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婚女抛夫弃女和情人私奔,他却入狱14年,苦苦等待换来狠心抛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已婚女抛夫弃女和情人私奔,他却入狱14年,苦苦等待换来狠心抛弃

2017-07-31 05:31:34 作者: 罗德会 来源: 美丽泸州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我明天就去找他,买包耗儿药和他一起死……”

已婚女抛夫弃女和情人私奔,他却入狱14年,苦苦等待换来狠心抛弃

  5.20,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不仅有热恋,还有失恋。今天,一位网友拨打“雪尚热线”哭诉,说:“我的人生就是一个传奇……”

  雪尚一次又一次听倾诉人自称“传奇”,世间哪有那么多传奇?分明是……

  故事有雷同,今天编发的这篇文章,若有相同经历者,请勿对号入座。

  已婚女抛夫弃女和情人私奔

  他却入狱14年

  苦苦等待换来狠心抛弃

  前不久,本刊记者如约和贺艳在茶楼见面。之前,电话里她就痛哭失声,见面,她仍然哭得伤心

  贺艳和小8岁的情人尚勇刚苦恋14年。她曾抛夫弃女和他私奔,离婚后,情人又入狱服刑14年,她苦苦等待他出狱,好不容易盼他归来。然而,同居的日子,两人频频争吵,本应苦尽甘来花好月圆的美好,变成他消失得无影无踪,手机关机,QQ、微信拉黑她……

  失恋的贺艳精神已近崩溃,要与尚勇刚同归于尽,“我明天就去找他,买包耗儿药和他一起死……”

  她会真的报复他,不惜鱼死网破吗?到底是怎样一段相爱相杀的孽情,如今生出这般仇恨

  倾诉人:贺艳,女,45岁,微商

  采 写:罗德会

  图 片:牛大侠、网络

  文中人名为化名,部分情节作相应处理

  千里追爱,她感动结婚

  1972年,贺艳出生于泸州市一个小山村,小学毕业后在家务农,17岁那一年,贺艳和老乡一起到广东顺德打工。

  贺艳在电子厂上班,流水线作业单调枯燥。不久,她认识了在附近一家鞋厂上班的小伙子黄林。年长贺艳1岁的黄林来自广东省一个偏僻穷困的小山村,勤劳节俭的他寡言少语,为人忠厚老实。

  两个年轻自由恋爱了,但他们的恋情遭到贺艳父母的反对,原因是,老人舍不得宝贝女儿远嫁广东。为了阻止女儿恋爱,贺艳父母劝说回家探亲的女儿放弃到广东打工。可痴情的黄林在久等不回女友后,竟然从广东顺德追到了四川泸州。

  当看到风尘仆仆的黄林从天而降,贺艳被他的深情感动,两人不顾一切同居了。

  贺艳先后生下两个女儿后,1997年,他们到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抛夫弃女,和情人私奔

  2002年,在泸州给贺艳照顾两个女儿的贺母因病去世。安葬完母亲,贺艳夫妻带着两个女儿到了广东。由于带着孩子不方便打工,夫妻俩拿出多年积蓄,买了投影仪,租屋开起了家庭影院。

  黄林对贺艳及女儿很宠爱,一家四口温馨和睦。但随着生意的好转,积蓄的增多,黄林父母多次要求儿媳再超生一个儿子,给黄家延续香火。在父母不厌其烦的唠叨下,黄林也一次次向妻子提出同样的要求。已有两个女儿的贺艳疲于照顾孩子及做生意挣钱,她不想再生育。为此,夫妻之间有了间隙,开始了吵闹争执。

  这时候,来看投影的一位名叫尚勇刚的小伙子和贺艳聊得非常开心。来自四川省广安市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山村的尚勇刚比贺艳小8岁,时年23岁的他刚和女友分手,在附近的一家工厂当保安,长得高大帅气,谈吐幽默

  一天,贺艳的大女儿感冒了,她带着孩子到公园玩,和尚勇刚不期而遇。自称当过兵的尚勇刚当天格外英俊潇洒,用乡音和贺艳侃侃而谈。当天下午,如干柴烈火的两人在宾馆里开房放纵,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尚勇刚打牌抽烟,工资不够花。贺艳经济宽裕,两人在一起的所有开销都由贺艳支付。随着开房次数的增多,尚勇刚对贺艳白天陪自己,晚上陪老公吃醋,要求情人“不准和老公在一起睡觉”。

  贺艳对尚勇刚出手大方,除了在他来看投影时免票,每个月给他的零花钱比他的工资高。

  黄林怀疑妻子出轨了,夫妻俩矛盾激化,大打出手。贺艳偷偷跑出去和尚勇刚开房缠绵的机会越来越少。

  丈夫盯得越紧,贺艳和情人越是强烈渴望在一起。尚勇刚索性怂恿情人和自己私奔,贺艳心跳加速的同时,欣然答应。

  那天,趁天没亮,贺艳提着换洗衣服,送两个女儿上学后,手机关机,和尚勇刚消失于顺德,出现在中山。

  为爱疯狂,回家又私奔

  妻子消失得无影无踪,手机也关机了,那个天天来看投影的保安也消失了……傻瓜都知道,贺艳和尚勇刚私奔了。

  在中山,尚勇刚继续当保安,贺艳进工厂当工人。两人租屋同居,晚饭后,常常一起牵手散步,“这就是我俩想要的生活。”贺艳说。

  然而,这种甜蜜始终混杂着苦涩的味道。为了尚勇刚,贺艳失去了与女儿尽享天伦的欢乐背叛了丈夫,惹怒了夫家、娘家的亲友。

  除了妹妹外,贺艳和所有人断了联系。父亲知道贺艳和情人私奔后,气愤不已,扬言要打她。妹妹在电话里苦劝姐姐:“姐夫在四处找你,他说只要你回去既往不咎。两个女儿天天给我打电话,问我‘小姨,我想妈妈,妈妈在哪里’,你快回家吧!”

  在妹妹一次又一次的劝说下,贺艳决定回家看女儿。尚勇刚想回老家开面馆,由于他打牌抽烟花钱如流水,两人工资没有剩余,贺艳给了他从家里带出来的1万元现金。

  黄林看见妻子回家,跪下求贺艳安心在家过日子,“你丢得两个孩子好可怜!”

  尚勇刚在四川广安老家,贺艳在广东顺德,每天,贺艳都要和尚勇刚通话一个多小时,两人情思绵绵,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尽的恩爱

  一天晚上,贺艳外出时,被人强拉上车,车上有四个男人。为了保命,贺艳主动摘下丈夫黄林结婚时给她买的黄金戒指、项链、耳环,连同身上的钱一起交给劫匪。(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下车后,受惊的贺艳第一时间拨通尚勇刚的电话。闻知情人被抢劫,尚勇刚不顾父母的反对和开面馆的计划,火速乘车到了广东顺德。两人重逢激情燃烧,再次私奔。

  离婚奔爱,情人却坐牢

  由于黄林对妻子有所防备,贺艳二次和情人私奔虽然成功,但却没能带出现金。

  在中山,尚勇刚仍当保安,贺艳则进工厂做了管理。由于尚勇刚嗜赌,两人同居3年余,入不敷出。

  爱打麻将的尚勇刚想开麻将馆发家致富,两人辞工了。可开麻将馆需要转让费、房租费等,经济拮据的两人别说开麻将馆了,就连吃饭都成问题。

  尚勇刚灵机一动,对贺艳说,“黄林到处找你回家,不如你回去和他假装和好,想办法从他手里拿些钱,我们再一起做生意。”贺艳对情人言听计从。

  送贺艳回家,两人在车站依依不舍拥抱。上车后,贺艳一抬头,看见丈夫黄林也在车上,他目睹了妻子和情人离别的场景,手举起又落下,说出同一句话:“你丢得两个孩子好可怜!”

  原来,贺艳第二次消失后,黄林为了找妻子,关闭了家庭影院,把两个女儿送回自己的老家给父母照顾,拿着贺艳的照片,一家工厂一家工厂寻找她。

  黄林和贺艳开了一家毛织翻新厂。对妻子更加防备的黄林掌管着厂里的经济,贺艳的计划落空。

  期间,尚勇刚每周到顺德和贺艳约会一次,后来半个月约会一次,再后来,约好的时间,情人也不来了。贺艳打听到,尚勇刚身边有了新的女人

  直到有一天,尚勇刚的电话也打不通了。心急如焚的贺艳给尚勇刚的弟弟打电话,才知情人为朋友两肋插刀,被关在了看守所。40天后,隔着铁窗,尚勇刚对贺艳说:“老婆,还是你对我好。我要争取减刑,和你结婚。”

  “他有过多任女友,但只有我去监狱看他……”贺艳说。

  当时,贺艳听说尚勇刚可能会被判入狱4年,她认为加上减刑,等不了多久情人就会出狱。在尚勇刚的蛊惑下,贺艳回家和丈夫闹死闹活要离婚。2007年,两人协议离婚。可警方查出之前尚勇刚在重庆有过入室抢劫案,两罪并罚,被判14年有期徒刑。得知消息,贺艳哭得呼天抢地。

  被判14年,苦等他出狱

  贺艳独自到中山打工,每个月去监狱探望尚勇刚,给他买生活用品,给他钱。不久,尚勇刚转到四川广安的监狱服刑,再转至南充市嘉陵监狱服刑。由于路途遥远,探望不便,贺艳就每个月给他寄钱。

  在和大女儿的通话中,贺艳得知前夫已再婚,婚后如愿以偿生了个儿子。两个女儿继续在乡下由爷爷奶奶照顾,生活条件艰苦。大女儿哭着哀求妈妈:“妈妈,把我和妹妹接走吧,我不买新衣服,不乱花钱……”

  放下电话,对女儿亏欠的贺艳哭得撕心裂肺。当月发了工资,她把两个女儿接回泸州老家读住校,放假时由小姨照顾。得知两个女儿都被前妻接走,黄林索性对两个孩子不管不问,一毛不拔。

  两个女儿的抚育费、尚勇刚每月不低于300元的零花钱、来回看他的路费……让贺艳变成了工作狂。她的努力,在厂里举行年会时,连厂长都单独敬她一杯酒,以感谢她的辛勤付出。

  贺艳很孤独。为了离男友近一些,以及和女儿团聚,她辞职回到四川泸州,开了一家中介所。

  期间,贺艳借了2万元给尚勇刚的父母在镇上买了房,给尚勇刚的弟弟寄了800元让他还信用卡上的欠款,并转了1万元给一位自称能让尚勇刚在监狱里好过些的“好友”。

  贺艳做生意挣到钱后,买了房。在生意难做时,她转让了中介所,和朋友一起到南京做“传销”,亏了10多万元,负了债。

  2016年9月,尚勇刚出狱。贺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到监狱门口去接男友。

  当晚,两人在宾馆里紧紧相拥。贺艳流着泪把自己这些年所受的苦通通倒出。当尚勇刚得知女友做“传销”亏了10多万元时,立即指责她有这么多钱,怎么不想办法用这笔钱拉关系找门路,把他从监狱里“捞”出来。

  骤然消失,欲与他同死

  回到尚勇刚父母家,在向亲友介绍贺艳时,尚勇刚说:“这是做生意的大老板……”贺艳当即摔了手机,和尚勇刚吵了起来。

  在父母和亲友的劝说下,尚勇刚对贺艳说:“老婆,我爱你,我们好好在一起。”随后,他们一起到了泸州。贺艳给男友买了一个3000多元的手机。之后,她继续做微商。尚勇刚去应聘了一份保安工作,没做多久便辞职了,又卖水果,只做了3天也不干了。两人商量后,贺艳花3万元转了一家烟酒店经营。遗憾的是,烟酒店虽然缴了一年房租,但生意不好,只维持了2个月,便放弃了。

  无所事事的尚勇刚整天在麻将桌上酣战,贺艳劝他去找工作,他也劝女友去找工作,不要在网上做“传销”。

  两人就像刺猬一样,彼此扎伤。一天,贺艳帮一位男网友点赞后,网友发来语音:“亲爱的,谢谢了!”这句话刚好被躺在身边的尚勇刚听见,他一耳光给贺艳甩过来。贺艳气得哭了一晚上。

  更可怕的是,贺艳下身奇痒难耐,尚勇刚也是,两人曾经销魂的性福变成了痛苦的折磨。尚勇刚解释,他在监狱时,用手抓了烂脚趾,又摸了生殖器,导致感染了细菌,可能传染给贺艳了。但吵架的时候,尚勇刚却指责贺艳对感情不忠,“是你在外面偷男人惹的病!”这句话像一把尖刀刺进贺艳心里,被冤枉了的她气得浑身发抖,有掐死尚勇刚的冲动

  2017年2月,贺艳怀孕了。想着身体有病,她没敢生下这个孩子,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

  贺艳以没钱为由,催促尚勇刚父母还当初借给他们买房的2万元。老人先后还了贺艳1.3万元。

  3月9日晚,尚勇刚的弟弟给哥哥打来电话,说他出了车祸。尚勇刚焦急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要求贺艳给弟弟转1000元过去救急。贺艳没有转款,两人反目。

  第二天一早,尚勇刚取出手机卡,留下手机,把贺艳给他买的戒指、项链和手机放在一起,消失了。贺艳醒来给尚勇刚的父母、弟弟打电话,全部打不通或者不接。同时,贺艳的QQ、微信也被尚勇刚拉黑。拨打他的电话,关机。

  “和他在一起的14年,我为他付出那么多,太累了,心里比黄连还苦……”男友音讯全无,贺艳哭得死去活来,感觉身体被抽空了一样,天也塌了!她无法接受人财两失的结局,悲愤的她做出一个冲动的决定,“我明天就到他的老家去,把他父母的家砸了,买包耗儿药,和尚勇刚一起死。”

  采访后记

  退一步,海阔天空

  抛夫弃女、私奔、离婚……贺艳本以为找到真爱,过上甜蜜的好日子,然而却并没有。

  记者希望贺艳提供尚勇刚的电话,但贺艳顾虑重重,  “他关机了,你打不通。”

  那么,怎样才不你死我活呢?贺艳让尚勇刚二选一:“一、他和我结婚,至少14年,我拖也要拖死他;二、我前后为他花了10万元左右,他得赔偿我6万元。”

  在记者的开导下,贺艳慢慢恢复理智,表示会冷静处理这段情,不会做出过激行为。当晚11点采访结束,天空下着雨,她拒绝记者为她打车,执意走路回家:“我想清醒一下……”

  夜已深,雨越下越大,贺艳独自走在街头……记者多次拨打她的电话,给她叫车去接她,她终是拒绝了。好在,第二天凌晨1点过,她平安到家了。

  记者写稿时,收到贺艳的微信留言:他要回来找我,我再和他相处一段时间来看……

  记者截稿时,接到她的电话:我老公回来了,他对我很好……谢谢您听我倾诉,我知道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雪尚的话

  他要走,走好了

  尚勇刚的出现,成了贺艳和丈夫离婚的导火索。男人当小三,杀伤力更强啊!

  当年,贺艳消失,让丈夫找不到她;如今,情人消失,也让贺艳找不到他。老天是不是很公平?

  尚勇刚当务之急是戒赌,找一份工作养活自己。男人长得再帅,无论多么威猛,还是要靠双手打拼事业。贺艳当务之急是治病,他也得治。

  如果贺艳觉得为尚勇刚付出太多,那就不要付出了。希望你俩不管分还是合,都先学会理智、感恩和珍惜,还有信任。

  雪尚认为,与其痛苦纠缠,不如一别两宽,各自欢喜。他要走,走好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