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左还是向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往左还是向右

2019-02-11 18:00:17 作者:非常完美官微 来源:非常完美官微 阅读:载入中…

往左还是向右

  因为有了声音文字变得有温度

  学法语,品电影,聊人生欢迎收听victor袁的专属频道

  有些时间节点总会让人成长也总会让人陷入迷惘,活着的我到底在找什么,在等待着什么样的你陪我走完余生,余生不长,我一直等待着你,和你说声“余生,请多指教”。大家好,我是袁世中,今晚我和大家分享是一位听众故事,接下来就是他的故事啦。

  "我一直都是一个非常相信第一感觉的人,而且会因为毕业、分别这些人生一定会遇到的时间节点去做出自己当下满意选择我会把它们统一叫做“往左还是向右”。毕业那一年,选择离开读书的城市,没有回到家乡,而是去了一个非常陌生的城市,一切从零开始,当时自己的想法是想要离开父母照顾,也不想麻烦爸妈妈,毕竟养育多年也早已成人长大,自己可以担起自己生存的重任。离开读了四年大学的城市,是有些不舍,因为这里有我一生中最好时光里的人和物,我的同学、我的好友以及我的良师,这里的记忆太值得我珍惜珍贵得让我害怕,要小心翼翼的护着,护得我想要逃离,所以也选择了离开大学的城市。

  有的人或许是因为害怕,可能在那段青春里面有埋葬了不好友情爱情,有的人还可能是初恋,所以毕业后想要逃离,因为是想逃离疯狂迷惘甜蜜热血的最后的学生时光。也有的人十分热爱,一直享受拥抱着大学的所有人和事,不计前嫌也不问过往,选择留在大学的城市继续开始下一段旅程

  还有一些人和我一样选择不回家乡离开大学的城市,我喜欢给这样的人贴个标签,叫做“流浪者”,有的“流浪者”目的明显是为和过去告别,有的是为了梦想助跑,有的是纯粹开始一个人新生探索未知,也可以叫世界很大我想看看吧。我可能是后者,在这种往走做还是向右的的选择里,我深信第一感觉,因为第一感觉没有迟疑没有顾虑,它是我们做出的最重要做人真的选择。

  在陌生的城市生活中我常常会一个人去逛超级市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这种感觉,喜欢一个人推着手推车琳琅满目货架里选择自己想要的东西,不看品牌只看眼缘,第一眼看到的商品或许就是个新产品,有可能就打开一个新世界,尝试了不一样的东西,所以我会继续待在陌生的城市,慢慢熟悉它也会缅怀曾经生活地方,和爸爸妈妈按时视频告诉他们我一切都好。"

  其实,向左不重要,向右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那些时间节点里不迷惘,坚定地选择就好。

  如果你也想分享关于你的、或者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又或是听来的故事,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非常完美官微】()后,直接留言;或者发送到 。期待下一次男嘉宾们在电台里说的就是你分享的故事哟~

  【每周一至每周五】喜马拉雅APP更新(也会同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

  男嘉宾“化身”电台主播,长得那么帅就算了,声音还那么好听,记得在喜马拉雅APP首页搜索完美电台”订阅我们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往左还是向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