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会亲家,父亲就不同意我的婚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情感口述 >

第一次会亲家,父亲就不同意我的婚事

2018-04-30 05:15:29 作者:五味情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来自乡村女孩,家里生生世世都是农人,父亲也当农人当了一辈子了,但咱们家只要我一个孩子,所以父亲对我特别好;父亲归于那种比较聪明的农人,脑筋比较灵敏,所以在村子里还开了一家饭店日子还算过得去。

  我考上大学之后,就去了城里读书,我父亲一贯对我说,咱们农人,只要读书才是出路,所以我尽管我是一个女孩子,可是我确实是村里读书最多的人。大学四年结业以后,我留在了城里工作,现在年近30父亲开端操心起我的婚事来了。可是,由于咱们在城里没有亲属,所以父亲没办法叫人帮我介绍目标,村里的男人也挺多的,可是父亲都看不上,说我读了这么多书就是将来要找一个城里的老公,这样才算真实的走出乡村。

第一次会亲家,父亲就不同意我的婚事

  我的性情归于非常内向的那种人,平常也不太合男人往来,所以一贯没有找到男朋友,直到几个月之前,我遇到了我前男友,我和我的前男友,是在一个下雨天的公j交站遇见的,当时他向我借了两块钱当公交车费,还要了我的微信号码,回去以后他把钱转给了我,还常常跟我谈天,一来二去,我觉得他这个人不错,和他也挺合得来的,所以咱们正式开端往来,这一往来就是大半年,直到我的父亲再次催我成婚,我才不得以想前男友概要成婚的事情,没想到前男友非常直爽,说早就想和我说这件事了。

  所以咱们两家约好好到他们家去谈咱们的婚事,由于相对于他们家来说,咱们家实在是太穷了,我也不好意思把我未来婆婆和老公带到咱们乡村那种穷当地去,怕丢人。我很重视这次两边家长的碰头,去前特别挑选了一套大气的新衣服,还事先问了前男友公公婆婆的喜好,给他们买好了礼物

  这次碰头中两边家长都聊的很快乐,我父亲还表明情愿男女两边一同出钱买房。公公婆婆听后也很快乐,直夸将来娶了我真是有福气。父亲看出我对这次碰头的慎重,一贯爱抽烟的他,在这次几个小时的说话中,也忍住没抽。直到说话完毕,我们准备外出吃饭前,才到楼下抽了几口。他去了大概十几分钟才回来,回来后拉着我和母亲就要走,饭也不吃了。说这门亲事他要退掉。父亲的情绪改变很大,我感到背后定有奇怪。但我还是挑选信任父亲的判别。

  公然,回去后父亲告诉我,他在楼下抽烟时,听到邻近的街坊在聊闲话,说前男友之前其实结过婚,还有个孩子离婚后还把孩子赶出了门,现在孩子和前妻一同过日子。我登时明白了父亲之前那么做的原因,原来前男友对我做了这么大的隐瞒,其实现在我想,假如最初他没有瞒着我,而是率直他的阅历,我和家人也不会这么生气。究竟诈骗真的不能宽恕,你们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