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豪言壮语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豪言壮语的格言

2018-05-03 22:43: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豪言壮语的格言

  ●好像在高位的人说什么话都被不认可,总有人把你当做不用付出拈手就来不知人间疾苦的少爷小姐,无人理睬问津为此付出过些什么.
我日渐在此沉默,我觉得可悲,你一定不知道脸上满是不屑,眼底全是计较,嘴里说着那些豪言壮语的人有多可笑滑稽,且不自知

  ●17岁时连许一个要拯救世界念头都许得软塌塌,让豪言壮语和棉花糖一起存在也没有半点违和;19岁时也许拥有了整个人生中成熟的那一秒,第一次在迷路中不小心撞见了生死的诤言;而到了21岁,一切终于可以回归寂静了,因为那之后啊,那之后所有的一切,所有的人生,都已然是另一个自己,以21为切割完美的断面,彻底划分成两半。之后苦恼一些毫不美丽问题,关于生计,关于如何讨同行开心,关于一些遥不可及工作目标曾经以为看不见的天花板,会很快知道腰挺得直一些就会碰到,于是整个人都驼了背,一天天地矮掉。内在的空虚因此不断增长,逼迫自己去饥不择食地寻求 刺激,它和那个近在咫尺的天花板时时刻刻成为矛盾。时时刻刻的长吁短叹束手无策 的自己——之后。 ----落落《21》

  ●哒哒哒,快速的键盘敲击声带动着生活的快进,好想慢下来,去体会那种豆南山下的悠闲,摘得桃花换酒钱的放纵,床前明月光安静..............
只见得“从前慢"这样的诗歌渐渐淡去,为了新中国奋斗努力学习建设祖国,这样的豪言壮语越来越多。
想放空一切心思,躺在草地上,仰望星宇与月宫,却如何也不能在钢筋水泥间,找到一抹容身之地。
好想回到从前..............夕阳下的影子,街上漫步的行人小区谈天说地大妈们,静坐湖边钓鱼的老头儿................
只属于我们的从前,慢。

  ●幽郎说,现在的80后已经没有当年的冲动,变成了沉稳;没有了当初的自由爱玩,变成了持家有道;没有了当初的豪言壮语,变成了兢兢业业;没有当初的上刀山下火海,追太阳月亮勇气,变成了小心翼翼做人,勤勤恳恳做事。现在这一切都在90后身上,80后和90后互相嘲笑着,90后嘲笑80后暮气沉沉,玩都不会玩。80后笑90后再闹腾终究还是虚空。不知道以后00后怎么看待90后。就幽郎来说,多点90后朋友,能给自己多点朝气也是不错的。

  ●“我们能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小时候的豪言壮语,现如今的笑话

  ●感人承诺还来不及咀嚼和回味,就被其他班级哗啦啦的敬酒给冲垮了,连着酒气熏天的豪言壮语,温婉湿润的临别赠言,在人群喧嚣中,在天色渐渐发白的岳麓山下,一一沉于彼岸 ----刘同《你的孤独虽败犹荣

  ●还记得以前我说过的话吗?有些人,注定是会让你永远仰望和恐惧的!不管过去,还是现在! ----牧尘对葛海说的话《大主宰》

  ●或许只有在心血来潮时候才能想起曾经的豪言壮语。

  ●风光大气的背后 不是沧桑就是肮脏。豪言壮语的背后 不是勤奋就是紧张女人柔眼细语的背后 不是温柔就是阴谋。仪态万方的背后 不是娴熟 就是伪装

  ●无声无息的来到这个形形色色社会中,我们不无声无息的走啦!我们要在苍茫的天地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碧海!我们要在天地间留下我的豪言壮语!让天地记得在他的生活里还有这么一群朝气蓬勃年轻小伙子为了他变得多姿多彩而献出他们的一生

  ●十六七岁的我们缺少的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行动

  ●还曾记得烈酒作陪豪言壮语
如今只余晚日清凉白发苍苍

  ●第一位环绕新西兰全岛航行的英国人库克船长有一句豪言壮语:我打算不止于比前人走得更远,而是要尽人所能走到最远(I intend not only to go farther than any man has been before me,but as far as I think it is possible for a man to go)。 ----杨乐《骑马,在新西兰的春天里》

  ●高考之后才发现所有的过程都是毫无意义的,结果才最重要。高考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敬畏东西根本不足以敬畏,高考之后才发现人生的路越走越窄,那些我们曾经立下的豪言壮语随着高考的结束而消失,那些曾经就在眼前的梦想转瞬化为泡沫。高考之后才发现陷入高考越深的人受伤越深,高考之后才发现命运比指纹要复杂的多,我们根本无法掌控,高考之后才发现上帝真的是不公平的,尽管我一直不愿相信。但我为什么还在缅怀那些为高考而努力而疯狂日子,为什么还愿意为了更现实卑微的目标而奋斗,因为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只能期待我是下一个被上帝垂青的幸运儿,因为我相信希望还在,明天会更好,一息尚存就别说找不到。
2008.9.30

  ●窗外的风轻扬,栀子花的清香在弥漫。知了在枝头低唱这盛夏的忧伤。又是一年毕业季,青春作墓,埋葬了记忆。终分离。盛夏晴方,下一站你我又在何方?光阴流转,记忆的角落又遗落在何处?曾鲜衣怒马,曾青春张扬,曾豪言壮语…………到如今竟是点点滴滴!收拾行囊整装待发,一季曦微,一季分离。去奔赴不同的远方。此后是天涯。待白发苍苍时,可曾记得着繁忙却张扬的青春?

  ●默默无闻写一首小诗,远远胜过你大喊大叫、跟别人一争高低的一万句豪言壮语。 ----金川诗歌《金川诗话》

  ●不行,我约翰第一个不同意,还记得我俩小时候在君子树下的豪言壮语吗?说好的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酒一起喝,有妹子一起上的誓言吗?我约翰既然交了你这个哥们,那我就不会抛下你,要是那样的话,以后回想起来,我竟然没有与好哥们一起战死的话,我会一直活在悔恨中的,所以请不要阻拦我,我要像一个普遍遵守誓言的百灵族男人一样和自己的兄弟并肩战斗,哪怕战死我也无怨无悔。————约翰。亚历山大 ----M大牛《李梅天奇之魔族》

  ●曾经的执着化作烟雾,如今的念想已是虚无,所谓的豪言壮语和誓言在时间长河中静静流淌,迷蒙了谁的方向……

  ●爱情需要豪言壮语不需要轰轰烈烈,只需要一个眼神,一声叮嘱一句话;都能让我们感受到那真挚、浓浓的爱。

  ●年少的豪言壮语,当你也认为那只是年少轻狂,就真的灰飞烟灭了。

  ●这就是你的回忆吗?
这回忆真的属于表面上那样开朗乐观的你吗?
亲眼看着你深爱的那个少年逐渐消失在惊涛骇浪间。时间流逝,一分一秒。整整一小时四十分钟,你瘫坐在岸边,除了号啕大哭什么也做不了。
他们都没有听清,可是,你听过就能明白
他留给这个世界的最后一句话,不是“快救她”,更不是什么“船不齐”。
陌生人们守着感动鼓舞,为他祈祷。送他远行,可是他们理解不了。你不一样,你一听就会明白。那几个字的谐音组合之可能是一个意思
不是豪言壮语,更不是自言自语
知道自己力气耗尽的男生是在对你说——声息
溪川,对不起。 ----夏茗悠《声息》

  ●总有人选择平庸
总有人放弃困难
总有人嘲笑你的坚持
总有人质疑你的能力
总有人问我
何必这么辛苦
吃自己找来的苦
甘之如饴
撕掉肌肉男的标签
我只是一个
喜欢挑战的自己
无数次跌倒
无数次站起
我知道
留下的每一滴汗水
都是在雕刻身体
再多豪言壮语
比不上
立刻开练的决心
他们可能有
一万个借口甘于平庸
但我
只需要一个理由
选择强大 ----进无止境

  ●豪言壮语说多了一样恶心

  ●再高的山我们要努力征服。年轻人要有这样的豪言壮语!

  ●说这些豪言壮语的人可能还觉得他们在说一些前人未曾道过的真理,但实际上连他们说话的腔调前人也已经用过一百次,而且丝毫也没有变化。钟摆摆过来又荡过去,这一旅程永远反复循环。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明明说好接下来要怎么努力 以后该怎么改变生活态度 结果只是随口说说 唠了无数句废话拖延了好多件事 过些日子又后悔的不行 哪有这么多时间哀嚎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有计划也能坚持的人总是走的稳稳当当 如果不想说出的话落了空 那可千万别豪言壮语 像个笑话

  ●爱是人类说不完的话题、包含着太多的意义。但又有多少人读懂爱的真谛。爱字是有心的、无心的爱是没有意义的。因此爱不要大声的说出来、要用行动去表白。一句我爱你。说的是山势海盟铮铮不变的誓言。其实是要用心的一生去兑现。说得容易、用心做很难。当下社会、虚伪的爱太多、说的豪言壮语、做的寒心凋落。今天握手言欢、明天南辕北辙、最后尝到的是干涩苦果。爱不是随随便便不负责任的说、而是默默无闻任劳任怨去做。因此我们不能辜负爱字深刻内涵。爱给这个社会每个人带来的温暖。爱字是心灵与心灵的呼唤

  ●曾豪言壮语谈笑间,现唉声叹气度余年。

  ●乐观是在逆境表现出来的一种坚韧不屈的优秀品质,而非顺境中的夸夸其谈和豪言壮语。

  ●(原创作品) 惜华年 纳兰若琰 回首当年、风华正茂、任凭它地厚天高! 何惧江咆沧海哮? 纵横天下逍遥! 不惜青春、只因年少! 日日年年,再看今朝,十载光阴转瞬耗! 豪言壮语多可笑? 荣华富贵飘渺岁月无情、少年已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