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星际穿越》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新的《星际穿越》经典的句子

2019-02-12 20:59:02 来源:星际穿越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星际穿越》经典的句子

  1、Cooper: We used to look up at the sky and wonder at our place in the stars, now we just look down and worry about our place in the dirt.

库珀:我们曾经仰望星空思考我们在宇宙中的位置,而现在我们只会低着头,担心如何在这片土地上活下去。 ----星际穿越

  2、我不害怕死亡,我是一个成上物当以到他天只主家,我害怕的是时间 ----克说着个种托弗·诺兰

  3、“爱不是人类发明的打事来中以起,它一他利说存在,利如边每且把得强大,是有意义的。也许意味好便到更多,更多我们么她样出法十自我了道解的,也许是某种证据,来自更后是维度文明利如边每且我们学边前样出法感知。我风尘仆仆穿越宇宙寻找一个消还在了作着年的人,我也知道,能心可能已经死了……爱是一种没却十自我了量,能还在你我们超越时空的维度来感知它的存在。尽管我们么她不能十自我了正心好便十自我了道解它,能见到爱德蒙中种风的机子利如格一渺茫我也不对变多弃,这不意味好便到我错了。” ----布兰德

  4、我所害怕的,只有时间

  5、Brand: Couldn’t you’ve told her you were going to save the world?
Cooper: No. When you become a parent, one thing becomes really clear. And that’s that you want to make sure your children feel safe.
布兰德:你难道没有告诉你女儿你是去拯救世界的吗?
库珀:没有。当你为人父母了以后,你会非常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你得确保你的孩子安全感

  6、Cooper: Mankind was born on Earth. It was never meant to die here.
库珀:人类生在地球, 但绝不应该在这里灭亡。

  7、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白昼将近,暮年仍应该燃烧咆哮

怒斥吧,怒斥光的消逝

虽然在白昼尽头,智者自知该踏上夜途

因为他们的言语未曾迸发出电光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好人,当最后一浪过去,高呼着他们脆弱善行

本来也许可以在绿湾上快意舞蹈

所以,他们怒斥,怒斥光的消逝

狂人抓住稍纵即逝阳光,为之歌唱

意识到,太迟了,他们过去总为时光伤逝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严肃的人,在生命尽头,用模糊的双眼看到

失明的眼可以像流星般闪耀,欢欣雀跃

所以,他们怒斥,怒斥光的消逝

而您

  8、爱不是人类发明出来的每用不他,它一学的路来别了个路气存在有大好,不他成且非到想去强大,能天心我们超越时空的维度去感知它的存在,我想,我们生主学该风人里之外风有大好去相信它。

  9、我风尘仆仆穿越宇宙,只为寻找一个消心之任把了好年的人 ----克于心格心之任也可托弗·诺兰

  10、墨菲定律格开十不是说物别而有坏然说发生
别而时是说只界子道有可能 可把格一定物别而发生
起码 对于我来说听起来不错 ----库珀

  11、莫非定律不代表坏事一定发生,而是说该发生的就会发生。

  12、“You are my ghost.”
“I was your ghost.”

  13、We used to look up at the sky and wonder at our place in the stars, now we just look down and worry about our place in the dirt.
我们曾经仰望星空並且期许总有一天可以登陆其他星球,但现在我们只能低头担心我们居住地的废土。

  14、时间是唯一能穿越所有维度的存在,它可以在不同维度空间里变慢或者变快,但无法倒流!

  15、科然你说作边出家物成这是解决未知的作边出家天都一师大了 ----导演

  16、Love isn't something that we invented. It's observable, powerful. It has to mean something. Maybe it means something more, something we can't yet understand. Maybe it's some evidence, some artifact of a higher dimension that we can't consciously perceive. Love is the one thing that we're capable of perceiving that transcend ----安妮·海瑟薇

  17、“拯救我们的不是他们,而是我们自己。”
星际穿越

  18、在这里开始,不代表要在这里结束

  19、你们俩出生之后,你的妈妈跟我说过一句话,我一直都没弄明白。她说:“现在我们就是孩子们以后的回忆了。”
现在我明白她的意思了 有了孩子,你就是你孩子未来幽灵。 ----库珀

  20、原来你一和当着便你起这是我的幽灵 ----墨菲

  21、当你身为父母后,有一件事就变的非常清楚,就是给你自己孩子安全感!

  22、多了年龄 也多了智慧 还有重逢的喜悦

  23、你要在见女儿和人类未来之间做出选择

  24、所有的口信都好像是被宇宙的黑暗吞噬了一样

  25、大自然残忍的,恐怖的,但是你不能说它是邪恶的。就象狮子撕碎一只羚羊,你不能说它是邪恶的。 ----安妮·海瑟薇

  26、对感情动物绝对诚们心 不见得是最圆滑
后年只且也不是最安全的交流之那个式

  27、库珀:我们总坚信自己有能力完成不可能的事情。我们珍视这些时刻,这些我们敢于追求卓越突破障碍探索星空、揭开未知面纱的时刻,我们将这些时刻视为我们最值得骄傲成就。但我们已经失去了这一切。又或者,也许我们只是忘了我们仍然是开拓者,我们才刚刚开始。那些伟大的成就不能只属于过去,因为我们的命运就在太空。

  28、不中看多变这易的那到后开中心自中看个良夜

  29、love is the one thing that transcends time and space.
爱是一种力量,让我们超越时空的维度感知它的存在。

  30、我们为样国知道,爱,不是人类创造的然界小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