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感悟铭记精彩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感悟铭记精彩语录

2019-02-09 16:34:01 作者:感悟铭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感悟铭记精彩语录

  1、艰难与跋涉,就像一本超度的经书,不在涂脂抹粉装饰外表,而在一场场困顿失败中,咀嚼活着的真味。脆弱躯壳包裹着一颗坚韧的心;顽强意志力充盈着每一个灵魂细胞。面对岁月蹉跎爱恋生命升华生命,从而享受生命。生命是美丽的,现实残酷的,因为对生命而言是没有来生的。

  2、多少个月明星稠之夜,多少个东方泛着淡白熹微之时,我将细腻心事灵动文字里轻轻舒放,总想寻觅一挥而就的诗情豪迈,总想让袅袅清音洒遍我心田,好任我在文字里静静洒满着爱。心有所属,情有所依让日月不再那么遥远,让这灵魂的心与快乐给予这个世界

  3、一路辗转的经历,一路披荆斩棘的跋涉。每当月影移至窗前,落花往事就会浮出水面,在记忆长河中舞动蹁跹。每每想起,不由得多出一些感慨时光荏苒日月如梭人生还剩有几何?人的一生不易,从没有中来,最后回归没有中去。人是血肉之躯,是有思想感情的,当受到来自外界刺激或过大的压力后,内心就会本能地做出相应的反应,引起情绪的波动变化,因此,谁也摆脱不了琐事烦恼纠缠一时间,也不能把所有的事情看开、看透,唯有经过自我调整,内心才能趋于平和

  4、接受自己爱自己……该来的,都在路上……

  5、心中有爱的信仰,即使生活注入了短暂失意彷徨,我们仍然要相信风雨飘摇的路上,陪伴我们前行始终有爱的星光

  6、在岁月跋涉中,每个人内心深处都藏有自己的故事;在人生历程里,会审视自己,悲欢苦乐不去倾诉。岁月的印痕本是浮沉坎坷,所走过的路是幸运还是跌撞,是对还是错,谁也无法看透。珍惜现在,走过了就不要后悔;淡然完美,看淡了,才有良好心境,才有沉淀后的宁静,才有更多的包容和对生命的理解

  7、这是一个有颜色温度,有光亮声音的世界,它让我们哭、疼、累,也让我们笑、爱、喜。可很多时候我愿意忽略前面那些灰暗的东西,多关注后面那些美好的东西。让自己活得简单清澈一些,拒绝复杂浑浊。生命给予人只有一次,就让我们倾尽极限,让生命之花开的斑斓。

  8、以花的姿态行走,穿越季节轮回;以花般的心境,迎接每一个日升。在无声中,不颓废,不失色。

  9、寂静欢喜
我们没有违背初衷
爱,让人变得越来越深信不疑
信仰,能够支撑起生命。
心灵,只有在宁静的时候更澄澈。
我很笃定,时光会越来越美好!

  10、理想与现实,欢乐痛苦是两对矛盾正确认识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关系,正视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就会对人生中痛苦、欢乐的体验,有更深的理解。行是知之始,实践真知。有苦有乐的人生,是有声有色充实丰盈的。淡泊明志豁达大度,才能轻装上阵,在这条充满矛盾冲突、不断变化的人生运动曲线上越行越远。其实换个角度想,我们能够每天看见温暖阳光享受明媚阳光,生活就是美好而令人感动的。

  11、秋,是用来品,用来悟,用来体会,用来感受的,以真诚之心,以一颗美好善良的心灵。读懂了秋,就读懂了生命,就读懂了人生!

  12、爱着一样东西内心是丰盈的,是喜悦的。当你的思想沉着在文字上时,它有了生命,吸附着你的气息,它燃亮了光彩生成一朵朵迎接新一天的朝霞……

文字,是一盏灯,一份心灵的倾诉,心灵的喜怒哀乐就有了理解的心声。文字像是一个推心置腹老朋友,我们应有这样恬静的时光......

  13、“生命如花,命运把这颗花的种子播撒在哪,就在哪里生根发芽成长绽放,不因处境怨天尤人。以花的姿态生活着,笑对人生,在岁月中含情怒放,不要让忧伤黯淡了娇颜,不要让悲苦缩短了花期。爱惜自己、呵护心灵、珍爱生命,让快乐填充生活,让美好丰盈生命,让幸福花香,飘散在人生的旅程。”

  14、当你心情无法平静下来时,抬起头来闭上眼睛想想,其实我们已经有过无数次的失望,再多一次又何妨?生活,想象很完美,现实很无奈,许多时候,生活并不由我们自己能解决的;世上有一些东西,也是我们支配不了的。静能安心,怒则生火,喜能化忧,淡则释焦,一切得意和处变都自在心中,别太累自己就好。

  15、我们不要去幻想生活里全是春天,每个人的一生都注定要跋涉坎坷,品尝苦与乐。不要用烦恼解释生活,原谅生活中的不完美。

  16、心态乐观豁达,生活里处处充满爱,处处都是幸福的影子,哪伯是在苦难中,亦能感悟人生美妙生命中的甘醇点点滴滴滋润着,一个微笑就是幸福光临恩赐,何况太阳无私的,只要你心扉敞开它就照耀你每一寸肌肤,感受温暖,便是幸福。

生活没有绝对的完美,只有相对而言的满意。人亦如战,缺点优势并存于一身,没有十全十美之人,只有尽心尽力完美之心。然而,一个热爱生活尊重生命,乐观自信的人,肯定懂得生存的意义努力求索的价值,更会平衡而又稳妥地去面对人生

  17、一个人的心里有了爱与美的念想,她的眼里就会看到美的事物景致、美的憧憬希望

  18、人生是一场跨越千山万水的跋涉,在经历中成长,感悟,接受,释怀。光影流年里,有月,有风,一次次的成长,一次次的锤炼,再大的缺口,再深的黑暗,也挡不住追寻脚步。回头的瞬间,看到的虽是沧桑,内心已不在风声鹤唳。所有的所有,都在一抹宁静的月光下,升华了自己,懂得,残缺的圆也是一种美丽

  19、夜莺只为愿意倾听的人歌唱,不论你的富贵贫贱,他身上有最高贵品性。夜莺是属于所有人的,可当你需要的时候,只要安静的坐下来,去倾听和共鸣,这时候,他是专只唱给你一个人听的。

  20、大自然无处不彰显着坚强喜欢在风中招摇的小花,不惧风雨,不怕骄阳,在大地上闪动着倩影展现身姿,不忧叹,不哀婉;喜欢这些灿若繁星的小花,具有随遇而安自然纯朴之美,它给大自然赋予了超凡灵性,将饱满热情激情燃烧成为一片花海。置身在它美好清幽怀抱里,使人心开阔超然忘我。

  21、没有谁一生下来就深种慧根,一些智慧是因为你用心的经历 。一天天长大,一年年走向成熟,从落花流水风霜雪雨中感知

  22、回首来路,遥望未来,我们卸下包袱愉悦身心轻装上路。快乐需要用心体会,付出时是一种豁达的快乐,相知时是一种珍惜的快乐,感悟时是一种深省的快乐,感动时是一种满足的快乐。漫漫旅途,希望快乐相随,快乐在心间……(摘感悟铭记——追逐,一路的风景

  23、一首音乐能给你带来好心情,就是佳品,就这么简单。

  24、面对着生活的压顶,责任的担当,有很多身不由己,很多的无可奈何。行走在路上,对于人生,不求一下开悟看破,累了可以适时休息,只愿一点点的向光明境界靠近。不要忽略自己的真实感受,适时的问候自己,倾听内心的声音,给自己一点爱,给自己一点空闲,让生命每天都有阳光雨露眷顾

  25、所有的遇见,偶然却又必然,一切应来自天意总会在该来的季节里出现。灵魂在触碰中相通相印,故而懂得。将懂煮入文字,在文字里生香,在文字里呼吸。将牵念着上颜色缠经在时光的藤上,纵然万水千山心有灵犀。懂让灵魂相依,心底相伴,懂是最温暖的语言,最深刻的感动,最美的风景!

  26、岁月的长河磨砺锤炼了生命,世事的经历丰富完善着人生的内涵。经历,无论是精彩平淡还是开心伤悲,都要随时随地,去其糟粕,取其精华,去伪留真,让心海明亮,让心情舒畅,笑对人生,充满活力前行,才不辜负韶华美景

  27、以特有的身姿,以其固有的步伐行进在人生旅途上,朝夕流逝了生命中的每一天,岁月改变了曾有的芳华容颜,但唯一改变不了的是信念、坚强还有那颗热爱生命,渴盼美好生活的心。

  28、愿所有人,都安康,都平安,日子紧巴点,没有什么,但一些东西失去了,就再没有了。珍重,珍惜,美好,明媚。

不论岁月走过多少沧桑,让我们依旧芬芳

  29、禅意之美,就在于它是自然的,不加修饰,静静的花开,悄悄的月残,似乎没经历风霜雨雪,只是它更懂得取舍。岁月的美在于她的自然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都是一场轮回的修行。

  30、怀揣阳光,用爱拥抱生活,热情的生命里有阳光就有希望,生活回馈你的是深情和温暖。 生命的过程,在去伪存真中不断的完善自我,细碎情节串起生活的点滴,淡淡的悟彻,慢慢走向释然。虽然路没有尽头,但是有方向,我们只有不计较得失放弃恩怨,把好心灵的舵,人生总会行进最蓝的大海。心境善导一切,祈愿,常常能听见心中寂静之声。 听细浪淘沙,看潮落潮涨。追求阳光,用它去溶解每一道障碍,荡涤一切阴霾;享受阳光,让它照亮心灵的每一个角落,让美好的生活常相伴,感受生命丰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