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风雨雨的语句摘抄_关于风风雨雨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风风雨雨的语句摘抄_关于风风雨雨的语句

2018-05-06 23:51:3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风雨雨的语句摘抄_关于风风雨雨的语句

  ●你说回不了的过去却总在陪伴着你,只是那颗心是否还一如往昔?故乡传来消息,今年的北风有点恣意,雪花在空中开的也很随意。你说你忘不了儿时那晚的满天星星,你要归去向幸福落脚处归去。风风雨雨也不用去畏惧,让守在梦里的日子不在遥不可及。你说这一次做一回真正的自己

  ●“月是故乡明”,当初啖杜老的这句话诗,飘飘然,只是五个字,在经历了无数个同一的今夜之月,才明白滴滴皆血泪!故乡的月,永远牵动着一颗游子的心,白的让人心碎,明的让人心痛,但在这人情的风风雨雨中,这种痛却是我永远的慰藉

  ●塞北的风啊
江南的雨
怎样也是QQ空间的风风雨雨

  ●山山水水高低低处处明明秀秀,是是非非风风雨雨时时平平淡淡

  ●你的声音
有些嘶哑
是否在昨夜苍茫的街头失声痛哭
我知道
世上有太多的无奈
不能逃避
只能面对
等到最后
昨夜你的狼狈
今日已换成坦然
只有那嘶哑的声音宣告着发生过的一切
但你总是微笑着
一切都很好
不需关怀
隐藏过往
总是这样顾虑着我是否会担忧
你没发现
我的心痛
你淡忘了
我的深情
托心相付
同甘共苦
不离不弃
愿与你承担世界的风风雨雨
可是你
伤我
好深

  ●词?清平乐
作者:清?纳兰性德
将愁不去,秋色行难住。六曲屏山深院宇,日日风风雨雨。
雨晴篱菊初香,人言此日重阳。回首凉云暮叶,黄昏无限思量。 ----纳兰容若《清平乐》

  ●一份感情,无需海誓山盟誓言,只要默默珍惜

一份陪伴,无需天涯海角的遥望,只要彼此都懂,

细水长流中,默默守候一份平淡的感情,

在风风雨雨中,静静相伴走过岁月沧桑

爱,在平淡中,温暖,相遇很美,美到心动,

情,在相守中,丰盈缘分很暖,暖到落泪。

  ●光荣!但这绝不仅仅是朱棣的光荣,这是属于我们这个国家,这个民族的光荣!我们经历了数千年的风风雨雨,曾经光耀四方强盛一时,也曾曲膝受辱,几经危亡。但我们最终没有屈服,我们的文明传承了下来,并引领着我们顽强的站立起来。

永乐大典的伟大之处正在于此,它绝不仅仅是一部书,而是一种精神文化传承、自强不息的精神。 ----《明朝那些事儿

  ●谁的错

宠着你的爱
我的心一次次被伤害

在冬天的转角
谎言一直在偷笑
笑我笨,笑我傻
我的思念牵挂上了套
只剩下善良无处可逃

你说我是你眼里的烟火
为了你的绚丽我焚烧了自我

谁会为我的不快乐难过
面对你的冷漠
我除了心如刀绞
还能说些什么

我只有带着困惑网络里穿梭
爱难分对错
除了让我的忧伤融默成歌
我又能拿什么不让泪水滑落

被蜜浸泡过的诺言
经过许多年的风风雨雨
如今风干在某个角落
现除了那份难舍
无话可说……

  ●单纯,并不是没有情、没有爱,而是为了情、为了爱,无论前方有多少的风风雨雨,都会奋不顾身的向前冲……

  ●他的怀抱很温暖,足够帮她挡住所有的风风雨雨 ----公子如雪《一吻成灾:拒嫁天王老公

  ●她在等他妥协,认错
他在等她寻他,找他
可是他可能不知道她一直等他
可能她也许不知道他一直爱她
我觉得会和好吧
毕竟风风雨雨这么久了

  ●他颤抖着抱起我哭着说:我陪你,不要怕,别吓我。
看着这个光芒万丈,经历过风风雨雨的男人,心被剜掉一样疼,想抬起手提他擦掉眼泪身体却动弹不得,最后只是淡淡的说了句:我没事。

  ●风风雨雨走过的日子都是光辉岁月,坎坎坷坷的磨难过后就是海阔天空

  ●懂是轻柔岁月里的那一缕暗香,是平淡生活中的相依相随的陪伴;是繁花落尽后的那份珍藏,是百转千回回后的那一份执着,长路漫漫,一份懂得,是风风雨雨中为你的坚强,岁月无声,一种温暖,是不言不语的那一份相随。

  ●只有经历过风风雨雨,才能看清对方的心。

  ●过去的往事就不要再重提,人生总免不了风风雨雨

  ●我常常在想,是否会有一个人,他容我疯,容我闹,容我哭,容我笑,容我在大千世界里受了伤给我依靠,容我在风风雨雨里奔跑跌倒了给我准备热水让泡澡,大抵这般爱我的,也只有双亲如此了,假如说,比方说,有这么一个人的话,我必容他哭,容他闹,容他跌倒,容他受了伤给他一辈子的拥抱

  ●要小学毕业了,感谢同学们六年以来对我的照顾。感谢我们班男生对我刁蛮任性(有点说重了啊···)的包容,感谢亲爱闺蜜陪我走过六年来的风风雨雨,感谢老师对我寄予的厚望,感谢学校所有的朋友们对我的关爱······仍然记得六年里过生日,QQ邮箱中塞满的生日蛋糕”和贺卡,仍然记得同学们一声声玩笑般的“x大大”,仍然记得大家的团结合作(在老师踏进教室门之前,瞬间安静······哈哈哈)恍惚间,我们还是天真的小毛孩,一瞬间成了各怀心事的小大人。O(∩_∩)O六年来,女生间有过嫉妒冷战,男生间有过打闹和争吵,甚至男生女生之间有过最单纯的喜爱······时光荏苒希望在我青春道路上,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群好哥们、好姐们······

  ●我期待能有一只健硕的左手牵着我瘦弱右手,带我看尽世间风景,经历世间的风风雨雨切不放手,如此这般多好!

  ●茫茫人海荒野一路风风雨雨
该同你说起
你一路径走向我心里
如若见你也是三生有幸
此后 有你有我都是欢喜

  ●一生总会志同道合的人,陪伴你走过风风雨雨,在下一个路口再见,我们青涩梦想

  ●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所谓白头偕老,并没有那么高深,只是在温柔时光里,慢慢彼此习惯。所有的久处不厌,都是因为彼此的用心。风风雨雨这些年,“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我想没有比这更好的陪伴与懂得。

  ●想有个人能为我遮风挡雨 而不是成为我的风风雨雨

  ●如果可以
我愿为你披上那最美的婚纱
如果可以
我愿带你去世界最美的地方
如果可以
我愿给你这辈子最美的回忆
多么希望
能和你一起描绘我们美好未来
一起经历风风雨雨
一起慢慢变老……

  ●曾对峙如火,
傲娇”与偏见;
相思甚满,
如“一日三秋”。
风风雨雨,岁月悠悠。
“相逢一笑泯恩仇”

  ●我不知道这一生终究要错过多少人和事,但我只想每天早晨与你一起沐浴阳光,在尘世屋檐下,用手掌托起你的寂寞生命的每一扇窗,都会开着一盏温暖的灯,而我要的不是思念,而是紧挨着美好和你,即便风风雨雨,也要抵达我们想要的幸福。

  ●太多的无可奈何,留下冷漠自私形象又能怎样?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强大,强大到足以独当一面,可以从容生活,可以面对生活中的风风雨雨,不再只能恨自己的无能。再苦再累我也愿意,我要5年后三十岁的我能成为他们的太阳。即使现实再现实,我也不能怕,不能退缩。

  ●有些遇见美丽,是惊艳也是奢侈的,用心经历,便已足够,只需记得,今天的好,当下的暖。养一朵心花,虽有些孤寂,几分素洁和清冷却都是自己喜欢模样,以简单纯粹的心,收藏阳光里的情和意,这世间的一切回到最初是简洁,但也是美好的。

一首旧歌,会伴着一笺心事,一阕清词,写就一段过往。人生漫浩浩,从最初的相看两不厌,到化作春泥更护花的闲章,要经过多少的风风雨雨,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景致虽美,会心的也只是那一处,万千风景,终不抵内心自在轻松。走了这么久,终是学会了与光阴妥协,将风起云涌,当做小桥流水,没有太多波澜,有的只是淡然。 ----陈祥炎《陈祥炎经典散文

  ●生命的高贵就在于生命的觉醒。没有什么神秘力量决定人生会永远地作烦恼奴隶突破烦恼,超越烦恼,乐观向上地追求人生的智慧,善待那些来来去去的悲欣交集,在百感交集中去体味人生的风风雨雨,用坚定的心念去拓宽善意心地,不在烦恼中沉默,也不在烦恼中爆发,在纷纷扰扰的尘世间,活出自己的从容不迫,心地厚重、淡然、平和清澈,把这百年岁月活成一场深情厚谊的对人生智慧的实践。 ----恒愚法师《合掌向人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