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个真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个真梦

2017-07-30 04:32:2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个真梦

  一个真梦最近我老做梦,梦里人物表情丰富,情节荒唐,梦醒之后总分不清梦和现实。这样我疲惫不堪,我知道把梦当真是愚蠢之极的事情,可这些梦还是让我心烦意乱。

  我梦见自己参加公司宣传部组织的联谊会,与会的都是公司里的有头有脸的人物,总经理也会参加。我穿了正装,打了领带,一进大厅,我看到那个又矮又挫的家伙,他是生产指挥部设备科的一个科长,名叫王义,看见他我很意外,他有什么资格来参加这种高逼格的联谊会。一年前,我和他一起参加了物资管理部的部长竞聘,虽然我胜出获得了部长之位,但我一看到他很浑身不舒服。我一进大厅他就用好奇的眼光打量我。但我觉得他是个粗人,根本没理他。

  我看到宣传部部长,我走上去和他握手,他惊奇地看着我,他身边的女秘书看着我咯咯地笑,我没太在意,心想这女秘书也太没涵养了。我走过去和其他相熟的人打招呼、握手,后来,我看见安全副总正在和设备科长王义在交谈,就走过去向副总伸出手问好。王义则大笑起来。我觉得这是奇耻大辱,我用凌厉的眼神上下打量他,可他笑得更放肆起来。我正打算对他进行冷嘲热讽时,突然全场鸦雀无声。我知道是总经理进来了。我转身背对王义,朝前走去,突然发现自己没穿长裤,只穿了一条性感小内内,难怪王义对着我一顿大笑。那一刻我羞愧难当,心情真是无法形容,恨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我被吓出一身冷汗,醒来发现只是一场梦,长长地舒了口气。 (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奇怪的是第二天的事情。我到会议室参加生产经营例会,在走廊上碰到了王义,他从我身边慢慢地走过,特意打量我的腿,然后盯着我的脸看,并冲我挤眉弄眼,一副忍俊不住的模样。感觉昨天夜里的梦境中他真的在,正在笑话我梦中的荒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个真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