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行老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行老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08-05 21:35:18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行老的美文美句摘抄

  ●烫一壶老酒,喝的人,多是那些不需要太多话语老友,一碟花生米,一盘毛豆,两行老泪花。恍恍然,时光酒气,无端端,仿佛回到红泥小火炉的旧情旧事里,欲言却无语。再烫一壶,朝雨轻尘,往事醉欢。忆起时,还好,你在,还好,客舍青青柳色新。 ----白音格力《看取莲花净》

  ●尘埃落在了明镜
双手执禅的苦行老僧
风雨不及心的颂唱了半个世纪
悲伤之人,总在感伤
在一首歌以后,或者
一个经常下雨的雨天
笑脸与人,
内心却在 嚎嚎大哭

  ●她完全权利继续扮演纯情角色,至于我,革面洗心,实行老奸巨滑。 ----梁凤仪《九重恩怨

  ●世界第一制造人”冈野雅行老先生,他的人缘特别好,他说这是红灯区的姐姐们教的:如果有人请你吃饭,要分四次答谢。吃完饭后要说“谢谢款待”,第二天要说“谢谢您昨晚的款待”,一周过后要说“谢谢您上周的款待”,在下个月到来时还要说“谢谢您上个月的款待”。他也这样要求自己,如果别人请他吃饭,他也会反复答谢四次——连一顿饭都懂得感恩的人,谁不愿意帮他?

  ●我出生在那个全民饥荒刚刚结束年代。家里没给我留下一张小时候照片。我的父亲兄妹五人,他排行老四,是家里学习最好的孩子,本可以上大学,因为爷爷有病,为减轻家里负担,1958年7月,他中学毕业后就工作了。当时国家政策,凡在工厂考上大学的人,一切上学费用由厂里承担。父亲打算边上班边学习,不承想赶上“大跃进”,每天工作长达12小时。上大学的梦想,也就没有了。 ----马宏杰《西部招妻》

  ●我在家排行老九,是九月初九那天生的,人家都叫我九儿,你们也叫我九儿吧。 ----张艺谋《红高粱

  ●下次谁再说没理寸步难行老子一条加大码裤子不给皮带就他妈甩他脸上!

  ●那天看到这三字:八斗鸡。顿时脑海里闪现几层意思:一、一个排行老八的人是个斗鸡(妓);二、这个老八本人是只鸡(妓);三、老八这人和鸡(妓)斗;四、这个品种类型)的鸡(妓)叫八斗;五、有那么多鸡(妓)啊,八斗之多;六、一种吃了会拉稀的鸡(巴豆鸡);七、老八这个人在耍逗一些鸡;……无耻之人,令人做呕!

  ●杨坚的老婆和李渊的妈是姐妹,李渊母亲排行老四,杨坚老婆排行老七。所以李渊叫杨坚为姨夫,叫杨广为表弟,李世民则叫杨广为表叔。

  ●“我所说的爱负责任,并不是指想当官或是一定要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排行老大的人,当大家都退缩迟疑时候比较主见。他们也害怕,但如果发现了别人比他还要害怕的时候,他会促使自己站出来……” ----毕淑敏《女心理师》

  ●君命如此,庙堂如此,老龙贾也只有但求问心无愧了。
秋风掠过原野,雪白的长须拂过脸颊,老龙贾不禁一个激灵,两行老泪夺眶而出。 ----孙皓晖《大秦帝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