懂得多,只是因为你懂的我没兴趣,我懂的你不懂。

  ●唯有时间才会明白,曾经轰轰烈烈的豪言壮举,曾经魂牵梦绕喜欢的人,也不过如此。

  ●人生不过如此 且行且珍惜
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
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著配角
终究 我们都只能当自己
因为其他角色都有人了 ----乐擎《脸书》

  ●不过如此,不过你离开了,有什么好难过的

  ●再丑的人看久了也就不丑了;再美的人看久了也会不过如此。

  ●人生不过如此,且行且珍惜,自己永远是自己的主角,不要总在别人的戏剧里充当着配角。人从没把你放在心里,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盲目 的服从一个犯错误的神谕,从肩头向后扔石头,不去看他们落到了什么地方,原来不过如此。 ----《瓦尔登湖》

  ●从前的我对这个世界总是充满好奇,会有很多古怪疑问幻想 。到了后来渐渐明白 原来如此,原来不过如此。 原来是这个原因,原来是这种感觉啊.
这就是成长的感觉吧.

  ●雨中漫步
雨后的空气真的好清新
雨拂去了人的杂念
让人的心充满宁静
微风徐徐的吹着,
人儿在雨中漫步,
仿佛仙女一样清新脱俗,
回眸一笑,蒙娜丽莎也不过如此。
啊!雨中漫步。

  ●不撞南墙不回头,不过如此。
撞了南墙继续走,方为执着

  ●不过如此,不想心动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过如此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