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洪水猛兽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洪水猛兽的格言

2019-03-04 01:57: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洪水猛兽的格言

  ●感情东西,如果要用时就有,要停止时就能关闭,那还真算是个可爱的东西呢。

如果控制不了,该来的时候唤不出,该停的时候止不住,那就与洪水猛兽无益了。

  ●真是讨厌,人家都老夫老妻了,我们还是把恋爱当作洪水猛兽

  ●爱是情的洪水猛兽 你是我的盖世英雄

  ●为什么一走神
所有的往事就像洪水猛兽一样
摧毁这我的思绪
如果真的要毁了我
那就请彻底的
毫不留情

  ●若说孤独是洪水猛兽,那么快乐便是蚀心的毒酒,在孤独中的自娱自乐像极了跳梁的小丑!

  ●这一句我爱你就像是洪水猛兽,地狱的炼火一样,把他烧的体无完肤,再强行撕下皮,让里面鲜血淋漓的肉都暴露出来,再一点一点摧毁掉,最后还要扯下腐肉……把仅剩的骨头侵蚀殆尽。
直到他完全毁灭,没有一丝在世上存活过的证据

  ●因风起,因月落,因韶华白首,因洪水猛兽。
世间万物所有。
……因他不回头。 ----浅澜花未《他问我为什么哭》

  ●时光如洪水猛兽一样,席卷一切,手中留下的是一些看似实在其实犹如空气一样抓也抓不住的东西,比如硫酸比如二次函数比如能量守恒。 ----郭敬明

  ●很多事,一旦发生,就再也回不去了,就算刻意遗忘,在某一时刻,它们还是会像潮水般涌回,汇成洪水猛兽,毁灭一切。
猫河

  ●看不清未来可怕的,然而看得太清更可怕,因为看不清时还可以幻想鸟语花香,看得太清就只剩下洪水猛兽。

  ●“我们分手吧。”这句话应该是恋爱中的情侣最无法接受残酷考验了。千宸知道,当她又一次违心地对心爱的人说出这句残忍的话,也彻底斩断了自己后路……
“双色瞳少女”千宸因为躲雨,闯入星巴艺校的“校园人气王”易熙驻唱的Pub,在所有人都把她视若洪水猛兽时,易熙却对她另眼相待,并在随后发生的意外事件中为了救她腿部受伤,同时也有了亲密肢体接触,让千宸对他心生感激的同时,内心也暗生情愫。可是这段一开始就不被众人看好的恋情,因为舞蹈女王阮维希的归来,以及易母的介入,终于以“分手”划下句点。而就在两人好不容易冰释前嫌同归于好之际,一个越洋电话,又让一切发生了不可逆转改变……

  ●突然思念汹涌 好似洪水猛兽 你说走便走 我绝不挽留.

  ●不管你愿不愿意接受,这是事实。.....不是洪水猛兽,当你碰到它时,你不应当回避,更不应当退却,而应当主动的去融入它,了解它,从而得出你自己的判断,当你得出自己的判断以后,你应当坚信你自己的判断。 ----都梁《亮剑》

  ●如果当初把那份炽热的爱藏起来
现在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样
和你一起喝酒 说脏话
然后就这样来往一辈子
可是当初这爱来的如洪水猛兽一般
来不及思量就去爱了

  ●上岸以后/还未学会自救/从无所谓/与世血海深仇/任人垂钓/或者尸身腐臭/酆都城外/鱼的阴魂游走/芸芸众生/不懂天高地厚/无路可退/才知覆水难收/
青丝韶华/为爱苦苦葬送/日记本中/一封旧信未邮/事异变迁/流光洪水猛兽/缕缕清愁/笔杆喋喋不休/大千繁华/我该握谁的手/诗韵婉转/痛楚跨境残留/ 几度春秋/人生已靠尽头/黄沙漫漫/虚妄永垂不朽 ----萧风

  ●时间是洪水猛兽,真正的爱只是停在了当时。 ----《qq空间

  ●闲置久了的感情,一旦不能被控制,就会像开了闸的洪水猛兽,最后只有一种结果两败俱伤

  ●有些事,不是我不说;只是,一旦说了,那些记忆便会如洪水猛兽般的,一发不可收

  ●告诉我,
悲伤如潮水般向我袭来,
我是该呐喊,
还是让悲伤渐渐淹没我的身体

我是否将不在反抗?
任由洪水猛兽般的痛苦
冲刷心底那最后一层堡垒
谁能帮帮我?

谁,
又能救赎我。
面具下的伪装让我濒临奔溃,
撕心的怒吼却无以宣泄。

十八楼的一跃而下,
是否涅槃重生
又或如一缕烟火
灰飞烟灭

  ●比离别更怕思念如洪水猛兽

吞噬了我 又陪着我

温柔舔舐伤痕 ----印子月《落空》

  ●回忆像是洪水猛兽,时间的匣子不是你想就可打开的。

  ●也或某个不经意某个情不自禁所有记忆仿若洪水猛兽般决堤千里,后绝口不提。

  ●世间之恶的四分之三,皆出自恐惧。恐惧让你为经历的事苦恼,为未曾经历的事害怕。但是恐惧并不是洪水猛兽,它扎根、深藏在你的内心之中。要不要拔去这根毒刺的决定权在你——因为心是你自己的。 ----尼采

  ●生命本身总有不堪一击脆弱,令人发慌,无措。
偏偏,你却只能看着,看着时间如洪水猛兽,吞噬你的一切。

  ●有时候特别不想做一件事情特别不想和一种人打交道,然后就躲,越躲越觉得可怕,越不想做,越不想打交道。但是逃避会把厌恶感和恐惧感放大。真的去做了,发现也就那样,谈不上喜欢,也算不上洪水猛兽。 ----毒舌奶奶cc

  ●你是人,又不是洪水猛兽,为什么要怕你。

  ●时光就像河流
我们是那扁舟
爱情是洪水猛兽,
将你我分流,
我无法忍受,
没有你的自由

  ●有的时候,你的关心对我来说,是毒药,是温柔的洪水猛兽

  ●——爱无赖气质的自己——

他的安是我心头最大的安

再也不能抬头看他眉眼

梦中人总在暗夜降临

他说再没有爱给我

爱是给不了的累

又怕也爱漂泊

上瘾爱分离

还一起笑

也在听

在说



只是

从不说

我的那页

怕是他忘了

当没爱过也好

写诗也写湿了屏

那更不敢抬头看他

我视自己为洪水猛兽

离开成全为更好的两人

我爱同是无赖气质的自己

——蒋公主 11月15 00:17

  ●一个人可以很简单生活,两个人就不再简单,三个人四个人就会变的复杂,五个人六个人七个……就会变成洪水猛兽,而且吃人不吐骨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