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连续剧台词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连续剧台词大全

2018-04-16 23:34:07 来源: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连续剧台词大全

  1、就是突然黛玉上身,后来想想,贾宝玉又不在,矫情给谁看。

  2、看着你,听着你,却不能再触碰你,渐行渐远的你,在我心底挥之不去。说走就走的旅行可能还在,可是,说爱再爱的冲动却再也没了,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3、有的时候我也想知道,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呢。

  4、时光不曾让你老去,却让我在不知不觉中丢了你。

  5、只要你一个熟悉笑脸,我愿意抛去我所有的一切。

  6、你就像一个洋葱
我想知道你的心。
我就要剥开你,
剥开你得时候,
我会流泪。
当我剥开了你,
发现你没有心。

  7、我们曾经失去的一切,或许某天会以另一种方式回到我们身边。

  8、这时的我们,已经失去了年少时的勇气。却也渐渐的明白,那份曾被尘封的感情,始终陪伴在身边。

  9、那些生命中最难捱的时刻你都应该试着独自熬过去,无论你有多渴望个人能给予你帮助,都要忍耐,再忍耐一番。用最孤独的时光塑造出最好的自己,然后才能笑着对旁人说起那些云淡风轻的过去。

  10、我能走到今天靠的什么,我靠的是付出自己的泪水和自己的灵魂

  11、为了见你,我不惜一切代价

  12、每一个生命来到世间,都注定改变世界,这是你的宿命,你别无选择。你要么把世界变得好一点,要么把世界变得坏一点,无论你是想做一个善良的人,肮脏的人,宽容还是斤斤计较的人,温暖还是冷酷的人,永远都是你自己的选择。真正的热爱生活不是在象牙塔里嚷嚷着我有多热爱生活,而是在见识丑陋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13、我们只有强大自己,才能立住脚跟,才能让别人尊重我们。

  14、用最孤独的时光,塑造最好的自己。人嘛,不能活在回忆里,总是得向前看!

  15、我曾以为 青春是不醉不归的酒 是夏夜晚风下滋生的汗 是台风天吹飞的伞 是只属于学生时代特权 但我知道 是我们准备出发上路时 将错过的一些美好风景 这是我们成长的代价 也终有一天 那些失去的 终究会以另一种特别的方式 回到我们身边 也许有一天 我们也不再是一无所有……

  16、失败的人总以为自己牺牲很大,
受伤的人总以为自己爱的最深,
在仓惶的青春里,我们为此考虑的太少,了解的太少,
细细数来,也曾疯狂过,也曾欢笑过,
可以义无反顾的爱一个人,
也可以不顾一切的向前冲,
现在的我们,多了一份沉稳,少了一些冲动,
如今我唯一没有后悔的就是经历伤痕累累之后,一夜之间长大。

  17、只想奋不顾身的奔向你抱紧你。

  18、不要因为外界和别人,而左右了自己的决定 ----肖小军

  19、肖小军:曾经幼稚的以为,只有当自己出人头地实现自己价值感的时候,才有资格站在你的身边,给你想要的幸福。却发现我并不知道你想要的幸福到底是什么。自以为是的我离你越来越远。

  20、我要的就是我们这一帮人,开开心心的,但是现在好像一切都变了。我们越长大彼此越陌生,以至于好像都不认识对方了。

  21、当心里装着一个自己深爱的人的时候,就会不惧一切的想要把自己变得优秀,不会在意别人嘲笑自己跌跌撞撞向前目光,不会在意遇到的所有艰难困苦,因为心里明白,爱能让人生出勇气来。

  22、那年,你十七岁,每个人的青春,终究,逃不过一场爱情
那年,你二十二岁,昨日的誓言,还有多少,留在,我们心中,
那年,你三十岁,每个人的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中的你,永远不老……

  23、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抱着一棵仙人掌,你抱的越紧,就会刺的越疼。

  24、人活着总要为自己编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梦,可是当梦醒之后你会发现无论梦中的故事和风景有多美好,你还是得面对现实的穷山和恶水。所以呢,该面对的你总要坦然面对。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干嘛不开开心心的呢?

  25、韩露:小军,别人不懂你我懂你,你是想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后,让身边所有的人都快乐,那我陪着你,想干嘛就干嘛,我支持你。

肖小军:总有一天他们会理解我的,他们会认同的我的想法的。

  26、你的微笑会幻化成风温暖我整个青春。

  27、看着眼前曾经那么熟悉的你,过往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如今心中就算装着再多的不舍,也只能静静的看着你,沉默,挥手,告别,想要你幸福却又害怕你幸福,我们就这样成了这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28、人嘛,总应该向前看,总不能总活在过去的回忆里吧!

  29、肖小军 我等着你
我一直等着你
就算你和刘婷结婚
我还是等着你

  30、无论梦中的故事有多美好,你还是得面对现实的穷山和恶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