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豪言壮语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豪言壮语的语句摘抄

2017-10-16 22:10: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豪言壮语的语句摘抄

  ●四十载家国,三千里河山。烽烟肆起,江湖已乱。琅琊月下千年,干将莫邪,成谁执念?

未曾铁骑戎装,金戈铁马刀光剑影。血色泅染,何处苟相安?

只身只与青骢马,腰三尺青锋,一袭白衣素裹,便作豪言壮语,执剑走天涯。

滚滚红尘,一世长安,江湖琳琅,半生偷闲。三千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刀剑侠客,快意恩仇,潇洒不拘。
红颜有恨,相思成泪,情丝柔肠,如何相忘?痴等共识,共赴白头,上穷碧落下黄泉,三生河畔,余生定不负君。

唏嘘不已,几抹苦墨,半截秃笔,聊已记之
望君怜之.......

  ●不要以为只有那些建立了丰功伟绩的人,满嘴豪言壮语的人才有价值。一个普通的生命,不屑追求美德与智慧,本身就很了不起。 ----《冥想1001》

  ●风光大气的背后 不是沧桑就是肮脏。豪言壮语的背后 不是勤奋就是紧张。女人柔眼细语的背后 不是温柔就是阴谋。仪态万方的背后 不是娴熟 就是伪装。

  ●曾经执着化作烟雾,如今的念想已是虚无,所谓的豪言壮语和誓言在时间的长河中静静流淌,迷蒙了谁的方向……

  ●骨子里的懦弱,是任何豪言壮语都掩盖不了的。

  ●(原创作品) 惜华年 纳兰若琰 回首当年、风华正茂、任凭它地厚天高! 何惧江咆沧海哮? 纵横天下任逍遥! 不惜青春、只因年少! 日日年年,再看今朝,十载光阴转瞬耗! 豪言壮语多可笑? 荣华富贵皆飘渺! 岁月无情、少年已老!

  ●豪言壮语说多了一样恶心

  ●十六七岁的我们缺少的不是豪言壮语,而是脚踏实地的行动。

  ●简单是一种极致的美。喜欢简静的生活,不需锦衣玉食,执一颗素心,袭一身素雅,在平淡生活中,体味人间烟火中爱的味道。喜欢单纯的活着,不需要活在别人的嘴里和眼里,自由而随性,以不争不抢的姿态去面对一切,自信阳光。喜欢淳朴而善良的人,无需什么豪言壮语,自然真实就好,清白做人,踏实做事,用爱和正义抒写着生命的传奇。以青翠执笔,让心沐着阳光,让目光追随着月亮,无怨无悔地行走在路上。 ----在水之湄

  ●年少的豪言壮语,当你也认为那只是年少轻狂,就真的灰飞烟灭了。

  ●默默无闻写一首小诗,远远胜过你大喊大叫、跟别人一争高低的一万句豪言壮语。 ----金川诗歌《金川诗话》

  ●明明说好接下来要怎么努力 以后该怎么改变生活态度 结果只是随口说说 唠了无数句废话拖延了好多件事 过些日子又后悔的不行 哪有这么多时间哀嚎 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 有计划也能坚持的人总是走的稳稳当当 如果不想说出的话落了空 那可千万别豪言壮语 像个笑话

  ●13年“低调谦逊有礼 脚踏实地谋发展”
14年“我有一番豪言壮语要讲”
15年“谢谢见证精彩”
16年“黄昏未至 波涛依旧 用努力攀顶”
一个有计划有目标有魄力有抱负的人
就是张艺兴

  ●高考之后才发现所有的过程都是毫无意义的,结果才最重要。高考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一直敬畏的东西根本不足以敬畏,高考之后才发现人生的路越走越窄,那些我们曾经立下的豪言壮语随着高考的结束而消失,那些曾经就在眼前的梦想转瞬化为泡沫。高考之后才发现陷入高考越深的人受伤越深,高考之后才发现命运比指纹要复杂的多,我们根本无法掌控,高考之后才发现上帝真的是不公平的,尽管我一直不愿相信。但我为什么还在缅怀那些为高考而努力而疯狂的日子,为什么还愿意为了更现实卑微的目标而奋斗,因为除此之外我无能为力,只能期待我是下一个被上帝垂青的幸运儿,因为我相信希望还在,明天会更好,一息尚存就别说找不到。
2008.9.30

  ●哒哒哒,快速的键盘敲击声带动着生活的快进,好想慢下来,去体会那种豆南山下的悠闲,摘得桃花换酒钱的放纵,床前明月光的安静..............
只见得“从前慢"这样的诗歌渐渐淡去,为了新中国而奋斗,努力学习建设祖国,这样的豪言壮语越来越多。
想放空一切心思,躺在草地上,仰望星宇与月宫,却如何也不能在钢筋水泥间,找到一抹容身之地。
好想回到从前..............夕阳下的影子,街上漫步的行人,小区里谈天说地的大妈们,静坐湖边钓鱼的老头儿................
只属于我们的从前,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