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缺 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缺 点

2019-03-08 20:30:27 作者:诗寺 来源: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缺 点

  文 / 孙延兵

  来源:正能量()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十全十美的人,只会在故事小说出现现实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人有缺点可怕,可怕的是无视缺点。学会接纳自己不足容忍别人的缺点,是一个智者表现人生才会因此过得从容自如,有幸福感。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认识自己,是一个人成长标志了解别人,是获得胜利关键

  一个知道自己缺点的人,才会懂得在竞争社会里,用自己的长处去与别人的短处进行竞争,才会更容易取得成功。 

  一个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而不是对手。因为对手的存在,往往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一个人最大的失败,不是能力不行水平不济,而是不了解自己,过分自信盲目行动结果输的一塌糊涂

  一个人有缺点不可怕,可怕的是忘了自己的缺点,骄傲自满。只要有心改正,避开其缺点 ,做适合自己的事 ,一样能做得出色,一样会取得成绩,一样会获得成功

  树挪死,人挪活

  当你在一个行业实在感觉做得艰难,感觉很累,找不到头绪时 ,不妨调整一下自我,换一个行业试试,说不准会迎来一片新天地

  成功的路千万条 ,条条大路通罗马,千万不要在一条道上走到黑。

  缺点形成容易,改正很难,不是一朝一日之功。但也决不是不可以改正的,关键是你是否有足够信心毅力执行力

  自律是改正缺点的最有效办法。 

  勤能补拙,滴水穿石

  当一个人决心改正自身缺点,并最终将缺点彻底改正过来的时候,往往也是其蜕变过程 ,也是成功的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缺 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