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马克吐温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马克吐温名言

2019-02-09 19:50:01 作者:马克吐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马克吐温名言

  1、你们卑鄙人类就是这样——老是扯谎,老是自以为具有那些实在不具备的美德,却否认那些较高等动物具有它们。野兽从来没有干过一桩残酷事情——这是有道德的动物的专利。一只野兽叫旁的东西痛苦是出于无意的,这就没什么不对,因为对它来说,根本就汉有“不对”的事情,它叫旁的东西受苦痛,并不是出于高兴——只有人才这么干。这就是受了人那种乱七八糟的道德心的鼓舞

  2、善良,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聋子闻到,超越国界的善良。正在马不停蹄赶路的人不妨停下来,有时候,身边的人是最需要你的帮助

  3、每当你发现站在多数人一边时,你就要停下来思考自己

  4、和马克吐温在一起可真糟糕,他一演讲我就只能永远站着。

  5、There isn't time--so brief is life--for bickerings, apologies, heartburnings, callings to account. there is only time for loving--& but an instant, so to speak, for that.

  6、Everyone is a moon,and has a dark side which he never shows to anybody
个人就像一轮月亮,不愿意将黑暗一面让别人看到。

  7、Whenever you find yourself on the side of the majority, it is time to pause and reflect.

  8、当真理还正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就能走遍半个世界。

  9、Be careful about reading health books. You may die of a misprint.
读养生保健的书可得加小心,没准儿一个印刷上的错误就会要了你的命。

  10、一个人要在年轻的时候,感到世界上一切都生气勃勃趣味无穷,那才需要钱财啊。老天爷为什么不把通常的过程颠倒一下,让多数为首先获得财富,慢慢把它花掉,然后让他们在不需要再有钱的时候,变成一个穷光蛋死去呢?

  11、我认为,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有道德,虽然我不喜欢问。我知道我有。但我宁可天天教别人道德,而不愿自己实践道德。“把道德交给别人去吧”,这是我的座右铭。把道德送完了。你就永远用不着了。

  12、道德是一种获得——如同音乐,如同外国语,如同虔诚扑克和瘫痪——没有人生来就拥有道德。

  13、我们自己用的得意词汇,其实绝非来自我们自己。属于我们自己的无非只是依照我们的脾气性格环境教育社会关系而做的些修改而已。只是这么点修改,使之区别于别人的表达方式,打下了我们特有风格烙印,暂时算作是我们自己的东西。别的统统都是些陈年旧货,是几千年几百年以来世世代代的人说过的陈词滥调而已。

  14、当你发现自己属于大多数这边的时候,就应该停下来反思一下。

  15、一切脆弱的东西之中,最脆弱的就是不曾在烈火中试炼过的道德。 ----《败坏了赫德莱堡的人》

  16、当我在说“愿上帝保佑女人”这句话时,尽管我们之中没有人能完全了解一位贤妻崇高情怀,或是一位良母执着奉献,但他心中会说“阿门”!

  17、强者,藐视困难弱者,仰视困难。 ----《致友人书》

  18、有一只苍蝇落在他面前的座椅靠背上,它从从容容的搓着双手,伸出胳膊来抱着头,拼命使劲的摩擦,以致它的头几乎好像是要和身子分家,像一根细线似的脖子显露出来,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它又用后腿拨弄翅膀,把翅膀向身上轻轻地摸,好像那是礼服的后摆。它逍遥自在的老在那儿做着这一全套梳装打扮功夫,似乎是明知自己绝对安全无事一般。 ----《汤姆索亚历险记》

  19、你身上有三十一分是白种,只有一分是黑种,偏巧这可怜的一分就成了你的灵魂 ----《傻瓜威尔逊》

  20、不要和一个蠢货去争辩,他会把你拉低到他的水平,然后用丰富经验打败你。

  21、在幽默领域里,重复威力是很大的。几乎任何一个用词确切一成不变习惯用语,只要每隔一段时间郑重地重复它五六次,最后总是逼得人家忍不住笑起来。

  22、每一个有皱纹地方证明你曾微笑

  23、他的指甲看不出多少黑人血统,那只有很少一点---可是这也足够把他的灵魂涂黑了。 ----《傻瓜威尔逊》

  24、每当你发现自己和大多数人站在一边,你就该停下来反思一下。

  25、七十寿辰!这是人们获得一种新的令人敬畏尊严幸福时刻。这时,你可以把压抑已达三十余年的故作深沉弃之一旁,无所畏惧泰然自若地站在人生的七级顶锋向下观望,教诲他人而不会受到指责

  26、宁愿在谢武德森林里当一年绿林好汉,也不愿意当一辈子的美国总统。 ----《汤姆·索亚历险记》

  27、朗费罗幽默的秘密源泉并不是欢乐而是悲伤天堂里没有幽默

  28、“时光荏苒生命短暂,别将时间浪费在争吵、道歉、伤心责备上。用时间去爱吧,哪怕只有一瞬间,也不要辜负。”

  29、①人人都是月亮,都有决不让人知道的阴暗面;②善良,是一种世界通用的语言,它可以使盲人感到,聋人闻到;③每当你发现自己和大多数人站在一边,你就该停下来反思一下;④幽默的内在根源不是欢乐,而是悲哀

  30、一个奇怪的、虚荣心十足的、令人生厌的女人!我看我实在无法喜欢她,除非是在汪洋大海中的一只木筏上,见不到其他粮食的时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马克吐温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