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实火辣的经历让我夜不能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真实火辣的经历让我夜不能寐

2018-07-09 18:37:00 来源:新浪博客 阅读:载入中…

真实火辣的经历让我夜不能寐

       在一次同学聚会遇见了她,事情就变的理所当然了,那是在2010年十月一黄金周的时候我们高三一班的同学聚会,事情完全由一个爆发户的儿子引发的,当时他的爸爸给了他一笔数目可观现金,叫他组织一次像样生日聚会,

  但是他的条件好又不想收我们的礼,我们就在海德酒店定了一个大包房,全班来了29个同学,其中就有我和其他13个女生,和16个男生,在学校时我就和另外一个也叫颖的女孩关系特别好!同学们都说我们是同性恋了,颖长的很漂亮,168公分,104斤的体重眼睛大大的,翘翘的鼻子,白白的皮肤,小小的嘴巴,长长的脖子,还有一双傲人的胸脯,她不爱说话,但是学习特别好。

  因为我的老公当时是全校最帅的男孩子喜欢他的女孩有很多,颖也是其中的一个,也许我们的名字里都有一个颖吧,老公对她也很客气

  那天我们因为高兴就喝了好多的白酒红酒,基本上都喝醉了,特别是我和颖俩个,毕业后我们就几乎没有见过面,我们又哭又笑又闹的,把老公折腾的没有办法了,最后答应我让颖也去我们租的房子住。好象事情发展的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因为我们租的房子小,只有一室一厅、一张床,平时我们从不邀请朋友到家里来的,也是因为房子小,没有地方坐,但是颖却不一样,她是我的死党兼密友,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我们要好好的聊聊才行。

  因为酒喝多了的关系吧,从我们在酒店颖就在哭,到了家里还在哭,开始我们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哭,后面听她断断续续的诉说我们才知道事情的原委

  颖这几年原来一直是一个人生活的,也没有找男朋友,在她的心里老公一直就是她的择偶标准,他一直喜欢我老公,但是因为我和老公是青梅竹马恋情,没有人能拆散我们,所以颖也就孤独的守侯到了现在,当我们听到这些话,老公就出去了,独自坐在客厅抽烟,我就陪她哭,当时我真的被她的深情感动了,我心里就在想,我要让颖也感受到我们之间的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