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特种兵》连续剧台词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我是特种兵》连续剧台词大全

2019-03-10 20:46:01 作者:刘猛 来源:我是特种兵 阅读:载入中…

《我是特种兵》连续剧台词大全

  1、什么是特种部队?特种部队就是特别傻的部队。

  2、打仗、不是没命了,塞个钢蹦就能重新开始 ;不是掉血了,还能活蹦乱跳战争、是要死人的!

  3、如果你走在这个城市的南太平大街上,扔出一块砖头能砸十个人的话,九个都有可能是副导演,还有一个是执行导演。 ----刘猛

  4、没有什么值得不值得,当人民需要时候,任何事情都是值得的。

  5、我爱小影,我爱中国陆军。后来,我一瞬间失去了所有,变得一无所有

  6、猪鼻子上插大葱,好大的一头象。

  7、什么叫做,我就是做;什么叫犯贱,我就是犯贱。放着好好的班长不当,到这里来受罪

  8、特八连的生存法则第一条:你们如今已经不是老百姓,而是兵!

  9、在生活当中会有很多很多的苦难,但是没有任何一种苦难,能成为我们放弃理由

  10、如果需要,我将为国捐躯;如果必要,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11、将不下令兵不卸甲。

  12、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13、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其中的纯粹

  14、特种兵,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更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15、人没有没办法的时候,人说没办法,是逼得还不够。逼到份上了,就有办法了

  16、老兵不死,只是会逐渐消亡。

  17、对于祖国绝对忠诚,高于对手的绝对标准,必胜的绝对信念

  18、老兵永远不死只会渐渐消亡 ----刘猛

  19、战争是一个死中求生的过程,你们都看到了吗,这不是开玩笑,这真的会死人的!

  20、在那一瞬间,我失忆了,在无数个艰难的日日夜夜,我都是依靠对她的思念支撑过去的,但是,我好像已经不会说话那些话了。 ----刘猛

  21、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机会

  22、男人就是要受得了委屈,忍得了痛苦,耐得了孤独,扛得起误解 ----刘猛

  23、你们是什么?狼牙。你们的名字谁给的?敌人。敌人为什么叫你们狼牙?因为我们准,因为我们狠,因为我们不怕死,因为我们敢去死! ----刘猛

  24、“可是小庄呢?他并不知情。如果他看到我们自相残杀,他会崩溃的。”
“他崩溃了,正是对我们行动最好的掩护。”

  25、锐气玩意就是双刃剑,是既能伤敌又能伤自己

  26、如果你们不后悔,那就是我的错。

  27、你们是一个集体,一个人犯错,全体都要受罚,就是你这个熊人犯错,所以他们才会受罚!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滚蛋,他们继续受罚;二、你回到这个队伍当中,和他们一起受罚!

  28、这次没挂还有下次、下次没挂还有下下次、所以要做好一切准备

  29、你们都是熊人,甚至连熊人都不如!

  30、你的名字 单位 上级
名字 中国陆军特种兵 单位 中国人解放军 上级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委主席 ----刘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