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今天比较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今天比较不爱你

2016-11-08 作者: 张小娴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爱情不是童话。

我今天比较不爱你

  你每天在我身边,我对你的爱在负百分之六十五到百分之八十五之间徘徊。

  当你要离开我身边几天或者几星期,我对你的爱立刻飙升到百分之一百三十点五到百分之一百八十九点五之间。

  吵架之前,我对你的爱大概是负百分之三十点五,但是,吵架之后,我对你的爱突然超过了百分之一百九十九点九。

  能够这样跟你吵架真的是太棒了。

  我今天比较不爱你,对你的爱大概只有负百分之五十四,但是,刚刚使劲捶你胸口和大力咬你手臂之后,我对你的爱急升到百分之一百二十五点九。(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你肯让我咬,我太爱你了。

  你比较爱我的那天,我不一定比较爱你。

  你比较不爱我的那天,我肯定也比较不爱你。

  你比较爱我的那天,我会骄傲。

  你比较不爱我的那天,嘿嘿……

  我会刻意把自己打扮得更漂亮更迷人更可爱,然后在你面前晃来晃去为自己拉票,努力把你对我的爱拉到一个我觉得满意的百分比之内。

  每天的波动,也是一种幸福

  我们都在这样的波动里互相了解,谁也舍不得谁。

  爱情不是童话,但它还是有它很童真的时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今天比较不爱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