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名句欣赏

2019-03-10 15:56: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名句欣赏

  1、你说人生如梦红尘轮回
后来孤灯残影,梦回相思与君随。
你说浮荷幽兰,花开花落,
后来地老天荒,终不见云流苍栝。
你说白发苍苍,倾世温柔
后来繁华散尽,魂断忘川指尖透。
你说彼年豆蔻,千雪情绵,
后来清歌断肠,却是无声遣流年
你说浪迹天涯,遍踏阡暮,
后来愁云轻雾,笙歌处处寒彻骨。

  2、我以为我可以坚强到百毒不侵。可到头来还是一个受伤就会哭的小屁孩

  3、陌路里,我们到底寻找些什么呢?家人朋友还是爱呢?即使我们当时也曾鲜衣怒马少年时。

  4、沉沦物欲,渐失本心,可笑曾经

  5、浮沉乱世本无根
但因酒剑随身而乐一生 ----墨明棋妙

  6、《第三夜》
人们穿过那长满洞察之眼的石树林
像一群归巢的蚂蚁
爬过那凹凸不平的土丘。

播种一个噩梦,充满了未知事物
怪妇腹中蕴育着恶魔胎儿。狂欢,
围绕在冰川松林中,赤裸的撒旦!

克勒斯勒,被那落寞女郎
所魅惑的忧郁国王
苦役犯,疯狂爱抚短暂温暖阳光
——作为食用了大量罂粟
回报身体虚弱发黄
他的眼睛像快要熄灭的烛光一样...
对于凡人而言,爱情是一剂神圣鸦片
以及无数声哭泣和叹息....

——黑莲以无限扩张力量
在上空自由开放晶莹露珠
闪烁着凡人饥渴想象
爱你!夜之女神永远皎洁的微笑
愿用我的失眠交换你的所有秘密

  7、以前以为坚持就是永不动摇,现在才明白,坚持是犹豫着退缩着心猿意马着,但还在继续往前走。

  8、“你想娶我吗?”她问。
盛淮南显然没有反应过来,“我干嘛要……”他脱口而出,停在半空中定了定神,重新问,“为什么问这个?”
“想,还是不想。”
未来遥远了吧,这些都说不准的。”他不看她。
“我问你,是不是‘想要’娶我,没问你是不是一定能够娶我。未来太远,谁都说不准,可是重要的是你有没有那份心。你的潜台词就是,既然我喜欢你,那就先跟我谈恋爱试试,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转正签合同?”
她笑嘻嘻的态度似乎激怒了盛淮南,他皱着眉头不耐烦地一摆手,“OK,我不想跟你结婚,怎样。”
洛枳却笑了,盛淮南认识她以来,她第一次笑得那么恣意张狂。
“盛淮南,你知道吗,莎士比亚说过,所有不以结婚为目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八月长安

  9、我自是年少韶华倾负。

  10、古代最美十大凄婉
帝王:任我如画江山,难换你倾城一盼。
琴师:任我琴动九天,难拨你如丝心弦
将军:任我一马平川,难换你添香红颜
诗人:任我诗意蹁跹,难吟你红尘谪仙。
隐士:任我小桥流水,难与你共看炊烟
画家:任我丹青妙手,难绘你如画美卷。
百姓:任我白首枯骨,难寻你灯火阑珊。
秀才:任我喜托龙门,难携你共话婵娟
侠客:任我剑化长虹,难断你红泪涟涟。
僧人:任我飞羽成仙,难佑你喜乐平安

  11、春天洒泪忘打伞,冬日飘雪忘穿衣。古来羁绊多缘心,少年狂放不知愁。

  12、[镜]中阁,奴念卿,潇湘遗孤蜀帻惺。
[中]花妨,颜宿胥,荧荧灯盏情绪
[佳]人瞳,眸似愁,青梅煮酒为卿酌。
[人]未老,情未终,孤灯酌酒负卿歌。
[泪]长冢,赐花烁,殇璃茉澜似青灼。

  13、只为他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只为他说:十口心为思,八目刀成盼。
只为他说: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
只为他说: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
只为他说: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
只为他说:相思似海深,旧事如天远。

只为他说:繁华三千,独取一瓢弱水。
只为他说:江山如画,不及一点朱砂
只为他说:弹指刹那,缠卷一丝芳华
只为他说:百年之后,共赴一捧黄沙

  14、几许凄凉当痛饮,行人自向江头醒。 ----江南

  15、梦醒的人发呆坐在床头。凌晨的风景狭小窗户透过,凉风习习。
容易疲劳时候思考伤心的时候感悟。那个能够正确认识到自己欲望的梦是如此的不留情。它知道我想什么,可是我得不到。正因为得不到的东西我才会想要得到,永远不知满足。我想要回到那个时候告诉那个时候的自己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做了又会如何。
这是不可能的。
放下能不能回到过去这个问题。假如有另一个自己告诉你的未来,我是不会信的,简直荒谬至极。
于是,走在街上四处飘荡的人靠着些微的酒精麻醉,他们喝着那个似有催眠的苦水,沉浸在自己那个美好梦境
梦真好。只要不开心了回忆以前快乐时光也能短暂麻痹自己。
自欺欺人谎言不被戳破,伤心的人沉醉在过往

  16、使劲的痛
痛到极致
全都是麻木

  17、有时候我们心底的小执念,会因为一个人,一件事悄悄地改变。都说青春时光是最迷人的,是因为,在这个时段里的每个时刻,都充满了不确定,不确定下一秒,我们会遇见谁,又会爱上谁。 ----苏尘惜

  18、你总在人海中奔波,
到哪儿也只是路过。
我总是在思索
内心宽阔
是否因为心在漂泊
是否因为心无处所。
你的承诺
如同水墨
是个传说

  19、如果没有办法守护就放任吧,像我一样

  20、重复习惯,助长了心灵的怠惰。心灵需要冲击才能清醒过来,我们把这种冲击称为“问题”。我们解决问题的依据是那些陈腐说明、辩解、谴责,这一切又使心灵昏沉如入睡。心灵时时落入这种怠惰的形式中,正确的教育者不仅要使自己的内心终止此种怠惰,而且要帮助学生对它加以观察。 ----克里希那穆提

  21、相思
春意盛,绿草蔓,杨柳曳,清泉咚,吾谓将军,尔已离家一年有余,不知在外征战,可否负伤,望身体安好,吾在家中,一切安好,只是心中牵念将军,望将军收信必回,以安吾之心。

外征战,已一年,未战胜,不可归,吾之妻儿,是否安康?吾在外一切安好,也未曾负伤,虽苦战,无险情,尔定小心家中一切,待我凯旋归来,必向圣上辞去军中一切事务,与尔一起汗洒江湖,笑留青木,快意闯荡

  22、据说眼泪之所以是咸的,是因它的原料血液,经由泪腺加工盐分循环,辗转流出眼眶。终于明白我们为何对很多人微笑、却只对极少人流泪。因为有些人不懂、有些人不配。一生的泪,不过都流在了那几个人身上。泪和血一样,会有流尽的时候。也许你永远不知,那个为你流泪的人,耗费的是何种心血。 ----苏芩

  23、乞力马扎罗是一座海拔一万九千七百一十英尺的长年积雪高山, 据说它是非最高的一座山. 西高峰叫马塞人的"鄂阿奇—鄂阿伊",即上帝的庙殿. 在西高峰的近旁, 有一具已经风干冻僵的豹子尸体. 豹子到这样高寒的地方来寻找什么, 没有人作过解释. ----海明威

  24、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感怀一切,过眼云烟。不要老掉重弹,悲伤才不会逆流成河。缘分天注定,命中注定,挡也挡不住。不是的,强留都不会幸福。 ----张小娴

  25、忘了,不代表它没有过,既然有过,就不能算无情 ----蜀客

  26、沉默并不能解决问题。
但沉默起码不会激化问题,并可以缓解问题
——其实这个世界上并没有能够完全解决的问题,能够缓解,已经不易

  27、身边的朋友来来往往,耳边的老歌听听停停,窗外如水的月色,依旧是万丈红尘,川流不息车水马龙熙熙攘攘,穿越前世今生种种爱恋哀愁暗香流动余音绕梁。探出头去,是满街繁华的灯火。

  28、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若醴;君子淡以亲,小人甘以绝。 ----庄周

  29、向左走,向右走,向前走

  30、闭上双眼
陷入黑暗之中
我仿佛已嗅到了曼珠沙华的芬芳
生长于三途河边的接引之花
花开不生叶
叶生不开花
花叶永不相见
花开花落
缘起缘灭
一念执着
这千年的寂寥
又有谁懂得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名句欣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